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jnarowski (@wojesp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王維中首局搭上「失速列車」 賽後葉總解
時間Fri Apr 15 22:40:49 2022
中職》王維中首局搭上「失速列車」 賽後葉總解釋原因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天在天母主場首戰以2:8不敵樂天桃猿,王維中本初
登板先發4.2局被敲7安,另有5K、3保送,失5分吞敗。
首局王維中搭上「失速列車」,直球均速不140公里,兩出局滿壘情況下,遭林承飛敲出
清壘二壘安打,一口氣掉3分,第2局才找回球速,飆到146公里,也是此役最快,第5局再
被淋泓育敲二壘安打掉2分,總計先發4.2局被敲7安,另有5K、3保送,失5分吞敗。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王維中首局先發常有失速狀況,可能因天冷的關係,球速才出不
來,整體表現還算OK,接下來會照正常輪值先發,用球數提升到100球。
王維中返台先發18場,戰績2勝9敗,防禦率3.18,生涯對桃猿先發5場1勝難求,苦吞4敗
,對戰防禦率高達7.11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8949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67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3651.A.30E.html
1F:推 iPolo3: 壞了 04/15 22:41
2F:推 c2578910: 2勝9敗 04/15 22:41
3F:→ CCFbest: 呃...... 04/15 22:41
4F:→ jimmy885: 今晚台北有夠冷,是說有冷到發揮不出來嗎 04/15 22:41
5F:→ c2578910: 3.18 04/15 22:41
6F:→ JoeGibsonJr: 天氣冷? 04/15 22:41
7F:推 s6525480: 王王大丈夫 04/15 22:41
8F:→ haogo: 好 我們繼續觀察 04/15 22:42
9F:→ s6525480: 你們不知道台灣是世界上最冷的地方嗎 04/15 22:42
10F:→ glenliu: 龍王加油啦!!拜託扛住龍隊的門神招牌 04/15 22:42
11F:推 CarrieWhite: 今天這個溫度對待過美國韓國的球員 怎麼說都不算冷吧 04/15 22:42
12F:推 FRANKYCHang: 加油阿投出身價 04/15 22:42
13F:推 aikensh5566: 沒事 先抽根菸 04/15 22:43
14F:→ trylin: 臺灣濕度高 我北海道的朋友都說台灣比北海道冷 04/15 22:43
15F:推 LukeSkywaker: 打過韓職的人怕冷XD 04/15 22:43
16F:→ wplinwp: 受傷.沒調整好.天氣冷 這就是味全重金買來的王牌 04/15 22:44
17F:推 saxophone688: 真雷 04/15 22:45
18F:推 ts1993: 超痛 04/15 22:45
19F:推 hy654: 的確第二局開始球速就出來了 但這個不能當作藉口 04/15 22:47
20F:→ driftfirn: 淋泓育??????????? 04/15 22:47
21F:推 rockok71: 台灣兩個百萬土投 都投得很差 04/15 22:48
22F:推 dogkorea5566: 對面有洋投怕熱,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怕冷,這裡是理 04/15 22:48
23F:→ dogkorea5566: 由聯盟嗎 04/15 22:48
24F:推 JimK0511: 中職化 04/15 22:48
25F:→ KY1998: 70萬陳 04/15 22:50
26F:→ laihom0808: 誰叫你要跟樂天自培,人家都抓到你的弱點了 04/15 22:51
27F:推 afa5644ti: 我挪威的朋友都說台灣比北歐冷 04/15 22:51
28F:推 wryyyyyyyy: 台北今天冷? 04/15 22:58
29F:推 noknow801011: 理由伯XD 04/15 22:59
30F:推 aufewig: 球場飄雨山風很冷啊!體感大概只有15度 04/15 23:00
31F:推 badotise: 他之前不是有在韓職投 韓國比台灣冷多了吧 04/15 23:05
32F:推 Zombieslayer: 謝謝你說台灣很冷 04/15 23:07
33F:推 fattor: 王維中真的很難用 血條又短 04/15 23:10
34F:→ boloz: 從去年到今年看不出來有龍王的價值 04/15 23:11
35F:推 ioioioaoaoao: 有比邦邦打擊冷嗎? 04/15 23:12
36F:推 citi: 我又不是沒去過北海道,台北除非下雨騎車,不然沒比較冷 04/15 23:14
37F:推 icou: 在美國又在韓國 還跟我說天氣冷? 之後是不是又要說天氣熱? 04/15 23:23
38F:→ lawyer94: 覺得王的理由很多 04/15 23:27
39F:推 a0561349: 王維中的確有慢熱的問題 但這也太冷了 04/15 23:33
40F:推 toukowenn: 同感理由很多 04/15 23:33
41F:推 howbun: 熱也不行 冷也不行 棒球員的理由真多XD 04/15 23:35
42F:推 ac8628: 手臂壞了? 04/15 23:48
43F:推 baobao18: 高雄今天還是熱欸 04/15 23:57
44F:推 r252525r: 毛一堆是怎樣阿 04/16 01:24
45F:噓 superAchung: 旅外回來都拉不下面子,理由一堆 04/16 01:24
46F:→ Justice: 覺得某樓該去檢查視力或腦袋了 04/16 01:25
47F:噓 superAchung: 2W9L不打緊,重點是局數短 04/16 01:25
48F:噓 superAchung: 難怪海外沒人要簽,只剩台灣迷信旅外 04/16 01:25
49F:噓 superAchung: 傻傻的送肥約 04/16 01:26
50F:推 farsky: 在樂天應該就養成姐姐二號吧... 04/16 03:15
51F:推 momoforever: 顏值在就好.. 04/16 04:18
52F:推 solitary7146: 到中職後變有點慘 04/16 08:03
53F:推 JimmyBlue: 這邊嫌太冷結果張進德中暑. 笑死 04/16 09:09
54F:推 RICEFINCH: LUB......他之前在韓國 04/16 09:10
55F:推 JimmyBlue: 哈哈看錯中暑的是張育成 04/16 09:11
56F:推 FantasyChopi: 韓國是氣溫低但體感沒台灣冷喔 而且他們很多球場都 04/16 10:49
57F:→ FantasyChopi: 室內 04/16 10:49
58F:噓 andykingex: 領高薪開季失速,休賽季有努力練球? 04/1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