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2003 (神抽到你崩潰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MLB單場最多非責失分
時間Fri Apr 15 21:48:05 2022
18非責失分
1923/07/07
波士頓紅襪3:克里夫蘭印地安人27
https://imgur.com/yDDuY18
其中9分為責失分,18分為非責失分
目前富邦非責失分9分,已是中職最高紀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86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0489.A.5D2.html
1F:推 johnwu: 邦邦有可能破喔 04/15 21:48
2F:推 k385476916: 我襪年份太古老了吧 04/15 21:48
3F:推 leegogo: 有一場lamigo的克恩三世也蠻多的 04/15 21:48
4F:推 ytc156: 邦邦是江一個人全部九分都非責失 04/15 21:49
5F:→ flowerabby01: 有單一投手的嗎 04/15 21:49
6F:推 icou: 先發投手/0責失/最高失分 這些條件呢? 04/15 21:52
7F:→ blairchief: 1923連我啊罵都還沒出生XD 04/15 21:53
8F:→ a27783322: 單一投手9分MLB 應該不少吧 04/15 21:53
9F:推 TokyoHard: 有認證嗎這場 04/15 21:54
10F:噓 DaReMen: 最多非責失是LA NEW萊特 10分非自責 04/15 21:55
11F:推 CMPunk: 1923應該幾乎這邊的人阿嬤都還沒出生吧 04/15 21:55
12F:→ hotrain13: 1923一戰還沒開打... 04/15 21:56
13F:→ CMPunk: 都快一百年前的事了 04/15 21:56
14F:推 ludoren: 明年還可以在當天辦活動百年紀念XD 04/15 21:57
15F:推 mattc123456c: 某人歷史不好 04/15 21:57
16F:→ james91718: 1923一戰剛結束沒多久吧 04/15 21:59
17F:推 tairshin: 歷史笑屎 04/15 22:00
18F:→ akiraje: 一戰還沒打?還是二戰 04/15 22:02
19F:推 y731112: 2個李宗賢,慘 04/15 22:02
20F:→ hdotistyle: 一戰打完了好嗎 04/15 22:04
21F:→ arthurhsu123: 樓下在現場 04/15 22:04
22F:→ Joeng: 一戰:1914/07~1918/11 04/15 22:05
23F:→ YoGlolz: 上古時代 04/15 22:05
24F:推 Hecarim: 德國都被凡爾賽捅爆惹 04/15 22:06
25F:推 userYuEyUe: 這場我在現場看 04/15 22:06
26F:噓 smartony: 不愧是草創聯盟,堪比別人100年前水準 04/15 22:06
27F:推 WasJohnWall: ............ 04/15 22:09
28F:推 gs8613789: 這場我在現場,一戰剛打完 04/15 22:12
29F:推 FRANKYCHang: 這場竟然還要SV 04/1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