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rayxrayxray (Ray424242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丘總是不是故意給學長難堪
時間Sat Apr 16 19:54:46 2022
各位好,方才分差6分,邦邦教練決定更換代打,把申換成高國輝,確定使得申大寶無法
延續持續上壘的紀錄。
高也不意外打出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的國輝球,跟前一球蝦球,加上上一局阿全DP球,全
蝦輝連線讓人看了吐血。
但丘總這看似不合理的操作,是否其實是在下一盤大的局呢?
各位仔細想想系隊時期,大學長卡著先發,那什麼時候學弟有機會先發呢?那就是學長請
假沒來的時候。
方才全蝦輝的表現,是否其實是要讓他們難堪,讓他們無法面對自己差勁的表現,就算沒
發現自己差勁的表現,應該也能發現其他兩位差勁的表現,三人互相制衡,三分天下,彼
此覺得彼此爛,然後進而讓他們自己滾呢?
給這些學長們一起難堪,然後藉機大換血,丘總是不是老謀深算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4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0088.A.4C3.html
1F:推 fatedate: 合理 04/16 19:55
2F:推 Puye: 有差? 0.059 歡樂暢打 04/16 19:55
3F:→ KINGTIGERX: 有夢最美 都幾年了 04/16 19:55
4F:推 ssw0929: 棒球咖孔明的計謀 04/16 19:56
5F:推 keltt: 昌榮(X) 臥龍(O) 04/16 19:57
6F:推 fisheryu0514: 有什麼好難堪的,我就爛啊 04/16 19:57
7F:推 tmacfly: 打爛又怎樣 錢照領 學長笑嘻嘻 04/16 19:57
8F:推 seedroy: 神全沒有一直爛吧,之前代打有建功,蝦輝真的不知道幹嘛 04/16 19:57
9F:→ tmacfly: 擺個不甘心的表情 死忠仔這樣買單 04/16 19:58
10F:→ Puye: 真的比打擊 阿全還比較好 只是位置很卡 蝦輝真的蝦揮 04/16 19:58
11F:→ tmacfly: 懂蝦輝花 四個最該滾去二軍 04/16 19:59
12F:推 alittleghost: 輩分最高的一拳現在就是個邊緣人,應該也習慣了 04/16 20:00
13F:推 fakeoldboy: 0.057了吧 04/16 20:01
14F:推 spatialmoon: 官網是0.056 04/16 20:02
15F:→ sinonpower: 有道理 04/16 20:07
16F:推 wjungle: 全還好 04/16 20:12
17F:推 jamessytba: 4 不然林校長可能都還在保這群人 04/16 20:13
18F:推 JXman088102: 把全跟蝦輝搞再一起太污辱人了吧 04/16 20:37
19F:→ petshopboys: 蝦輝全一起釋出啦 爛到爆 04/16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