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cicInPTT (東七七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富邦近19失分 包含15非自責分
時間Sat Apr 16 18:23:33 2022
富邦悍將這兩場比賽近19失分
其中有15分
皆是因為野手失誤產生的
15非責失分
這19分中,
歸咎於投手自責失分的只有4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0.1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4615.A.374.html
1F:→ ft090646: 氣氛好就行了 沒事沒事04/16 18:23
2F:推 LukeSkywaker: 有夠猛XDDDDDDDD04/16 18:24
3F:推 HXKETRTUE: 游擊貢獻了幾分04/16 18:24
4F:→ sealwow: 先發投手失的分數全部不是自責分04/16 18:24
5F:推 rayisgreat: ...................04/16 18:24
6F:→ allan40706: 打擊率不強 打點能力很強04/16 18:24
7F:推 timnice: 換釣蝦當總仔04/16 18:24
8F:→ rayisgreat: 可憐04/16 18:24
9F:→ BJshow: 破紀錄了嗎04/16 18:24
10F:→ yun0615ch: 不知道黃大頭能體會振總當年的心情了嗎?04/16 18:24
11F:推 rain0212: 游擊12分04/16 18:24
12F:→ johnbill: ...04/16 18:24
13F:→ johnbill: 這職業?04/16 18:24
14F:推 trolleybus99: We will not win04/16 18:24
15F:推 s955346: 可以不要給球員壓力嗎 又不是故意失誤的 嘻嘻04/16 18:24
16F:推 jordanlove: 快樂野球04/16 18:25
17F:推 historyway: 爪爪植入的木馬程式04/16 18:25
18F:噓 ss88812: 內野放五個稻草人搞不好還比較有用04/16 18:25
19F:→ Puye: 奇怪耶 去年只是很搞笑 失誤其實沒有特別多 今年???? 04/16 18:25
20F:→ Satoman: 禾聯來打好像真的會比較強04/16 18:25
21F:→ f66043284: 沒差,團隊氣氛一樣好,這才是最重要的04/16 18:25
22F:→ yaieki: 氣氛野球 超狂 失誤什麼的當娛樂吧04/16 18:26
23F:→ Minihil: 丟分比得分還容易XD04/16 18:26
24F:推 chargebro: 有機會再更多04/16 18:26
25F:推 autoexecbat: 這職業的04/16 18:26
※ 編輯: DoncicInPTT (1.200.0.157 臺灣), 04/16/2022 18:26:33
26F:推 adana: 笑死 04/16 18:26
27F:推 waynecoffee: 挑戰連兩場9分吧 04/16 18:26
28F:→ rain0212: 自己要搶的就不要扯人家木馬了吼 04/16 18:26
29F:→ Q00863: 振總:大頭 我是為你好 10年後會用得到 04/16 18:26
30F:推 pololo61201: … 04/16 18:27
31F:→ CMPunk: 可憐哪 04/16 18:27
32F:推 RandyPerseus: 送禮。給新總教練 04/16 18:28
33F:→ durex78: 狂 04/16 18:28
34F:→ Weylulu: 歡樂野球 打的是氣氛 勿嘴 04/16 18:28
35F:推 Blanche: 當初滷汁過去也沒用 04/16 18:29
36F:→ haofutw: 開心打球無壓力 04/16 18:29
37F:推 kenro: 代表訓練量很有問題 04/16 18:30
38F:→ rebirth97: 這是少棒當然以開心打球為重點,別苛求了 04/16 18:30
39F:→ orangetv: 趕走要練基本功要操體能的,氣氛多好啊 04/16 18:31
40F:推 TCPai: 昨天9分就夠多了 04/16 18:31
41F:推 z23061542: 大頭簽幾年約阿 QQ 04/16 18:31
42F:推 iWatch2: 幫教練省星巴克錢 我邦沒有輸是統一輸了 04/16 18:34
43F:推 selena320: 笑死 職業? 04/16 18:34
44F:推 legendd: 厲害了 04/16 18:38
45F:→ darvish072: 爛隊 04/16 18:39
46F:→ ELV420: 太神啦 04/16 18:43
47F:推 hyperfrog: 超猛 04/16 18:44
48F:推 spanner4715: 大頭佈的局好深 04/16 18:46
49F:推 victorW5566: 狂 04/16 18:49
50F:推 q888atPt: 少棒? 04/16 18:51
51F:→ gebe: 換總啊 04/16 18:51
52F:推 f99999993: 氣氛好,懂的就懂 04/16 18:55
53F:推 kevinhong314: 也太多 04/16 19:00
54F:推 ruby02162000: 富邦去年守備僅次於爪爪 今年守備整個崩潰欸 到底發 04/16 19:02
55F:→ ruby02162000: 生什麼事 04/16 19:02
56F:推 j3307002: 換一個不敢練守備跟練新人的教練啊 04/16 19:04
57F:推 attented: 不敢要求老將訓練的教練團… 04/16 19:07
58F:推 edmond777: 難怪打不贏禾聯 04/16 19:16
59F:→ mtyk10100: 爛透了 04/16 20:34
60F:→ flykind: 超廢超廢超廢超廢 04/16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