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nan (一個人的旅行 :)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游擊壓力真的很大
時間Sat Apr 16 17:33:47 2022
這幾年
覺得游擊問題最大的是統一
這兩天看下來,突然發現富邦游擊壓力更大
剛剛于森旭明明穩穩接住滾地球
我都鬆一口氣了準備喝水
結果于拿球手竟滑掉……
再E 一次
希望除了王勝偉除了技術貢獻
還可以幫忙富邦年輕球員強心臟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8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6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1632.A.E6A.html
1F:推 Senga41: 確定只有游擊? 04/16 17:37
2F:推 JimmyQiu1738: 爛死了,一個失誤導致後續掉三分 04/16 17:39
3F:→ amilus8250: 我就爛 04/16 17:40
4F:→ zhmzhm: 喵喵:微笑不語 04/16 17:41
5F:推 issatomi: 這咖還能一直上場才莫名其妙 04/16 17:41
6F:→ michall: 昨天鹹粥,今天魚粥 04/16 17:41
7F:推 Shin722: 沒看球隊氣氛好 勿嘴 04/16 17:41
8F:推 cleanx: 喵也是 04/16 17:42
9F:推 dgq75148: 又失誤爆炸? 到底在搞啥?不是邦迷都快看不下去了 04/16 17:43
10F:推 beoneg: 這段期間為何不好好用王拔穩定一下軍心? 04/16 17:44
11F:推 ivery2266: .....要特別訓練 04/16 17:45
12F:推 htk: 會被質疑春訓都在偷懶不是沒道理 04/16 17:45
13F:推 lunRUSSELL: 這顯然是E全的問題 04/16 17:45
14F:推 tonywiner: 強化心臟這個問題 要靠球員自己 旁人無法... 04/16 17:48
15F:→ sholin: 邦的游擊有毒 04/16 17:51
16F:→ hcbr: 延長春訓中勿嘴,整個上半季都是我的延長春訓 04/16 17:52
17F:→ sHakZit75: 怎麼不給王勝偉先發就好 04/16 17:55
18F:推 abc22753939: 一壘要負責坦的沒上 大家綁手綁腳 04/16 17:55
19F:推 CCWck: 打到職業還在心臟心態,練習不夠身體才會無法反應吧 04/16 17:56
20F:→ abc22753939: 丘瓜聽我的準沒錯 把那個9號換上來問題就解決一半 04/16 17:58
21F:→ yaieki: 氣氛很好 不要練太多 04/16 18:00
22F:推 fulon1: 這隊有在練習嗎? 04/16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