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468 (爬文好ㄇ?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2021 CPBL各隊非自責分
時間Sat Apr 16 18:40:50 2022
2021 120場
非自責分 自責分 失分 場均非自責
中信兄弟 48 442 490 0.40
統 一 獅 85 387 472 0.70
樂天桃猿 80
492 572 0.67
富邦悍將 76 421 497 0.63
味 全 龍 75 463 538 0.63
2022 富邦悍將 8.44場
21 37 58 2.49
富邦本季第九場進行中 到四局為止 又增加了六分非自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90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5652.A.45F.html
1F:推 davidex: 2.49...他們一場比賽有沒有得到3分啊 04/16 18:41
2F:推 love85023: 開局就讓2分 04/16 18:41
3F:→ autoexecbat: 太狂啦 04/16 18:41
4F:推 jazz0928: 原來統一的非自責分這麼高@@ 04/16 18:42
5F:→ a8330028: 每一場從-2.5開始打 04/16 18:42
6F:推 orangetv: 爆炸性成長( 所以這隊春訓在幹嘛啦 04/16 18:43
7F:→ mayko: 邦現在是沒了紅中壓制整個放飛了嗎... 04/16 18:43
8F:推 bananacookie: 統e獅不是叫假的,羅昂去年來搞不好會扁自己人 04/16 18:43
9F:推 ruby02162000: 去年真的統E 04/16 18:43
10F:推 ShockG: 每場讓2.5,太狂了吧 04/16 18:43
11F:推 johnbill: 負重測試 04/16 18:44
12F:→ ts1993: 不愧是宇宙邦 場場讓2.5分 04/16 18:45
13F:→ c2578910: 不到10場快去年爪的一半了笑死 04/16 18:45
14F:→ flowerabby01: 可以E到投手心態炸裂 你以為統E獅只是鄉民嘴砲嗎 04/16 18:45
15F:→ johnbill: 結果把自己壓死了 04/16 18:45
16F:→ yaieki: 2.49這個狂 04/16 18:45
17F:推 annela: 去年的喵喵守備真的超廢 飛利士差點開扁 04/16 18:46
18F:→ MAX777: 好狂 打不到10場已經快去年爪爪的一半了 04/16 18:46
19F:推 CheLiu: 2.49 笑死 04/16 18:46
20F:→ Q00863: 去年喵0.7 洋投已經快開扁 04/16 18:47
21F:→ Q00863: 今年邦邦2.5 這…… 04/16 18:47
22F:推 z23061542: 紅黑= = 04/16 18:47
23F:推 yurian: 統一就棒子守備啊 林岳平是紅中信者 喵找不到攻守兼備的 04/16 18:47
24F:→ yurian: 就是放棒子 富邦是連棒子都沒有… 04/16 18:47
25F:推 htk: 阜林酒館 子豪林苑 重廷工務 04/16 18:48
26F:推 IAmaMouse: 這兩場爆量15分 04/16 18:48
27F:推 swwf: 這數據... 有沒有人要來檢視一下守備出什麼問題? 04/16 18:48
28F:推 blue1994t: 去年我喵三壘破大洞啊,然後游擊只要讓炸祖以外的人守 04/16 18:49
29F:→ blue1994t: 也是各種E 04/16 18:49
30F:推 KingWKen: 統一e的還有棒子,邦邦只剩一張帥臉了 04/16 18:49
31F:推 spatialmoon: 笑死 開局先讓分 禮讓野球是我富邦 04/16 18:49
32F:推 NoLimination: 去年統E也才場均0.7喔 今天邦投手太痛苦了吧 04/16 18:50
33F:推 magicqw: 懷疑富邦野手收錢辦事 這不合理 04/16 18:53
34F:→ Minihil: 樓上88 04/16 18:54
35F:推 wondada: 去年兄弟總冠不僥倖~ 04/16 18:54
36F:推 hcastray: 這樣也有人要進路人堂 04/16 18:54
37F:推 longmok2500: 2.49XDDDDDDDDDD 04/16 18:58
38F:推 beauman002: 你有樂天的棒子讓2.5分還有說法 04/16 18:58
39F:推 modelight: 33樓 我們懷念你 04/16 18:59
40F:推 WAVEHzen: 富邦投手好痛苦 到底能怎麼辦 04/16 19:00
41F:推 flowerabby01: 這樣也可以釣到魚的嗎??? 04/16 19:00
42F:推 lyt5566: 這也能釣喔XD 04/16 19:00
43F:→ macbook12: 邦邦的ERA 2.49 ?? 啊是NONEAR.... 04/16 19:01
44F:推 psychicaler: 2.49 XDDDDD 高中社團球隊,忙著念書沒時間練球 04/16 19:01
45F:推 macbook12: 好奇問 有沒有單隊單季非自責分場均超過1的? 04/16 19:03
46F:→ macbook12: 不然邦邦以今年的狀況,有可能會破1.. 04/16 19:03
47F:推 allenlee6710: 富邦應該換到下一行寫吧 不然排版感覺好怪 04/16 19:03
48F:推 audy112: 這也能釣 04/16 19:04
49F:→ z030060374: 收錢辦事,收薪水做事沒毛病啊 04/16 19:18
50F:推 f9968106: 我就問...天! 04/16 19:21
51F:推 pololo61201: 慘 04/16 19:33
52F:推 YangeR: 邦邦放飛自我了 04/16 19:39
53F:推 pups914702: 拳振回來大概都沒救 04/16 19:39
54F:→ witness933: 宇宙邦開場先讓兩分可以讓比賽精采點 04/16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