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ewgek (ase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今年沒有多少人說宇宙邦了
時間Fri Apr 15 21:17:43 2022
安安
之前幾年剛開季
都會有人出來吹捧當年度的富邦是宇宙邦
今天突然驚覺
今年好像沒幾個人說今年的富邦是宇宙邦
連為黑而吹的都很少
請問今年怎麼沒人吹捧宇宙邦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43.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8665.A.0DE.html
1F:→ ctes940008: 說個笑話 宇宙邦 04/15 21:17
2F:推 GivemeApen: 因為三月過了 04/15 21:18
3F:→ JoeGibsonJr: 今年太慘 球技球品都輸人 04/15 21:18
4F:→ flykind: 墊底邦啦 一勝zzzzzzzz 04/15 21:19
5F:推 jason1515: 已經開季了 04/15 21:19
6F:→ yoiverson: 明年季前再來 04/15 21:19
7F:→ possible322: 有啊 宇宙邦11月~3月 宇宙邦全盛時期 04/15 21:19
8F:推 lulusuccess: 可以收一收了 04/15 21:19
9F:→ realbezhemei: 你確定沒人喊? 04/15 21:19
10F:推 huyee: 綜藝邦 04/15 21:20
11F:推 QQ101: 元宇宙吧 裡面什麼都有 04/15 21:20
12F:→ arthurhsu123: 宇宙邦時間已經過了 等11月好嗎 04/15 21:20
13F:→ jimmy885: 春訓前後那段就是宇宙邦 04/15 21:20
14F:→ flowerabby01: 不是…至少要贏個一兩場才能開始吹啊 04/15 21:20
15F:→ dannyao: 每年都宇宙邦 有哪年奪冠? 還有人會上當? 04/15 21:21
16F:→ fatedate: 等11月到開季好嗎 04/15 21:21
17F:推 mooto: 三月過了 04/15 21:21
18F:推 Arodz: 邦考慮去簽海棉吧... 04/15 21:21
19F:推 OvvO: 宇宙邦沒毛病阿 04/15 21:21
20F:推 ger1871: 季前有 現在開季了 04/15 21:22
21F:→ damen0808: 3月最強的確宇宙邦阿 04/15 21:22
22F:推 QQ101: 結果是宇宙爛 慘喔 04/15 21:22
23F:推 kevin0316: 象二邦 04/15 21:23
24F:→ dannyao: 最近一次奪冠還是叫義大犀牛 宇宙邦根本慘 04/15 21:23
25F:→ jay1943webbe: 因為今年是猿宇宙 04/15 21:24
26F:→ yaieki: 開季前有啊 04/15 21:24
27F:→ chuchuyy: 因為已經四月了啊 04/15 21:24
28F:→ sandemo: 裁判都不幫了 還宇宙邦 04/15 21:24
29F:→ ELV420: 現在能吹啥 04/15 21:25
30F:推 dale7969: 邦+9 04/15 21:26
31F:推 iwjwlmsc0707: 因為那是季前的名詞 04/15 21:28
32F:推 Lingisheng: 邦+9 04/15 21:28
33F:推 kkk242526: 邦可能春訓都在混 04/15 21:30
34F:推 SunnyMyLove: 明年二月好嗎 04/15 21:31
35F:推 yeay: 十一月到三月限定 04/15 21:33
36F:推 s25362294: 因為每年都被當笑話 04/15 21:37
37F:推 fisher6879: 開季了R,季前宇宙邦,開季要人幫,懂? 04/15 21:42
38F:推 f9968106: 大家都看衰的時候就代表要噴了!預測下禮拜拉一波連勝 04/15 21:42
39F:→ MAX777: 當初找8d4就喊一波宇宙邦了好嗎 04/15 21:44
40F:推 Biggg: 邦+9 XDDDDXX 04/15 21:45
41F:推 TokyoHard: 現在改叫元宇宙邦 04/15 21:45
42F:→ icou: 已經爛到連嘲諷都懶了 04/15 21:53
43F:推 stephen0421: 有啊 三月以前 04/15 21:53
45F:推 gohole: 現在開始重建吧 04/15 21:58
46F:推 pili30155: 明年一定 04/15 22:01
47F:→ asidy: 因為這個禮拜完都跑去找沖走的褲子了 04/15 22:03
48F:推 haogo: 現在季中 宇宙邦是季前 04/15 22:03
49F:推 susanchi: 那張圖太哭了吧XD 04/15 22:06
50F:推 taffy128s: 莫再問 莫再提 04/15 22:07
51F:推 allen32524: 季前宇宙幫,季中刷富邦 04/15 22:30
52F:推 gary821229: 宇宙邦還在調啦 下半季你們就知道 04/15 22:49
53F:推 JameerNe1son: 我都每天說來笑一下 04/15 23:00
54F:推 taiwanstrike: 現在是朝狀元邦挺進中 04/15 23:12
55F:→ talrusha: 開季啦~ 看點是花式煮粥 04/15 23:34
56F:噓 dean0213: 有啊 在季前喊阿 季前宇宙邦 季中軟手邦 04/15 23:47
57F:→ dabiann: 還沒喊就七敗了 04/16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