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mpdog5566 (跳狗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有在練球嗎?
時間Sat Apr 16 18:26:45 2022
什麼美式,根本假美式
真美式練的練絕對不會少,自主要求高才叫美式
自由散漫根本不配檔美式
人家給你自由你當人家沒在練習
也經不起操,如果沒心真的不要玩
換哪個教練來都一樣
真的很難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16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4807.A.B41.html
1F:→ glenliu: 是熱美式 04/16 18:27
3F:推 aszxcvn: 自由式 04/16 18:27
4F:推 bdgnrd0103: 明年全部汰換 04/16 18:27
5F:推 andersonlin: 氣氛好就夠了 04/16 18:27
6F:推 Weylulu: 操到吐的那個被邦寶噴爛下台了 04/16 18:27
7F:推 maxchance: 一樓讚 04/16 18:27
8F:推 laihom0808: 不玩了嗎?怕怕 04/16 18:27
9F:→ glenliu: 有請咖啡的熱美式,也算一種吧 04/16 18:27
10F:推 zjk4451: 懷念洪總,這批選手邱總帶根本過太爽,只管氣氛佳 04/16 18:27
11F:推 c2578910: 氣氛好美式 04/16 18:27
12F:→ high552: 氣氛氣氛 04/16 18:27
13F:推 hy654: 年輕人在二軍很認真阿 可是被老人卡 04/16 18:28
14F:→ pchunters: 應該算小冰美式 04/16 18:28
15F:→ gn00152097: 洪中+神振那種訓練量不適合重視氣氛的邦邦 04/16 18:28
16F:→ yaieki: 人家都把操到吐的趕走了你說呢 04/16 18:28
17F:→ ssss06: 這兩天富邦的文幾篇了啊 04/16 18:28
18F:推 Senga41: 氣氛好喝星巴克 讚讚讚 04/16 18:28
19F:推 cedino: 氣氛好個個學習情緒高 04/16 18:28
20F:推 ft090646: 練氣氛 04/16 18:28
21F:推 arthurhsu123: 氣氛史上最好 04/16 18:28
22F:推 orangetv: 說什麼自主練習 人家味全龍小將天還沒亮就先來球 04/16 18:28
23F:→ orangetv: 場做重訓,做到 04/16 18:28
24F:→ orangetv: 教練來開始基本訓練然後下午繼續做,你們富邦呢? 04/16 18:28
25F:→ orangetv: 紅中走之後你們 04/16 18:28
26F:→ orangetv: 有主動加重練習過嗎? 04/16 18:28
27F:→ s910408: 打球開心就好 練什麼球 反正錢照領 04/16 18:28
28F:推 kix8083: 解散在叫我謝謝 04/16 18:28
29F:推 sdolphinyo: [新聞] 富邦春訓好有趣「國輝隊」全壘打大賽2連勝 04/16 18:28
30F:推 ohmyya: 上班開心有錢領不好嗎 04/16 18:29
31F:推 wingmouse: 紅中+神振根本夢幻組合,也救不了邦邦 04/16 18:29
32F:推 menu1720: 練氣氛啦 誰在跟你練球 04/16 18:29
33F:推 wind010181: 練球氣氛會比較好嗎? 04/16 18:29
34F:推 bdgnrd0103: 練全壘打而已 04/16 18:29
35F:推 qazxc312: 台灣人才就那麼少,訓練量太高操壞了怎麼辦? 04/16 18:30
36F:推 xengoku: 趕快把紅中請回來操一下才是正途 04/16 18:30
37F:推 beeboombee: 氣氛很好 敢嘴? 04/16 18:30
38F:→ Jyeva: 只練全壘打 04/16 18:30
39F:推 WeAntiTVBS: 他們以為他們是勇士吧 04/16 18:30
40F:→ cschuan: 美式氣氛 04/16 18:30
41F:推 chairfong: 贏球有美式咖啡 04/16 18:31
42F:推 c251970: 氣氛好阿XD 04/16 18:31
43F:推 lonzoslaker: 今天潛規則是什麼 04/16 18:31
44F:推 Parsons25: 請紅中班師回朝 04/16 18:31
45F:推 abdgmnzc: 美式咖啡啊 04/16 18:32
46F:推 r5566ex: 美式咖啡 沒錯啊 04/16 18:32
47F:推 sars827: 練丟人呀 04/16 18:33
48F:推 yuuuuu: 打球開心最重要 04/16 18:33
49F:推 bingreen: 美式氣氛 04/16 18:33
50F:推 luckysmallsu: 昨天邦板有人說紅中把花賢的守備操壞了… 04/16 18:33
51F:推 Kelite: 別人春訓操到吐 這隊在全壘打大賽 笑死XD 04/16 18:33
52F:→ luckysmallsu: 我第一次聽到守備會操壞的講法 04/16 18:34
53F:推 MDAISUKE18: 第二杯半價那種 04/16 18:34
54F:→ yayiisme: 到底要幾篇@@ 04/16 18:34
55F:推 kyamato: 丟人了! 04/16 18:35
56F:推 knml: 早說了把海龜全部砍掉操練新人不聽 04/16 18:35
57F:→ aa97531aa: 氣氛很好啊 04/16 18:35
58F:→ as2110107: 一樓好笑 04/16 18:35
59F:推 andersonlin: 前一個總仔操到吐,就有海龜不爽了啊XD 04/16 18:35
60F:→ smaillove: 又砸人了 04/16 18:35
61F:推 SAGIL0125: 黃泰龍會不會覺得很丟臉 04/16 18:36
62F:推 fulon1: 真的廢到笑 04/16 18:36
63F:推 WANG064: 還好沒再得分 不然8分就不能盜壘了 04/16 18:37
64F:推 bingreen: 本肥當總仔,海龜打爛,直接下二軍去練到吐 04/16 18:38
65F:推 CT0958: 我喜歡冰美式 04/16 18:39
66F:推 Yjizz: 氣氛美式 學長日式 練球台式 04/16 18:39
67F:噓 Leo3492351: 輸贏有氣氛重要嗎? 04/16 18:40
68F:推 andersonlin: 樓上,那會有海龜去告狀或是在群組希望其他隊打爆你 04/16 18:40
69F:推 dido0208: 昨天邦迷有人說都紅中太常讓出場操壞了 04/16 18:42
70F:推 cschuan: 春訓還嘲諷紅中不知道在練什麼 對照今年開季表現真諷刺 04/16 18:44
71F:推 Shin722: 我怎麼印象,花賢守備本來就不好了 04/16 18:46
72F:推 whlinton297: 快樂野球 讓旅外不高興的 一個顧問 一個去中國了 04/16 18:48
73F:→ htk: 大師說那叫做美式的球風 你們不懂啦 04/16 18:49
74F:推 lml99: 說紅中把投手操壞我信,說把守備操壞是? 04/16 18:50
75F:推 tcc1210: 這付鳥樣 系隊都比這隊練的多吧 04/16 18:54
76F:→ z23061542: 紅中太操了 把疲勞帶到今年阿 04/16 18:57
77F:推 maxsky: 搞氣氛的球隊當然是選氣氛最好的星巴克 04/16 19:00
78F:推 hcbr: 一堆人很早就說訓練太鬆球員太爽了,邦邦隊板還不准講勒 04/16 19:06
79F:→ hcbr: 他們隊板檢討半天沒人提訓練量不足的問題,球員好像金子打的 04/16 19:07
80F:→ hcbr: 疼愛的像什麼一樣,說都說不得 04/16 19:08
81F:→ ChildX: 狂美式 04/16 19:31
82F:推 wguy1919: 氣氛好 04/16 20:51
83F:→ g25701973: 真的 美式棒球細節一堆 只有休息室氣氛美式而已 04/16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