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owl (GROWL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可以整隊滾去二軍打嗎?
時間Sat Apr 16 19:55:00 2022
富邦可以整隊滾去二軍打嗎?
當初本土牛是大環境艱困才導致的,
結果現在富邦到底在重三小,
薪水超高、訓練超爽、環境超好、球迷
超多,結果比賽品質比二軍還爛,
到底是怎麼樣?
富邦可以整隊滾去二軍打嗎?
當初有錢人的小孩比較會念書
結果勒,富邦根本就超級敗家仔。
當初打爆富邦換教練,結果換給你
們爽的教練,你們打成這樣要不要去
跪紅中。
大環境好成這樣,富邦就是爛成這樣
才沒辦法原諒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70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46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0102.A.1D9.html
1F:推 seed800506: 投手群無辜 年輕球員無辜 04/16 19:55
2F:推 bread220: 球迷超多這個是從哪裡看出來的 04/16 19:55
跟黑暗時期比啦
3F:噓 Roy34: Id 04/16 19:55
4F:→ yuhanhan: 球迷有超多嗎 04/16 19:56
※ 編輯: growl (1.164.46.65 臺灣), 04/16/2022 19:56:10
5F:推 aszxcvn: 球迷有超多嗎 04/16 19:56
6F:→ bbs0840738: 球迷超多? 04/16 19:56
7F:→ derket: 球迷超多? 04/16 19:56
8F:噓 sunofabeach: 可以下去換禾聯來嗎 04/16 19:57
9F:推 jim307prin: 跟全本土興農比 真的超多 04/16 19:57
10F:→ hank61910: 投手不用啦 04/16 19:58
11F:→ rebirth97: 20墊底21只贏龍,但每年都加薪,試問哪個球員在這種環 04/16 19:58
12F:→ rebirth97: 境還要拼,當然是擺爛等退休啊 04/16 19:58
13F:→ rebirth97: 所以才會有氣氛越來越好,球員都開心 04/16 19:59
14F:推 CannonLake: 一堆旅外大學長 放尊重點 04/16 20:00
15F:推 niceright: 球迷超多??? 04/16 20:00
跟黑暗期看中職會被笑的年代比
※ 編輯: growl (1.164.46.65 臺灣), 04/16/2022 20:01:58
16F:推 syong: 真的跟其他隊的一軍不同檔次 04/16 20:03
17F:推 seimo: 原波球迷超多要跟同期比啦。沒有人跟黑暗期比。黑暗期沒有 04/16 20:03
所有都是跟黑暗期比拉
18F:→ seimo: 人在看球 04/16 20:03
19F:→ syong: 搞不好業餘也打不贏 04/16 20:04
※ 編輯: growl (1.164.46.65 臺灣), 04/16/2022 20:04:37
20F:→ seimo: 富邦球迷就真的不算多。但問題還是自己本身讓人激動的比賽 04/16 20:05
21F:→ seimo: 也打不出來。 04/16 20:05
22F:推 wjungle: 推 04/16 20:10
23F:推 yaieki: 球迷超多?牛到現在跑一堆了耶 04/1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