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300017 (載雨拾乘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板凳清空後遭警告 林威助傻眼攤手:奇
時間Fri Apr 15 23:01:07 2022
板凳清空後遭警告 林威助傻眼攤手:奇怪是我們被砸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中信兄弟15日對富邦悍將之戰,「小可愛」江坤宇被觸身球砸了2次,5局板凳清空引爆衝
突,雙方被記一次警告。兄弟被記警告,總教練林威助不滿,雙手一攤表示抗議,他在賽
後表示:「是我們被打2次,被警告很奇怪。」
3局被江少慶打中左側腹的江坤宇,5局下又被范玉禹打到同樣的地方,總教練林威助上前
關心,引發雙方板凳清空。不過兩邊清板凳,但「一團和氣」,沒有釀成太大的衝突。
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還上前關心江坤宇的狀況,江坤宇笑笑回應。助總也和丘總有交流,「
他有說不是故意的,我覺得OK,沒問題。」
不過裁判開會討論後,給予兩邊一記警告,這讓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有些不滿,雙手一攤,
表情有些不悅,投手教練佛斯特則是破口大罵,嘴裡碎唸有詞。
林威助賽後指出,當時被警告,確實對此有些不滿,「我們被打2次,那我出去詢問,這
應該是合理的吧,被警告......我是覺得我沒做什麼,我們被警告很奇怪。」
江坤宇兩次都被打到左側腹肌,所幸沒有傷及骨頭,林威助表示,「打到肌肉地方比較多
,明天要再看狀況,是滿危險的。」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308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3.1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4884.A.23E.html
1F:→ nickme: 富邦太狂 04/15 23:02
2F:→ s55510407: 被打爆是不能兇一下嗎 嚶 04/15 23:02
3F:→ yang421: 你不要出去嗆就不會警告你啦..自己在那邊不知道狂甚麼的~ 04/15 23:03
4F:推 oceanman0704: 叫你家豪出來打 04/15 23:03
5F:推 starxls: 狂狂狂 四月狂邦 04/15 23:03
6F:推 skullno2: 富邦悍將 94狂 04/15 23:03
7F:推 ja823: 擔心報復觸身球,兩邊都警告算合理 04/15 23:03
8F:推 qqstory: 948794狂 04/15 23:04
9F:→ hans7192: 有教練衝出來嗆潛規則 但丘總說不是故意的 這是演哪齣? 04/15 23:04
10F:推 hjbe5932: 正常啦 怕你報復回去 以前也有過 04/15 23:05
12F:→ NTUMED1122: 被砸還被警告算合理 邦迷果然也兇 04/15 23:05
13F:推 sars827: 三樓有事嗎 同個子弟兵被砸兩次不能問喔 04/15 23:06
14F:→ rain0212: 不知道蔣智賢看到自家投手投這種球心裡怎麼想 04/15 23:06
15F:→ yun0615ch: 說真的富邦要不要止損賣給台鋼算了 雙贏 04/15 23:07
16F:推 matico: 還有人跟三樓認真? 04/15 23:09
17F:→ ballgame162: 邦邦就是狂,不過裁判? 04/15 23:10
18F:推 ghiting76914: 家豪 出來打球阿 狂 04/15 23:10
19F:推 dobig10019: 兩邊警告算正常程序 威助能做的就抗議和表達不滿 04/15 23:13
20F:→ jeteess: 邦+9 04/15 23:15
21F:→ aalittle: 裁判就照規則走 04/15 23:15
22F:推 bluepahahaha: 丟人的那隊還衝出來那麼嗆 04/15 23:16
23F:→ Joeng: 現在每次在那引戰的 看id就知道了 幾乎都是吱寶 04/15 23:23
24F:→ ichiyo: 反串這麼明顯,還好有黑名單 這麼巧前幾樓都黑名單 04/15 23:25
25F:推 bluemanhaha: yang吱甘露? 04/15 23:26
26F:推 civic8: 雙手一攤被警告剛好啊 04/15 23:27
27F:噓 arrival0125: 三樓誰家的 04/15 23:28
28F:推 diablo0227: 合理個雕 04/15 23:29
29F:推 randy211161: \ (◎ ◎) / 04/15 23:31
30F:推 chihching666: 富邦教練太多 有明面也有地下的 很多啊 問一個不準 04/15 23:32
31F:推 eatting0727: 三樓??? 04/15 23:34
32F:→ smallredshoe: 被砸還被警告哪裡正常 之後控球跑掉砸到人就出場了 04/15 23:40
33F:→ aalittle: 規則就這樣,以前就發生過A隊猛丟B隊>雙方衝突>警告雙方 04/15 23:44
34F:→ aalittle: 結果前面還沒丟過人的B隊投手,一個不小心丟人反而先出場 04/15 23:45
35F:噓 sandemo: 裝模作樣的日式教練 04/15 23:45
36F:推 rain0212: 雙手一攤是警告之後無奈的動作,要酸分清楚時間點好嗎 04/15 23:50
37F:→ mike13112: 兩邊警告是正常的,沒做什麼被警告的不爽也是合理的, 04/16 00:16
38F:→ mike13112: 就很常見的狀況 04/16 00:16
39F:推 conneyzz: 自己球隊同一球員被砸兩次,總教練不能出來抗議?某樓 04/16 00:59
40F:→ conneyzz: 邏輯真低好棒棒 04/16 00:59
41F:→ conneyzz: 邦邦教練衝出來就合理? 04/16 00:59
42F:→ howie00215: 每次都是兩邊警告 很正常 04/16 02:06
43F:→ chachaemail: 不是很愛盜?又加很愛演 04/16 02:42
44F:→ Daniel4maste: 三樓算造謠了吧?還是口罩系的,可以透視唇語? 04/16 07:16
45F:噓 dior4891: 3樓忘了吃藥 04/16 08:42
46F:推 chan184966: 3樓每對球迷都不認了吧,好可憐,笑死 04/16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