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我邦邦啦 輸球就算了,反正都輸這麼多年了 失誤就算了,變陣就好吧 現在輸這麼多,又推月月上去??? 昨天當敗戰合理,因為今天還有比賽不想上太多投手,好 那都算了 阿現在是????? 三小阿??一個輪值中的先發現在不只變中繼還是敗戰處理??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72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8676.A.ECF.html
1F:推 s910408: 打球開心就好管這麼多 04/16 19:31
2F:推 jim307prin: 想念布魯斯了嗎 04/16 19:31
3F:→ ghostl40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oN6wsuN.jpg 04/16 19:31
4F:→ yun0615ch: 林義守很早就開示了 04/16 19:32
5F:→ ncncaska: 丘哥你敢嘴 04/16 19:32
6F:→ hydroer: 沒辦法贏。誰都是敗處 04/16 19:32
7F:推 Senga41: 敗投王->敗戰處理 練練手 04/16 19:32
8F:→ cschuan: 月月當敗戰處理 紅中會這麼搞嗎 04/16 19:32
9F:噓 Archi821: 去年的投手教練布魯斯會這樣搞嗎 04/16 19:32
10F:推 orangetv: ^_^氣氛好就好 04/16 19:33
11F:推 alittleghost: 直球130戰隊,垃圾局數敗處很合理啊 04/16 19:33
12F:推 jjam: 丘昌榮人和就好了 氣氛佳大咖上好上滿 輸球隨便啦 04/16 19:33
13F:→ weelchair: 富邦洗版,一堆看熱鬧的人 04/16 19:33
14F:→ lonzoslaker: 自己要搶丘瓜的 04/16 19:33
15F:推 arthurhsu123: 第一天認識丘瓜?在爪爪就示範他有多瓜了 還找笑死 04/16 19:33
16F:→ jehovahlove: 楊彬有上嗎 04/16 19:33
17F:→ ncncaska: 不能提紅中,沒看到洪才是富邦上下的首要目標 04/16 19:33
18F:→ gg01233277: 欠胡金龍一個道歉 04/16 19:34
19F:推 f9968106: 敗處至少不用問天 04/16 19:34
20F:→ menu1720: 上月月不知道在幹嘛 笑死 你邦真慘 04/16 19:34
21F:推 GGinin5566: 月月怎麼改當敗處了 04/16 19:34
22F:推 bassonly: 月月上兩局 紅中都不會這樣用... 04/16 19:34
23F:→ freezee: 轉賣啦 老闆沒心領隊蚌邪教練是瓜 04/16 19:34
24F:噓 somebody1025: 到底帶了哪些投手 04/16 19:35
25F:→ pololo61201: 我好難過 04/16 19:35
26F:→ YangeR: 丘瓜啊 04/16 19:35
27F:→ ayiela: 這週只有三場,讓投手上去吃局數 04/16 19:36
28F:→ gtoselina: 沒差啊,不然我看月月也沒機會上,勝利組也可以出場 04/16 19:36
29F:推 flowerabby01: http://i.imgur.com/q2tY5Gd.jpg 04/16 19:36
30F:→ menu1720: 而且昨天那個也很臨時 也不該上月月.... 04/16 19:36
31F:→ kochanharuka: 不然你叫勝利組要幹嘛 04/16 19:37
32F:→ qmomoyaya: 吃局數???吃你的晚餐啦!一個在輪值中的先發,現在 04/16 19:37
33F:→ qmomoyaya: 當敗戰到底三小 04/16 19:37
34F:→ cloudin: 第一天認識丘嗎 04/16 19:38
35F:→ ericf129: 敗處哈哈哈哈 04/16 19:40
36F:推 mh631: 開季不到十場我還以為季末拼戰績 04/16 19:40
37F:推 sholin: 看到月月我還以為邦邦的先發輪值滿出來了 04/16 19:42
38F:推 asdf60916: 大寶被代打 成就+1 04/16 19:44
39F:推 SbHunt: 日職不是一堆季中休養的 04/16 19:48
40F:推 seedroy: 月月居然變敗戰處理... 04/16 19:48
41F:→ DPP48: 飯碗比較重要咩 04/16 19:48
42F:→ yaieki: 氣氛好就夠了 04/16 19:54
43F:→ lucienken: 你是在狂3 small 04/16 19:54
44F:→ WAYNE978: 歡迎各隊打爆我邦 04/16 19:58
45F:推 gn01950215: 扣掉失誤0:0,上月月合理阿 04/16 19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