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zzy (濕底下請找我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現在富邦氣氛還是很好嗎?
時間Sat Apr 16 20:06:53 2022
安安啦
我邦昨天因為賢粥那種低級失誤輸球
今天又因為失誤輸球了啦
從春訓就開始強調解放靈魂營造氣氛相信自己
那麼想請問一下
現在球隊氣氛是不是還跟春訓一樣好啊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80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0815.A.486.html
1F:→ zu00405479: 總a都很相信大家 氣氛讚讚讚 04/16 20:07
2F:推 nickme: 畢業文出來,就是該幫忙加油的時候了 04/16 20:07
3F:推 ivanlsag: 我看休息室都笑咪咪的 還不錯啊 04/16 20:07
4F:推 Senga41: 你以為邦邦是第一年這麼爛? 早就習慣了好不 04/16 20:07
5F:→ billkingFH: 好啊 那瓜味氣氛好 味道佳 04/16 20:07
6F:→ cschuan: 都教練的錯 04/16 20:07
7F:推 haofutw: 氣氛好 無壓力 上下一條心 04/16 20:08
8F:推 StopSign5566: 總A和和氣氣的 氣氛一級棒 04/16 20:08
9F:→ rain0212: 現在富邦文章都不接歌了 04/16 20:08
10F:→ Puye: 很好吧 老將沒被冷落 04/16 20:08
11F:→ kgbc2112: 學長都暢打的很開心 氣氛當然好啊 04/16 20:08
12F:→ freezee: 怎麼不好呢 總教練都沒在怕呢 04/16 20:08
13F:推 yohstart2016: 還好去年開季就轉我龍了 04/16 20:08
14F:→ Senga41: 前幾年戰績爛內部怪聲還一堆了 目前還沒出怪聲氣氛應該是 04/16 20:08
15F:→ Senga41: 沒問題吧XD 04/16 20:08
16F:推 orangetv: 心情不好的話等等夜店集合 雪乳摸到爽好不好啊! 04/16 20:08
17F:推 alonzohorse: 好到不行 開心打球 人家爽領錢 04/16 20:08
18F:推 zag46900: 很好吧 球員隨便玩 反正也不會被開除 04/16 20:08
19F:→ zag46900: 真公務員球隊 04/16 20:09
20F:→ yohstart2016: 現在比當初興農全本土還扯 04/16 20:09
21F:→ sorrycar: 回去翻存摺氣氛很好阿 高薪低效氣氛好 04/16 20:09
22F:推 glenliu: 球迷一堆都瘋了......再不注意就危險了 04/16 20:09
23F:→ yohstart2016: 淚推昔日我牛,現在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 04/16 20:09
24F:推 randychou: 下班了,逛夜市了,心情當然好 04/16 20:09
25F:推 talrusha: 氣氛好,教練好,個個學習情緒高 04/16 20:09
26F:推 vvvv0o0vvvv: 路西恩到底 04/16 20:09
27F:→ HYwahaha: 看味全球員比賽還比較有積極性 04/16 20:09
28F:→ RandyPerseus: 應該去哭一哭,真情流露後才懂珍惜 04/16 20:10
29F:→ sorrycar: 大學長每個拿高薪 吃到飽打擊 舒服的很 氣氛會差????? 04/16 20:10
30F:推 sbilor: 就算現在台鋼進來也不會墊底吧 04/16 20:10
32F:推 dean0213: 很好阿 趕走嚴格的紅中 換顆西瓜不就是想過爽爽 04/16 20:11
33F:推 isotropic: 好啊,沒壓力超讚的 04/16 20:12
34F:→ suexuan: 球迷的氣氛不太好 04/16 20:12
35F:→ sorrycar: 領個幾十萬 讓你無限暢打 我也想上去打阿 04/16 20:12
36F:推 trogtor: 大學長沒壓力又能暢打,氣氛當然好 04/16 20:12
37F:推 amovie: 丘哈林死都不用二軍的調度,在富邦重現 04/16 20:13
38F:推 yaieki: 老將還是過很爽啊表現再爛都有先發 月薪這麼高 爽爽的 04/16 20:14
39F:推 stevelovkaka: 很好吧 沒壓力打球啊 04/16 20:14
40F:推 ALLEN2: 蠻好的 04/16 20:15
41F:推 fatyi: 沒看到老將打的很開心嗎?氣氛當然好到不行 04/16 20:15
42F:→ hotrain13: 4 04/16 20:15
43F:推 qaed: 氣氛球隊請爛好人當總教練 = 請鬼拿藥單 04/16 20:15
44F:推 arthurhsu123: 史上最好 04/16 20:15
46F:推 jyunwei: 不然你要看新人打嗎 04/16 20:17
47F:推 ms0545173: 球迷很多都瘋了 但我看球賽表情還好 04/16 20:18
48F:推 bread220: 當然好啊,你有看到什麼休息室新聞出來了嗎 04/16 20:20
49F:推 komorin: 很好啊,回去刷簿子超爽的,打再爛薪水也不會降多少 04/16 20:21
50F:推 JXman088102: 夜市見 04/16 20:22
51F:推 unexpect: 比小葉跟洪中時期還好 這看得出來吧 04/16 20:25
52F:推 pony0411: 打三局就想放推,待遇高工時短氣氛佳,幸福企業 04/16 20:31
53F:推 cnconnhc: 氣氛正好,早早下班粗企丸 04/16 20:31
54F:推 whlinton297: 大家都是拿薪水吃飯的 何苦為難海龜 讓海龜氣氣弄你? 04/16 20:32
55F:推 LostGalaxy: 輸球跟失誤都能嘻嘻哈哈 你說呢 04/16 20:35
56F:推 mart1108: 米蟲一堆 04/16 20:51
57F:噓 kissung: 趕下班の棒次一堆電風扇、沖天炮 04/16 21:07
58F:推 krty: 還我紅中啦! 04/16 21:11
59F:→ cityhunter04: 超好的啊,還相約去出吃宵夜累 04/17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