作者pttOwO (pttbot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球迷是不是變多了?
時間Sat Apr 16 20:28:24 2022
現在板上都在討論邦邦要怎麼救
反觀球迷最多的爪爪都沒幾篇文
戰績第一的吱吱連一篇文章都沒有
富邦球團是不是發現戰績越慘越多球迷
才來一波逆勢操作 可謂用心良苦
我就問 2022 是不是富邦元年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2106.A.2A7.html
1F:推 OvvO: 今天爪沒比賽阿 04/16 20:28
2F:→ anson8901: 邦迷+1 04/16 20:28
3F:→ mrrex: 4 就愛這種氣氛 04/16 20:28
4F:噓 Senga41: 是富邦對面的球迷變多了吧 04/16 20:29
5F:→ isaa: 明明4都變瘋邦了 04/16 20:29
6F:推 TB89: 爛到大家怕變中職毒瘤 發文幫忙想辦法而已 04/16 20:30
7F:→ menu1720: 你沒發現討論的都是負面的嗎 04/16 20:30
8F:→ jimmy885: 邦酸迷,跟舒壓迷,你不覺得酸邦很舒壓嘛 04/16 20:30
9F:推 xxx741789: 請大家不要在嘴邦迷了 大家都要瘋了 04/16 20:30
10F:→ hijodedios36: 邦迷應該都佛系看球了 這隊沒救 04/16 20:30
11F:→ daicloud: 應該是在看這季的首勝可以維持多久???? 04/16 20:31
12F:推 SakeruMT: 不是,這隊萬一不玩其他4+1隊會很困擾的 04/16 20:31
13F:推 ivanlsag: 別這樣 我爪都送一場幸福了 04/16 20:31
14F:→ CMPunk: 當成在看綜藝大集合啊 04/16 20:32
15F:推 luckysmallsu: 現在是連爪酸都在在酸邦邦了加油好嗎 04/16 20:32
16F:推 jomon817: 爪酸都沒地方發揮了 04/16 20:33
17F:推 WiLLSTW: 這叫業力引爆 老屁股問題都幾年了 04/16 20:35
18F:推 Lingisheng: 是都在看笑話沒救了好嗎 04/16 20:35
19F:推 mtyk10100: 都在看笑話吧 04/16 20:36
20F:→ maxLOVEmimi: 吃瓜群眾 04/16 20:38
21F:→ jenchieh5: 每年問題都差不多 那是誰的問題 04/16 20:39
22F:推 lyt5566: 都快變瘋邦了別這樣 04/16 20:39
23F:推 zetazko: 推文看綜藝節目>>>>到場看球人數 04/16 20:44
24F:推 dragon49er: 看笑話的人更多了 04/16 20:45
25F:→ yaieki: 邦迷都要瘋了很慘啊 04/16 20:46
26F:→ kb23506: 算是一種另類行銷 04/16 20:50
27F:推 turncolan: 邦酸變多了,我看都超越爪酸了 04/16 20:59
28F:推 cccmn: 爪迷都去關心特攻了 04/16 21:00
29F:推 yuuuuu: 現在反而會期待看邦邦比賽 04/16 21:06
30F:→ beoneg: 邦寶以前不是都說是教練團的問題,球員都沒問題 04/16 21:11
31F:推 Cassious: 大家只是在看笑話吧 04/16 21:25
32F:→ knml: 看贏球很膩,看邦邦搞笑輸球很新奇 04/16 21:34
33F:推 achanhan: 同情也很多啦,同情老闆 04/16 21:35
34F:噓 serv828: 還真酸 04/16 21:50
35F:推 iami1984: 好像有道理 04/16 23:06
36F:→ shine0312: 看邦邦比賽都特別精彩 04/17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