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富邦為什麼不找游擊砲就好?
時間Sat Apr 16 19:17:35 2022
富邦這兩場看起來問題出在游擊啊
找一個霸帝士但只能守一壘
難道不知道一壘已經有一拳了嗎?
看看爪爪,知道捕手有問題,直接找洋將補戰力
邦邦不會找一個游擊砲洋將嗎?
難道不知道第一代爪爪的葛雷若,對於戰力有多補嗎?
富邦高層該好好思考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58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7857.A.07B.html
1F:推 ioioioaoaoao: 去年找過了04/16 19:18
2F:推 seedroy: 有啊,可是離開了04/16 19:18
3F:→ gart12328: 勿忘E哥04/16 19:18
4F:→ jimmy885: 也不用到炮,小槍有守備就很好用04/16 19:18
5F:推 oliverchamps: 人不在,歌還在04/16 19:18
6F:推 sdolphinyo: 我大膽推測就是找來卡E全的04/16 19:18
7F:推 qqstory: 找耐克這型的就很好用了04/16 19:19
8F:推 daniel0203: 找3A游擊長槍就很好用04/16 19:19
9F:推 Senga41: 建議雙洋砲 內野太破 火力更是差04/16 19:19
10F:推 alecgood: 去年找游擊砲的人 今年跑了...04/16 19:19
11F:推 Adlem: 會思考就不會找8D4了04/16 19:19
12F:→ jehovahlove: E哥真的不錯04/16 19:19
13F:推 etop: 二遊都要04/16 19:19
14F:→ ohmyya: 龍德力可以04/16 19:19
15F:→ qqstory: 要卡一拳 可以范去一壘 三壘用董04/16 19:20
16F:→ Trystill: 找個二壘敏捷高的 錯位游擊也很夠用了04/16 19:20
17F:推 hassmetou: 根本就是找來卡益全的04/16 19:20
18F:→ alittleghost: 教訓一全04/16 19:20
19F:推 ysku: 葛雷諾04/16 19:20
20F:→ a8330028: 一開始E拳還沒續約吧04/16 19:20
21F:推 bryanma: 保證市面上沒有現貨04/16 19:20
22F:推 goetz: ...要不要肖想一下吳念庭? 04/16 19:20
23F:→ LatteCat5566: 富邦今年墊底 明年有林子偉 拼圖完整了04/16 19:20
24F:→ yang421: 早就說了如果能找一個3成5+40轟的游擊砲對戰績一定有幫助04/16 19:20
25F:→ alittleghost: 敢fa就教訓你04/16 19:20
26F:推 s910408: 游擊E全 2壘8D4不就解決了04/16 19:21
27F:噓 tofay000: 找過了 然後想家跑了,當游擊砲那麼好找?04/16 19:21
28F:推 u10400068: 游擊守備好+長打能力強,那就只有tatis jr.04/16 19:21
29F:推 KEITTLY: 怎麼還有人認為富邦墊底有狀元阿04/16 19:21
30F:→ alex8725: 海綿寶寶自己不找的 都請得起8D4了海綿應該沒問題04/16 19:21
31F:→ ysku: 佩卓或耐克都合適04/16 19:21
32F:→ yun0615ch: 原本以為一拳很搶手會走吧誰知道04/16 19:22
33F:→ ysku: 先鞏固二遊 慢慢會變好04/16 19:22
34F:推 n61208: 應該找Correa來的04/16 19:22
35F:推 ga624641: 因為游擊炮根本不會來中職..04/16 19:22
36F:→ ysku: 今年樂天內野守備進步很多 戰績就上來了04/16 19:22
37F:→ n61208: 金手套游擊砲,WAR勇冠全中職04/16 19:23
38F:→ a27647535: 結果游擊砲也e04/16 19:23
39F:推 Parsons25: 明年搶子偉04/16 19:23
40F:→ yun0615ch: 中信應該找二壘砲才對 阿福的打擊跟本土有差嗎?04/16 19:24
41F:噓 ntusimmon: 三個字--找不到04/16 19:24
42F:→ cschuan: 想找由籍的總教練被鬥走了04/16 19:25
43F:→ cschuan: *游擊04/16 19:26
44F:→ a5687920: 游擊泡有這麼好找? 04/16 19:26
45F:→ NowQmmmmmmmm: 游擊砲那麼少那個會來台灣?04/16 19:26
46F:噓 freezee: 紅明顯 富邦找洋將的管道真的有問題04/16 19:26
47F:→ NowQmmmmmmmm: 大聯盟都很缺游擊砲了04/16 19:26
48F:推 ParuruChan: 找太鼓游擊手好了04/16 19:27
49F:→ freezee: 有問題到讓人懷疑是不是水很深不要問04/16 19:27
50F:推 Arodz: 應該要找R-ROD04/16 19:27
51F:→ yun0615ch: 不管好不好找你找一個一壘來卡一拳就很怪吧04/16 19:28
52F:→ a740125: 高國麟去SS就有現成的游擊砲04/16 19:28
53F:推 shields5566: 除了爪爪 各隊都應該找游擊砲04/16 19:30
54F:推 alanshore608: 阿福的打擊跟我爪現有捕手的打擊差不多?是在說笑04/16 19:30
55F:→ alanshore608: 話嗎?04/16 19:30
56F:噓 gg01233277: 呵呵,再冰金龍啊,游擊底的給你這樣冰再釋出,戰績下04/16 19:30
57F:→ gg01233277: 去剛好04/16 19:30
58F:→ yun0615ch: 阿福兩成多跟高有差?04/16 19:31
59F:→ yun0615ch: 你找洋砲只要求兩成多 真的佛04/16 19:31
不是這個問題吧?爪開季前就知道捕手戰力不好,直接找洋將。開季打不好是阿福的問題
※ 編輯: lauwei (1.200.58.170 臺灣), 04/16/2022 19:33:19
60F:噓 unter: 很貴 04/16 19:32
61F:→ Mason0512: 嗯嗯 金龍游擊^.^ 04/16 19:32
62F:→ soria0225: 下一篇宇宙邦為啥季初不找故事哥來 04/16 19:33
63F:推 zxc213827: 全世界都缺游擊砲哪輪的到中職 04/16 19:34
64F:推 alex8725: 海綿寶寶現在還在3A啊 現在簽應該下半季就可以上場了 04/16 19:34
65F:→ alex8725: 而且這隻在日職內野全部都可以守 04/16 19:34
66F:→ g5v895: 大師認證去年洋將卡隊形 今年補到洞 你敢嘴 04/16 19:35
67F:→ Kevin0608: SS砲是用喊的就有嗎 04/16 19:35
68F:推 polanco: 10年4億美金找Correa啊 04/16 19:35
69F:推 arthurhsu123: 找個賀雷拉都屌打 8D4根本沒打出應有的成績 04/16 19:36
70F:推 zxc1223: 你怎麼會跟那個ID認真 04/16 19:39
71F:噓 jevoling: 游擊砲這麼好找? 04/16 19:44
72F:→ steany: 跑了 04/16 19:45
73F:推 EricGinobili: 全世界都缺游擊砲+1 04/16 19:48
74F:推 msekili: 不用到炮 找個槍就好 可惜邦邦制服組就愛名氣大的 根本廢 04/16 20:19
75F:→ msekili: 到笑 04/16 20:19
76F:推 caesarh: 霸帝士擺游擊就好了 是會差多少? 04/16 20:29
77F:→ terry1043: Cano 04/16 20:43
78F:推 yaieki: 不用砲 只要守備好隨便都贏過現在邦的游擊 04/16 20:53
79F:推 MRCFC: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04/1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