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ameface (nonameface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我邦輸成這樣投手也有很大問題吧
時間Sat Apr 16 20:11:06 2022
大家都說守備不幫忙,打擊不幫忙
那投手只要不失分,出局數都靠三振不就好了
這樣你家游擊就算是坐輪椅上去守也沒差
不要跟我說不可能啦,
上個禮拜日本才一個21歲的示範過了
投手自己給力點就好了啊,
各位邦寶不要急著畢業,
等我大羅力出關,馬上示範給大家看好不好!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28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1068.A.6E5.html
1F:→ GCBTWA: 1分都沒得怪投手? 04/16 20:11
2F:→ zu00405479: 佐佐木朗希來投阿 還是要問天 04/16 20:11
4F:噓 spatialmoon: 0責失還怪投手??? 04/16 20:12
5F:推 watchout: 看看味全,九下二人出局後打到滿壘,如果富邦,你覺得呢 04/16 20:12
6F:→ watchout: ? 04/16 20:12
7F:→ Puye: 沒差吧 就算0失分還不一定贏呢 04/16 20:12
8F:推 talrusha: 0責失還要怪投手,你邦厲害了 04/16 20:12
9F:→ kgbc2112: 隊友都在坑 投手怎麼投啦 04/16 20:13
10F:推 knight45683: 這打線這守備 佐佐木朗希來投都沒用啦 04/16 20:13
11F:推 zxcc79: 你是不是叫落合博滿 04/16 20:13
12F:推 SakeruMT: 你這種可能要大谷完投完封+翔平全壘打才能贏球 04/16 20:13
13F:推 alonzohorse: 0責失怪投手XDD 04/16 20:13
14F:推 jason1515: 算了吧 朗希也才K19個 還有另外8個出局數要搞瘋投手已 04/16 20:13
15F:→ jason1515: 經很夠了 04/16 20:13
16F:推 angel6502: 日本那個也不是27次三振好嗎= = 04/16 20:13
17F:噓 Number87: 你確定嗎?四個不死三振我邦不是不可能發生 04/16 20:13
18F:→ yang421: 就輸在洋投呀..把雙方洋投的成績扣掉富邦不也沒有輸嗎? 04/16 20:13
19F:推 QQ101: 打擊那鳥樣 投手誰來都無法啦 04/16 20:13
20F:→ teren: 披甲披甲 04/16 20:13
21F:噓 Senga41: 你邦還是繼續檢討教練吧 不斷的循環再循環 04/16 20:14
22F:→ angel6502: 你其他出局數後面失誤下去還不是噴慘慘 04/16 20:14
23F:→ Dawei1165: 這反串吧 04/16 20:14
24F:推 tonywiner: 0ER 然後輸球??? 神了 04/16 20:14
25F:→ Puye: 都靠三振 你還要小心捕手失誤 04/16 20:14
26F:推 wei941019: 有道理 04/16 20:14
27F:噓 EMSOK: 笑了 富邦那種打線 就算給你一個神投手27次三振 也不會贏 04/16 20:14
29F:→ snowdream: 反串0分 04/16 20:14
30F:→ bbs0840738: 叫佐佐木朗希來投都不會贏 04/16 20:14
31F:→ angel6502: 這兩天非自責分這麼多 還有臉怪投手 04/16 20:14
32F:推 zag46900: 富邦投手強多了 04/16 20:14
33F:→ ssss06: 反串XD 04/16 20:14
34F:推 shortoneal: 投手當然也是沒多好,但是有其他問題更大 04/16 20:15
35F:→ zag46900: 先發江 朋 豪 後援 王 雙岳 勝利組有夠強 04/16 20:15
36F:→ Qaaaa: 投手給人家把球打出去了誒 難道不能怪投手? 04/16 20:16
37F:→ Puye: 再強 還是單局3E直接讓你買單 04/16 20:16
38F:推 angel6502: 被打出去所以怪投手?那今天27K你邦就能贏?是有得分? 04/16 20:16
39F:噓 tony1010: 先發0責失,後援新人王都沒機會上場,說怪投手 04/16 20:16
40F:推 hceraalshing: 27個三振也不會贏,頂多平手 04/16 20:17
41F:→ wangcs1101: 羅力出關一起問天 現在看轉播應該瑟瑟發抖 04/16 20:17
42F:→ angel6502: 講句不客氣的 怪守備怪打線都比怪投手有理 04/16 20:17
43F:噓 hank61910: ? 04/16 20:17
44F:→ shirleyA: 邦迷真佛啊 還是m體質 這樣還能怪投手啊? 04/16 20:19
45F:→ JXman088102: 怪東怪西 旅長派來的哦? 04/16 20:19
46F:→ jamessytba: 你叫羅力和月月情何以堪? 04/16 20:20
47F:推 watchout: 富邦球員直接看電視看人家新手龍怎麼追分的 04/16 20:21
48F:推 shields5566: 皮甲皮甲 04/16 20:21
49F:→ maxLOVEmimi: 佐佐木可以自己K掉當然有用 04/16 20:23
50F:噓 hijodedios36: 0責失怪投手 04/16 20:25
51F:→ mayko: 打擊再怎麼不幫忙,至少也要得一分好嗎,我喵那場PG是以再見 04/16 20:25
52F:→ mayko: 全壘打,才完成PG好嗎.. 04/16 20:26
53F:→ z030060374: 投手連兩場零責失共掉15分 投手沒在投手丘上開噴算你 04/16 20:30
54F:→ z030060374: 們運氣好 04/16 20:30
55F:推 lyt5566: 這反串的太爛XDDD 04/16 20:31
56F:推 b9441118: 這隊需要的是大谷翔平XD 04/16 20:31
57F:推 zetazko: 大谷來也沒用 0責失分魯閣敗投 04/16 20:37
58F:噓 sj985714: 你以為茂野?球都不會打出去 04/16 20:38
59F:推 yaieki: 已經0責失了耶 04/16 20:49
60F:推 blue1994t: 你以為都三振就沒事了嗎?是不是沒聽過不死三振、捕逸 04/16 21:14
61F:→ blue1994t: 和牽制/抓盜壘失誤啊? 04/16 21:14
62F:推 locos: 只能花大錢買大谷翔平了 反正金控公司有很多錢錢的 04/16 22:09
63F:推 MRCFC: 我看你是真的不懂喔~ 04/16 22:16
64F:噓 mioloveme: 你落合博満喔 04/16 23:11
65F:→ kuchibu: 本來就有問題 04/17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