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0141013 (FlyBall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舊聞] 中職》友人透露 林義守曾抱怨球員練球
時間Sat Apr 16 20:15:07 2022
中職》友人透露 林義守曾抱怨球員練球不認真
2016/06/16 17:39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接手3年多的義大犀牛,今天傳出要轉賣,原因為何引起外界
揣測?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的友人透露,林義守曾抱怨說,每年花1億元養球隊,球員
卻不認真練球,戰績一直不好,看看賣掉會不會刺激球員認真一點。
義大犀牛轉賣消息一出,外界質疑義聯集團的財務是否出問題?但親近林義守的友人說,
雖然鋼市低迷,但義聯集團的財務沒問題,還花了上百億元投資印尼的礦山,燁輝鋼鐵在
中國也要增設生產線。
該友人透露,林義守當初從興農集團接下職棒牛隊,改名為義大犀牛隊,這3年來,每年
花1億元養球隊,但球隊戰績一直不好,成為集團的負擔。
據了解,林義守發現一些義大犀牛隊的球員,平時不認真練球,更讓他想要轉賣球隊,看
看是否能刺激球員練球更認真。至於目前是否有企業準備接手義大犀牛隊?義聯集團表示
根本還沒有買主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1731925
--
╭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║ by ycat ║
║ ──+ ︵ ︵ . .! ˇ ˇ ╲ ╱ ˇˇ || ◣ ◢║
║ ̄﹀ ̄  ̄▽ ̄ ▄ ▇△▇ ≧﹏≦b  ̄︶ ̄y  ̄– ̄ 皿 ║
║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║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54.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1313.A.2DD.html
1F:推 longlifenoc: 大可不必 04/16 20:16
2F:推 hbk20491: 先知 04/16 20:16
3F:推 johnwu: 這種新聞又挖出來了 蔡董會忍不住了嗎.. 04/16 20:16
4F:推 david7479241: 氣氛正好你敢嘴! 04/16 20:16
5F:推 EMSOK: 好故意 哈哈 04/16 20:16
6F:推 zu00405479: 林阿公:爽阿 刺阿 逢高出貨 04/16 20:16
7F:噓 JoeGibsonJr: 這吵過了 04/16 20:16
8F:→ good5755: 先知是寂寞的 04/16 20:16
9F:→ billkingFH: 阿公教過這會考 04/16 20:16
10F:推 yoiverson: 經營之神 04/16 20:16
12F:推 haruhi5566: 經營之神 04/16 20:16
13F:推 BJshow: 林阿公被氣到才賣的 04/16 20:17
16F:→ QQ101: 你發這種文 心態很不健康@@ 04/16 20:17
17F:噓 FatZhai017: 這太考古囉 04/16 20:17
18F:推 ray860114: 鋼鐵去年井噴 爽啊 04/16 20:17
19F:推 lionsss: 可是那年總冠軍也 04/16 20:17
20F:→ zxcc79: 蔡家:我懂 04/16 20:17
21F:→ luckysmallsu: 我記得當年林義守被板上酸爆玻璃心耶 04/16 20:17
22F:噓 nickme: 我想知道爪爪練得真的有比邦邦多嗎? 04/16 20:17
23F:推 Senga41: 胡:老爸有錢兒子就會唸書 #氣氛 04/16 20:17
24F:推 GoldKiller: 林阿公不愧是老江湖 真的經營之神 把這種爛隊賣在高點 04/16 20:17
25F:→ GoldKiller: 晚個一年可能就少一億了 04/16 20:17
26F:推 arthurhsu123: 這新聞大概十年內都適用 04/16 20:17
27F:→ Qaaaa: 但你高層覺得球員不認真、那就換掉球員啊 04/16 20:17
28F:推 ghostl40809: 歡樂圖是今年嗎 04/16 20:17
29F:噓 lml99: 老爸有錢小孩才會唸書,你有錢嗎 04/16 20:18
30F:→ bbs0840738: 現在挖這篇出來很會 04/16 20:18
31F:推 ji394tb: 不愧是大老闆 04/16 20:18
32F:→ k385476916: 阿公先知 04/16 20:18
33F:推 billkingFH: 4 有陽大哥啊 04/16 20:18
34F:推 dsauqt: 今年啊 04/16 20:18
35F:推 watchout: 不得不說辜董直接砍,真正強 04/16 20:18
36F:推 rickcoo: 林阿公說的沒錯啊 富邦就是散漫 04/16 20:18
37F:→ JoeGibsonJr: 林義守就慣老闆心態 投資一定有回報 但棒球哪有這麼 04/16 20:18
38F:→ JoeGibsonJr: 簡單 04/16 20:18
39F:→ Puye: 你沒錢老爸閉嘴 04/16 20:18
40F:推 alwaysstrong: 林阿公真的神 04/16 20:18
41F:噓 ericisfish: 認真說,不練可以,要打出成績,但是這隊沒成績的一直 04/16 20:19
42F:→ ericisfish: 霸佔位子是怎樣????? 04/16 20:19
43F:推 chunfu: 爪爪春訓影片都在跑步不是嗎? 04/16 20:19
44F:推 stevelovkaka: 呵呵 04/16 20:19
45F:推 erodora: 林義守是身受其害不能算先知 但蔡董就真的是不知不覺了 04/16 20:19
46F:推 access4096: 阿公真的很懂 04/16 20:19
47F:推 mike89125: 真的神 04/16 20:19
48F:→ MaYawCiru: 太粗暴啦 04/16 20:19
49F:推 JXman088102: 時光旅人 04/16 20:19
50F:推 TB89: 蔡董對這篇新聞點讚 04/16 20:19
51F:噓 dodoro1: op 04/16 20:19
52F:→ JoeGibsonJr: 當初薪資搞業務員制 受傷球員就不給他合約該給的錢 04/16 20:19
53F:推 qqstory: 蔡董明天在私人俱樂部和各董欸聚餐會被笑嗎? 04/16 20:19
54F:→ msekili: 先知 04/16 20:20
55F:→ Qaaaa: 幫幫高層自己也愛這一套怪誰? 04/16 20:20
56F:推 SpiceKey: 經營之神 04/16 20:20
57F:→ Qaaaa: 然後一堆球迷還幫高層說話 04/16 20:20
58F:推 zetazko: 遠見 先知 南霸天 04/16 20:20
59F:推 niceright: 蔡董還有籃球隊可以說嘴 沒事的 04/16 20:20
60F:→ SpiceKey: 買在最低點 賣在最高點 04/16 20:20
61F:→ Qaaaa: 之前的LM跟兄弟、都示範給該高層看了 不會學? 04/16 20:21
62F:推 KevinOConnor: AI也不太練球的 04/16 20:21
63F:推 cschuan: 阿公是對的 轉賣刺激練球 04/16 20:21
64F:→ Qaaaa: 愛嘿人這套覺得就是最佳領隊了 怪誰? 04/16 20:22
66F:推 yaieki: 不認真就有高薪 爽缺怎會輕易讓出 04/16 20:22
67F:推 zx800524: 先知 04/16 20:23
68F:→ Qaaaa: 上面網友的舊文 結果胡跟轟中都離開了 04/16 20:23
69F:→ Qaaaa: 表示這隊高層根本不知問題所在啊 04/16 20:24
70F:→ Ultramarine: 說要賣球隊就能奪冠啦 04/16 20:24
71F:推 derket: 球迷再寵球員噴球團啊!根本沒那麼多職業球員有職業水準, 04/16 20:27
72F:→ derket: 整天噴球團給的薪水太少,球員呢?打出來的表現夠稱得上 04/16 20:27
73F:→ derket: ”職業”二字嗎?富邦還是解散啦!中職四隊就好,免得有 04/16 20:27
74F:→ derket: 些球員有恃無恐的! 04/16 20:27
75F:→ daicloud: 至少賣了好價錢 04/16 20:28
76F:→ arrival0125: 很故意 XD 04/16 20:28
77F:推 ihfreud: 林阿公跟精神病院擦身而過 04/16 20:28
78F:→ polanco: 以前酸過林老闆 對不起 我錯了 04/16 20:28
79F:推 nomohsu: 不認真練球的球員.從義大時代到富邦.很明顯是... 04/16 20:28
80F:→ z030060374: 那年阿公喊賣各個怕失業卯起來打打到一個總冠軍給少 04/16 20:29
81F:→ z030060374: 主滿滿面子 安然後就這樣開始擺爛至今 04/16 20:29
82F:推 Daniel4maste: 太粗暴了 04/16 20:29
83F:推 pili30155: 先知 對不起 04/16 20:32
84F:→ lyt5566: 阿公超爽,拿了一冠還賣在高點 04/16 20:33
85F:推 oncemore: 經營之神,買的時候碰到WBC,一拿冠軍就賣掉 04/16 20:33
86F:推 mercymercyme: 感覺這個快變月經文了 04/16 20:36
87F:噓 tonyadsl123: 但林義守沒打過球或看過球員練球 講這話? 04/16 20:40
88F:推 terry1043: 還好跑了 04/16 20:41
89F:推 shengping: 富邦接手後資源給更多,然後從沒打過總冠軍賽 04/16 20:44
90F:→ rock0525: 有拿到冠軍不錯了,現在這個更慘 04/16 20:45
91F:推 furnaceh: 話是這樣,但邦邦的錢真的是非常多,金控在台灣都穩賺的 04/16 20:47
92F:→ santino: 每當富邦連敗必定會被引用的新聞 04/16 20:48
93F:噓 airflow: 這樣對起大義嗎? 人家至少很認真練舞 04/16 20:49
94F:推 wguy1919: 阿公:你看吧 04/16 21:02
95F:推 kissung: 阿公先知:QQQQQQQQQQQQQQQQQQQQ 04/16 21:04
96F:→ j3307002: 阿公先知 04/16 21:07
97F:推 Q12345Q: 經營之神 04/16 21:09
98F:推 YummyCurry: 先知 04/16 21:19
99F:推 blairchief: 粗暴 04/16 21:38
100F:→ flykind: 看到領隊是林就知道zzzzzzzz 04/16 21:48
101F:推 serv828: 中職果然只有四隊就好 04/16 21:54
102F:→ ADDUCE: 粗暴言論 04/16 22:41
103F:推 Shin722: 阿公先知 知道要忍痛賣出 04/16 22:44
104F:→ lover19: 富邦買到這隊真的衰小 04/17 00:24
105F:推 cityhunter04: 老闆說:牛牽到北京,還是牛 04/17 00:27
106F:推 frank901212: 阿公先知 04/17 00:48
107F:推 jakewu1217: 先知 賣在最高點 04/17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