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mb445 (bomb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新聞] 對方捕手教練板凳清空衝第一 林威助:不
時間Sat Apr 16 10:07:00 2022
※ 引述《Wojnarowski (@wojespn)》之銘言:
: 對方捕手教練板凳清空衝第一 林威助:不知道在狂什麼
: 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: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對於對方捕手教練劉家豪衝上場有些不諒解,「一個人衝出來,不知道
: 在狂什麼,3局不能下戰術嗎?棒球這樣子打嗎?」
: 在衝突之前,兄弟在3局領先有個雙盜壘戰術,是否因此導致雙方板凳清空。林威助表示
: :「棒球是這樣子的嗎?我不知道這跟選手被砸有沒有關係,對方投捕教練認為贏8分為
: 何還要跑戰術,但我想問,第3局就不行了嗎?台灣棒球是這樣子的嗎?
: 3局被江少慶打中左側腹的江坤宇,5局下又被范玉禹打到同樣的地方,總教練林威助上前
: 關心,悍將捕手教練劉家豪率先衝上場,引發雙方板凳清空。
: 林威助直言:「他好像很狂嘛,一出來很狂,我不知道台灣棒球原來是這樣,問我好像不
: 能跑,但通常潛規則是在後面,不知道他怎麼了,他就跑出來,一個人在那邊狂,不知道
: 在狂什麼,我覺得棒球應該不是這樣子,5局以內要做什麼戰術,多得一分是一分。」
我覺得很好笑
助總到底憑什麼覺得富邦有辦法追8分?
難道助總如此看不起自家投手?
人家富邦的教練都看開了覺得沒機會才出來講這種話
這種潛規則就是希望做人不要太過分...留點情面給對手
助總講這種話覺得富邦有機會剩下幾局追回8分
我看中繼後援投手回去都哭慘了
: 兩邊清板凳,但「一團和氣」,沒有釀成太大的衝突。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還上前關心江坤
: 宇的狀況,江坤宇笑笑回應。
: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30787?redirect=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254.2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74822.A.8B2.html
1F:推 a71872004: ? 04/16 10:07
2F:推 kevinn1998: 尊敬對手才全力以赴不是 04/16 10:08
3F:→ python35: ??富邦那一勝怎麼來的?? 04/16 10:09
4F:推 youngpaper: 人家是看得起你藍隊 結果自己玻璃心腦羞 難看吶 04/16 10:09
5F:→ cschuan: 助總上次就被逆轉 04/16 10:09
6F:噓 tony711: 這是反串吧? 04/16 10:09
7F:噓 ssk72: 意思是三局就放棄比賽 04/16 10:10
8F:噓 dusted: 哪隊三局就會覺得自己贏定 04/16 10:10
9F:噓 kuroboy009: 可憐 04/16 10:10
10F:推 maydayue: 崩潰邦迷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? 04/16 10:10
11F:→ a5687920: 一局追兩分不就可以了? 04/16 10:11
12F:推 dsauqt: 上禮拜聽說被逆轉 04/16 10:11
13F:推 jason1515: 那富邦後面追的六分自己跟聯盟申請扣掉 04/16 10:11
14F:→ dsauqt: 這禮拜也被味全逆轉 04/16 10:11
15F:噓 a502152000: ???不是就追了六分 04/16 10:11
16F:噓 chewei55: 所以富邦承認自己第三局就放棄比賽嗎? 04/16 10:11
17F:→ dsauqt: 後面還有6局8分不多好嗎 04/16 10:12
18F:噓 indium111: 原來最看不起宇宙邦的是邦迷自己 04/16 10:12
19F:推 alecgood: 就是看得起你邦 有追分本錢啊! 能贏就要贏多點! 04/16 10:12
20F:噓 xc091832: 中信的牛棚就是這麼破,不用懷疑 04/16 10:12
21F:噓 zu00405479: 邦邦唯一一勝就是在我爪破牛棚拿下的 04/16 10:13
22F:→ alecgood: 原來最瞧不起自己球隊就是邦迷?唉... 04/16 10:14
23F:噓 durian0308: 內文沒什麼內容還硬要發這種廢文 04/16 10:14
24F:噓 ZhongHuan: 上次不是才差四分一局被追平 後沒還有六局喔 04/16 10:14
25F:推 dsauqt: 富邦如果5局提前認輸 不跑沒問題啊 你要先說啊 04/16 10:15
26F:噓 Alano: 球場上沒有9局3出局之前啥都可能發生 有啥好嘴的 04/16 10:15
27F:噓 jack2324: 隨隨便便就放棄比賽才是對自家球員跟球迷最大的傷害好嘛 04/16 10:15
28F:→ Alano: 這是職業比賽沒有提前結束 04/16 10:16
29F:噓 nuclearbomb: 你可以回自己臉書發這種廢文汙你朋友的眼睛,別在這 04/16 10:16
30F:噓 IAMYAMAPI: 什麼觀念 看看後來富邦得了幾分好嗎 04/16 10:16
31F:噓 angel6502: 棒球比賽哪有什麼不可能?更別說爪今年牛棚破的要死 04/16 10:16
32F:→ angel6502: 而且你要不要看看邦邦後來得幾分? 04/16 10:16
33F:噓 hydroer: 邏輯真棒 04/16 10:17
35F:噓 JackSmith: 昨天看轉播主播講都有人11分逆轉了,8分不是不可能啊 04/16 10:17
36F:噓 turtle314: 實在不懂你的邏輯,感覺不難啊 04/16 10:17
37F:→ angel6502: 如果爪整場只有8分 邦得了6分 你覺得邦沒機會? 04/16 10:17
38F:噓 hdjj: 你先讓對手簽投降切結書,我們再來談潛規則 04/16 10:17
39F:→ gene51604: 棒球本來就充滿各種可能性,更何況是要負責的總教練 04/16 10:17
40F:噓 jodd: 反串失敗 04/16 10:17
41F:噓 qqstory: 你怎麼不說 投補教練看不起自家選手 才三局落後8分 就要 04/16 10:17
42F:→ qqstory: 放棄 04/16 10:17
43F:→ angel6502: 潛規則要不要有這見人見智 但覺得第3局就該潛規則的人 04/16 10:18
44F:噓 clavi: 一局都能得十分了 會發生什麼事有人能保證嗎 04/16 10:18
45F:→ turtle314: 可憐的守備才是問題根本,別哭好好練 04/16 10:18
46F:→ angel6502: 到底是多看不起球隊? 04/16 10:18
47F:→ angel6502: 再者既然覺得穩輸了,那你邦直接棄賽呀 不要打嘛 04/16 10:19
48F:噓 steven5l5l: 什麼邏輯 可悲 04/16 10:19
49F:→ angel6502: 潛什麼規則 04/16 10:19
50F:→ yun0615ch: 是不是暴露出 丘總壓不住底下的人?不論球員還是教練? 04/16 10:19
51F:推 dsauqt: 之前樂天對中信好像落後11分逆轉你參考一下 04/16 10:19
52F:噓 jack2324: 才3局就想放棄比賽,小學少棒隊都比你有運動精神 04/16 10:19
53F:噓 caesers: 要放棄比賽 派林益全上來投我就信 04/16 10:19
54F:噓 g8g89g8: 你是沒看過吱吱10:0領先 九上被義大追9分的比賽吧 04/16 10:19
55F:→ g8g89g8: 你要不要看一下邦邦再怎樣這場也追了六分 04/16 10:20
56F:噓 afen: 我覺得你更好笑!!你到底憑什麼看不起邦邦球員後面6局沒辦 04/16 10:20
57F:→ afen: 法追分逆轉?! 你到底憑什麼覺得邦教練已經看開????? 04/16 10:20
58F:→ afen: ? 04/16 10:20
59F:噓 kenjean0128: 三局就棄賽啊!這隊球迷不知做何感想 04/16 10:21
60F:噓 lonzoslaker: 要放推,那你有擺替補陣容上場嗎? 沒有的話就下去 04/16 10:21
61F:噓 v0060814: Lamigo:你確定領先8分對方會追不上? 04/16 10:21
62F:噓 BlairWang: 反串咖也算邦迷的鍋喔? 04/16 10:21
63F:→ lonzoslaker: 你以後要不要各隊賽前先講好,輸幾分我就放推 04/16 10:22
64F:→ lonzoslaker: 笑死人,職業聯賽是這樣打的嗎 04/16 10:22
65F:推 dsauqt: 要放推就野手上來投球再說...... 04/16 10:22
66F:→ jack2324: 辣米糕:我領先11分被翻盤過,給你參考 04/16 10:23
67F:→ dsauqt: 不然你就說5局認輸 跟林威助說一下這樣不跑沒問題 04/16 10:23
68F:噓 xxoxx: 故意砸人就是不對啦,還砸兩次腰部欸,很想讓人提早結束球 04/16 10:23
69F:→ xxoxx: 員生涯就對了???護航什麼啊??你有良知嗎?球員邦+9就 04/16 10:23
70F:→ xxoxx: 算了,你也是邦+9嗎? 04/16 10:23
71F:噓 hu6111: 這個是爪酸 04/16 10:23
72F:推 crusaders811: 高級酸 04/16 10:24
73F:推 luna2000sea: 哪來邦迷 只有爪酸 04/16 10:24
74F:噓 angel6502: 覺得穩輸的話要嘛棄賽 不然起碼換野手上來投+1 04/16 10:25
75F:噓 SMG2016: 多了 04/16 10:25
76F:→ angel6502: 不要在那邊扯什麼潛規則 潛規則不是讓你丟觸身理由的 04/16 10:25
77F:→ GGlovehannah: 覺得穩輸上場連三空揮好惹 04/16 10:26
78F:推 jack2324: 08奧運前3局也是8分落後,中華隊有棄賽嗎?後來追平了好嘛 04/16 10:27
79F:→ yun0615ch: 富邦這隊的風氣怎麼會這樣 如果是辜董有辦法救這支球 04/16 10:29
80F:→ yun0615ch: 隊嗎? 04/16 10:29
81F:噓 ane2001617: 不唸書就是會變成這種人 04/16 10:29
82F:→ yun0615ch: 富邦從辣米高手中接下反派角色 04/16 10:31
83F:噓 hbl886644: 意思是球場上什麼都會發生你這什麼鬼邏輯 04/16 10:31
84F:噓 thomasgili: 零分 04/16 10:31
85F:噓 kyoedengd2s: 還是直接說你邦這季墊底棄權? 04/16 10:32
86F:噓 james0530: 3局為什麼不能跑? 04/16 10:32
87F:噓 tinghong0515: 認真打比賽不行? 04/16 10:33
88F:→ smallredshoe: 建議有直接投降結束比賽 04/16 10:34
89F:噓 shark64: 可憐 04/16 10:35
90F:噓 yurian: 兄弟現在的rp 8分最好夠用 04/16 10:36
91F:推 kuropo: 憑我爪牛棚 04/16 10:36
92F:噓 jasop: 比賽全力以赴有錯? 04/16 10:40
93F:噓 PowerMoney: 第三局也在那邊潛規則 到底誰寫的潛規則? 04/16 10:40
94F:噓 ranbank: 好可憐 04/16 10:40
95F:噓 OuttaControl: 反串的失敗 04/16 10:42
96F:噓 durex78: 企業文化 笑死 04/16 10:42
97F:→ instill8: 贏8分正常打就好 但如果亂盜壘 被丟真的不用太意外 每隊 04/16 10:44
98F:→ instill8: 都故意丟過 04/16 10:44
99F:噓 ratstrips: 蛤? 04/16 10:44
100F:噓 tsenglh: 幫你 04/16 10:45
101F:推 lym0715: 業餘就算了 職業有賣票然後要求潛規則手下留情 根本丟臉 04/16 10:46
102F:噓 disbc80158: 你知道養樂多曾經落後10分最後逆轉嗎? 04/16 10:46
103F:→ lym0715: 更丟臉的事有些人不覺得潛規則本身就很丟臉 04/16 10:46
104F:噓 garethleo54: 那後面幹嘛追分 放棄啊 04/16 10:48
105F:噓 ivanlsag: 職業球隊? 04/16 10:49
106F:噓 JJmouseGji4: 以後這樣直接call game好不 04/16 10:50
107F:噓 jtcps1250: 那邦寶乾脆直接投降啊 04/16 10:53
108F:噓 Jackymo5: 這麼喜歡潛規則 那乾脆明定 大家都不要靠杯 04/16 10:53
109F:→ Jackymo5: 法無明定 卻要用習俗制約別人 誰要鳥你 04/16 10:54
110F:噓 mutzy52000: 可撥 04/16 10:54
111F:噓 joshh0413: 要是湖人前兩節領先20幾分的比賽 直接算贏的話 已經在 04/16 10:56
112F:→ joshh0413: 打季後賽啦 04/16 10:56
113F:→ kkjjkkjj: 我還真的不相信邦邦球員勒 04/16 10:58
114F:→ kkjjkkjj: 戰績好講話就大聲啊,之前洋教練丟人球迷就裝死 04/16 10:59
115F:噓 Hebemp831: 以後要不要三局得10分就提早結束比賽啊 04/16 10:59
116F:→ kkjjkkjj: 要不要把之前洋教練丟人時候的推文抓出來 04/16 10:59
117F:噓 kdo: 上星期才被邦邦逆轉而已啊!能不怕嗎?更何況自己也曾經落後1 04/16 11:01
118F:→ kdo: 1分追平他隊的啊 04/16 11:01
119F:→ oboh: 笑死 04/16 11:04
120F:→ jjam: 看起挑釁富邦的原來是邦迷 XD 04/16 11:06
121F:推 terry1043: 自家投手真的很爛啊,昨天不就掉6分 04/16 11:07
122F:→ jjam: 林威助雙盜壘還送出局數 有夠佛心好嗎 04/16 11:08
123F:噓 misq2011: ..... 04/16 11:09
124F:→ jjam: 不相信邦邦球員 然後別人就不能下戰術 XD 04/16 11:09
125F:→ gx9900824: 狂蝦餃 04/16 11:13
126F:噓 sangoroger: 下去吧 04/16 11:14
127F:噓 chacha13: 以後三局8:0 就贏了 好不好呀? 04/16 11:17
128F:噓 thomas71813: 可憐 04/16 11:18
129F:→ jimmy1688: 你寫得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反串耶,哈哈。 04/16 11:23
130F:噓 pcfox: 一看就知道沒打過球的 邏輯死去 04/16 11:25
131F:噓 kyamato: 難得噓!丟人就算了,還衝第一是要挑起糾紛,是嗎? 04/16 11:27
132F:噓 abc1234586: 那你憑什麼覺得後面六局不會掉八分 04/16 11:28
133F:噓 HsiangMing: 職業棒球隊 04/16 11:31
134F:噓 veter: 這是反串嗎 04/16 11:35
135F:噓 CsAres: 別發廢文好嗎 04/16 11:40
136F:噓 rukawa28: 公三小 04/16 11:40
137F:推 Mudders: 酸民夠了 你們捫心自問 現在的富邦追的回八分嗎? 04/16 11:47
138F:噓 niou: ??? 04/16 11:48
139F:→ ryanwen: 富邦得9分逆轉想都不敢想 04/16 11:53
140F:噓 kevin851027: 哈哈哈 04/16 11:58
141F:噓 shonsu: 運動競技不就是全力以赴嗎,難道運動家精神都是喊假的 04/16 12:13
142F:推 unexpect: ???才第三局就放棄比賽了 太早了吧 04/16 12:18
143F:噓 m931642: 。 04/16 12:24
144F:噓 Alano: 如果真的追回來富邦會說分數不要我們認輸嗎 04/16 12:40
145F:推 threesmallgo: 不是才剛被….. 04/16 12:45
146F:噓 saishaya: 是在拱什麼 04/16 12:56
147F:→ saxophone688: 丘早晚被鬥走啦 邦舊教練團有他們的玩法 尤其是沒名 04/16 13:02
148F:→ saxophone688: 氣的某劉秀下限 04/16 13:02
149F:噓 hsetaornte: 。 04/16 13:06
150F:噓 chan184966: 反串失敗 04/16 13:13
151F:噓 yaieki: 在扯什麼 最後富邦也拿6分了 富邦那唯一勝場不就是逆轉勝 04/16 13:22
152F:→ yaieki: 的嗎 為什麼八分就要玩潛規則那套 那落後的富邦投降沒 先 04/16 13:22
153F:→ yaieki: 投降 再來說要對方遵守潛規則啊 04/16 13:22
154F:噓 tim1112: 獅子搏兔也是用全力的 04/16 13:41
155F:噓 hau790623: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? 04/16 13:56
156F:噓 joe01133: 給你你要的噓 04/16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