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yyxx77 (討噓大師77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大巨蛋何時好?柯文哲:卡在中央
時間Fri Apr 15 22:25:58 2022
大巨蛋何時好?柯文哲:卡在中央
台北大巨蛋何時能夠完工是棒球迷期盼的事情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擔任味全龍隊主場開
幕戰開球嘉賓,面對球迷的疑惑,他表示,目前進度還卡在中央,不知道要多久。
今年中華職棒開幕戰因雨延期,中信兄弟隊與統一獅隊的總冠軍賽再對決,打到2局下就
得鳴金收兵,現場球迷期盼大巨蛋趕快出現。
味全龍隊今天在天母球場舉辦主場開幕戰,特別邀請柯文哲與前領隊任中傑一同開球,對
於媒體詢問目前大巨蛋的進度如何?柯文哲表示,卡在中央,還不知道要多久,「你去問
徐國勇。」
大巨蛋的完工日期一再延後,柯文哲在3月被問到開幕期程可能延宕時,就指出內政部「
卡關」,也強調不會將大巨蛋完工作為政績,而是追求工程要「合理、安全」。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624237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31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2760.A.8C0.html
1F:噓 may40510: 可憐 04/15 22:26
2F:噓 dogkorea5566: 是喔 04/15 22:26
3F:→ johnwu: 棒球真無聊.. 04/15 22:27
4F:噓 allen18880: 04/15 22:27
5F:噓 joshchen: 合理?安全? 04/15 22:27
6F:→ hohochang100: 你都快做8年了 04/15 22:27
7F:噓 ericisfish: 棒球無聊 04/15 22:27
8F:推 tony711: 卡 04/15 22:27
9F:噓 Joba07: 喔 04/15 22:27
10F:→ hohochang100: 你問題也很大 04/15 22:27
11F:噓 Benvera: 棒球很無聊 04/15 22:27
12F:→ angusyu: 一堆反骨仔開始噓 04/15 22:27
13F:噓 abs60516: 樓下說務實 04/15 22:27
14F:推 society: 看第9局就好 04/15 22:28
15F:噓 lee0820: 呵呵 04/15 22:28
16F:→ jimmy885: 都是中央的錯 04/15 22:28
17F:推 earnformoney: 開釣囉~~~~ 04/15 22:28
18F:噓 s1230606: 看棒球浪費時間 04/15 22:28
19F:噓 hbk20491: 04/15 22:28
20F:噓 hotrain13: 棒球很無聊 04/15 22:29
21F:→ theropod: 汪汪(翻譯:務實 04/15 22:29
22F:噓 KKKAO: 阿北可愛 阿北誤食 呵呵 04/15 22:29
23F:推 KIKUSUI: 是不是op啊 04/15 22:29
24F:推 terry1043: 釣魚了 04/15 22:29
25F:噓 zzs123344: 阿北務實 阿北可愛 中央卡柯 04/15 22:29
26F:推 glenliu: 推來推去......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第一個室內棒球場QQ 04/15 22:29
27F:噓 BranStark: 恩 04/15 22:29
28F:噓 aidan7699: 無聊的棒球幹嘛在大巨蛋打啊 04/15 22:29
29F:→ KIKUSUI: 而且柯也沒說錯 中央自己都有兩種解釋了 04/15 22:29
30F:噓 kohara: 柯學家啥時會看棒球了??! 04/15 22:29
31F:噓 edwardxearl: 好了啦 04/15 22:30
32F:→ KIKUSUI: 營建署跟台建中心? 04/15 22:30
33F:噓 cschuan: 牽拖仔 04/15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