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c79 (去骨雞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劉家豪代表作是什麼?
時間Sat Apr 16 02:59:26 2022
他的代表作應該是助總昨天賽後的一席話
連帶維基頁面也被新增了綽號跟事蹟?這編輯應該不會久留吧
2022年4月15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,在對方總教練上場關心觸身球時,衝上前質疑「贏8分,為什麼要跑?」,懷疑對方沒有照潛規則走,被對方總教練在賽後訪問時質疑說那個投捕教練是在狂什麼。
於2022年4月15日中華職棒例行賽後,公認脾氣比老二還狂的投捕教練。
http://i.imgur.com/1YaACF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T61B6e.jpg
--
作者 知恥近乎勇的凹大師 #1XOQ61Uq (Baseball) 看板 Baseball
標題 [討論] 林立守備會不會太散了? https://reurl.cc/xENzkL
https://youtu.be/V_lboGdqOwU?t=62 曾陶鎔的安打林立完全沒有打算拚本壘耶就這樣
散散的撿球是覺得兩人出局本壘拚不到嗎?那也快點撿球回傳啊
(好啦,這邊是眼殘 以為圖卡上紅點在二壘) https://i.imgur.com/R8VyyO8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1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49176.A.469.html
1F:→ stormtrooper: 維基改這個很沒意義... 04/16 03:03
2F:→ zxcc79: 棒球wiki的沒動 wiki的有惡搞 前者編輯比較嚴? 04/16 03:06
3F:推 currykukuo: 雖說我也不知道在狂什麼 但改維基的真的很猴 04/16 03:09
4F:推 ts1993: 改維基的就找麻煩阿 人家維護的還要花時間改回來 04/16 03:16
5F:噓 GaoYY: 小咖一個是在狂三小 04/16 03:23
6F:→ slimfat0202: 其實富邦到後來根本就是輸到惱羞直接遷怒到對手/小可 04/16 03:30
7F:→ slimfat0202: 愛,江少慶後面丟的分數,連續打到外野分別是林哲瑄 04/16 03:30
8F:→ slimfat0202: 跟申回傳三壘抓跑者,都感覺出都已經得那麼多分還一 04/16 03:30
9F:→ slimfat0202: 直跑的態度,事實是自己隊友守備不爭氣,運氣也在富 04/16 03:30
10F:→ slimfat0202: 邦這邊,不爽也無處洩氣,才逮到八分還雙盜壘取分當 04/16 03:30
11F:→ slimfat0202: 藉口出氣。 04/16 03:30
12F:推 pcfox: 那個特殊事蹟第三點....看不懂 04/16 03:46
13F:推 westinsane: 繼 在那叫什麼 又一力作:在那狂什麼? 04/16 03:48
14F:推 lml99: 輸到翻臉阿,現在3局就不能跑了,可悲 04/16 03:56
15F:→ Corydoras: 有本事贏回來啊 只會報復 04/16 04:09
16F:→ diechan: 把江坤宇打傷了中信損失可大了 04/16 05:22
17F:推 zhutou: 不能跑的淺規則真的很怪 那萬一被你追近 04/16 06:34
18F:→ zhutou: 淺規則你們是不是不能打超前分?? 禮尚往來嗎 04/16 06:35
19F:推 brendantang: 笑死 爪寶有夠快 04/16 06:44
20F:推 qqstory: 台灣的棒球就是被這些老舊觀念的教練搞爛的 04/16 06:50
21F:推 wingmouse: 劉等於是完全承認是故意丟的 04/16 07:06
22F:→ wingmouse: 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啦 04/16 07:07
23F:→ lrh18: 明明只是狂哥自己腦衝 暗號也不可能由他下 04/16 07:09
24F:→ akialan2020: 笑死 邦寶有夠崩 04/16 07:13
25F:噓 yurian: 邦看看以前怎麼霸凌e全的……蔣到那怎麼推教練 胡怎麼在 04/16 07:20
26F:→ yurian: 群組放話的…… 04/16 07:20
27F:→ yurian: 就一群脾氣激動 成群結黨排斥非我族類的人啊 04/16 07:21
28F:→ cschuan: 暗號不是他下但他也看得懂自家的暗號吧 04/16 07:50
29F:→ lrh18: 總教練說沒有 我也相信丘哥不是這種個性的人 04/16 07:52
30F:推 f99999993: 在狂什麼 04/16 08:52
31F:噓 wingmouse: 看球看三十年了,我說二球至少有一球是故意的 04/16 09:10
32F:噓 wingmouse: 打同一個人的同一個部位,職業的這機率有多低 04/16 09:10
33F:→ wingmouse: 河邊打球都沒遇過了 04/16 09:11
34F:→ JoSue: 河邊打球的要能夠控在同一個部位的應該也有難度吧= = 04/16 09:17
35F:→ lrh18: 河邊打球去哪裡找那種控球力的投手啦 XD 04/16 09:18
36F:→ wingmouse: 所以第二球是故意丟的啊,河邊一堆觸身球但從沒看過這 04/16 09:22
37F:→ wingmouse: 麼準的 04/16 09:22
38F:→ lrh18: 如果準成那樣 那丟屁股就好了 他生涯看起來也不像控球好的 04/16 09:31
39F:→ lrh18: 投手 04/16 09:32
40F:噓 durex78: 球員成績超好的教練 04/16 10:46
41F:推 terry1043: 可憐啊,職棒打這麼久沒什麼成績 04/16 10:46
42F:推 macbook12: 狂哥笑死XD 04/16 12:02
43F:→ saxophone688: 好可恥的一個人 04/16 13:03
44F:→ stev: 台灣棒球就是這樣才一直跟不上日韓 04/17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