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ing0212 (威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聯盟敢不敢直接規定幾分不能盜壘
時間Fri Apr 15 20:48:57 2022
先說下次我爪如果大比分落後被盜壘就報復
那我一定也一起噴
話說每次大比分有人盜壘都出事
不知道是在炒話題還怎樣
敢不敢直接規定差幾分以上不能盜壘啊
看推文不少人說領先那麼多還盜壘活該
會遵守這些潛規則的到底多食古不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68.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6939.A.A3C.html
1F:噓 WILLIAMgo: 為什麼不能盜壘04/15 20:49
你問我我問誰
2F:噓 maxLOVEmimi: ??遠04/15 20:49
3F:噓 mike13112: 覺得沒逆轉機會就直接裁定啦! 整天潛規則有夠莫名其妙04/15 20:49
4F:推 heacoun: 上次我爪八局6:1被逆轉,我真的不相信這個破牛棚..04/15 20:49
※ 編輯: waiting0212 (39.8.168.94 臺灣), 04/15/2022 20:50:01
5F:→ WAYNE978: 不用下次,你爪也有案例 04/15 20:50
6F:噓 abc01251: 前半段都不能盜 啊被逆轉算誰的 04/15 20:50
7F:噓 pounil: 怎麼可能有這種規則啦 04/15 20:50
8F:噓 nickme: 爪能,其他隊不能嗎? 04/15 20:50
9F:推 emperor: 大家都有過啦 就你爪氣到要改規則喔 04/15 20:50
10F:噓 qpb852qpb742: 不用啦!大家罵歸罵但都愛看血流成河 04/15 20:50
11F:噓 phil10048196: 結論爪能你不能 04/15 20:50
12F:→ homehell: 就某隊輸不起 04/15 20:50
13F:噓 SuHoNdA: 丟人那隊的投捕教練衝第一,自己心裡有數啦,不然自己上 04/15 20:50
14F:→ SuHoNdA: 來挨兩球看看 04/15 20:50
15F:推 dusted: 三局落後八分滿就先認輸,大家安全 04/15 20:50
16F:推 clavi: 假掰規則 04/15 20:51
17F:噓 petshopboys: 潛規則 哈哈 04/15 20:51
18F:→ hijodedios36: 顏色 04/15 20:51
19F:噓 arrival0125: 又在潛規則 04/15 20:51
20F:推 jjam: 救了富邦 不然打不完 該感謝威助 04/15 20:51
21F:推 menu1720: 可以盜啊 就某隊輸不起 04/15 20:51
22F:噓 qweraakk: 直接規定你爪可以盜其他隊不能盜比較快 04/15 20:51
23F:推 j63190: 才第三局就不能盜壘太嚴格了吧 04/15 20:51
24F:→ kang0419: 學少棒好了,提前15分CallGame 04/15 20:52
25F:→ hijodedios36: mlb一樣有這種潛規則 你要不要去噴棒球祖國 04/15 20:52
26F:噓 stardream226: 什麼年代還在潛規則 04/15 20:52
27F:→ glenliu: 問就是顏色 04/15 20:52
28F:推 kji590929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52
29F:推 c3345678: 只有爪能 懂嗎 04/15 20:52
30F:推 damen0808: 都可以盜吧 04/15 20:53
31F:噓 flowerabby01: 什麼顏色能做什麼事,我認為聯盟應該要有明確規範 04/15 20:53
32F:→ flowerabby01: 出來,以免越線 04/15 20:53
33F:推 sky121: 爪能你不能 04/15 20:53
34F:推 chairfong: 不能盜ok 但你不能逆轉喔 04/15 20:53
36F:→ yichia801017: 三局輸八分=放棄比賽 嘻嘻嘻 04/15 20:54
37F:→ joholan: 都觸身了,盜壘不行,邦寶也幫幫忙 04/15 20:54
38F:推 qooppp: 第一天看球?不過黃雙標仔也很合理 04/15 20:54
39F:→ myloveflyfly: 三局輸八分就該給對方面子放鬆隨便打嗎?那要不要乾 04/15 20:54
40F:推 EdisonChenI: 爪說可以就可以,爪說你故意就故意 04/15 20:55
41F:→ myloveflyfly: 脆改扣倒制?變相叫人家放 __ ? 04/15 20:55
42F:噓 hank85202: 敢不敢別發廢文 04/15 20:55
43F:噓 bigsun0709: 不如用顏色規定好了 04/15 20:55
44F:→ ssj1988: 盜壘你抓不到 怎不是怪捕手跟投手 跟比分有什麼關係 04/15 20:55
45F:推 avexgroup: 邦寶在那邊檢討爪 笑死 04/15 20:55
46F:→ bigsun0709: 你爪被盜還不是照丟 04/15 20:55
47F:噓 SuHoNdA: 自己待過11分被逆轉的那隊,轉隊後又不一樣,真有你的劉 04/15 20:56
48F:→ SuHoNdA: 家豪 04/15 20:56
49F:推 cleanx: 相差十分以上提早結束比賽吧! 04/15 20:56
50F:推 lovelove778: 爪能你不能 04/15 20:56
51F:推 alrin891202: 爪能你不能 04/15 20:56
52F:→ jjam: 自己失誤掉九分XD 04/15 20:56
53F:噓 tommyshu: 守方自己還沒放棄然後規定攻方不能積極進攻喔 04/15 20:57
55F:噓 forhorde5566: 自己腦補有潛規則喔? 笑死 04/15 20:57
56F:→ Jeff911: 爪能你不能 04/15 20:58
57F:推 ohfae0728: 問丟人還衝進場的那隊呀 04/15 20:58
58F:噓 SuHoNdA: 丟人那隊的投捕教練衝第一,如果不是潛規則為何還要衝出 04/15 20:58
59F:→ SuHoNdA: 來嗆聲 04/15 20:58
60F:噓 forhorde5566: 沒運動家精神才整天在那潛規則喇 04/15 21:00
61F:噓 testhaha: 邦邦真是棒 04/15 21:00
62F:推 d147258: 要避免這潛規則只能跟國際賽一樣訂KO制 04/15 21:01
63F:推 resbond: 這篇好多吱迷突然支持這種潛規則了 真棒呢 04/15 21:01
64F:噓 dgq75148: 你直接投降我就不盜壘 04/15 21:01
65F:噓 hotrain13: 黃色不能其他能這樣 04/15 21:02
66F:噓 smallstrongq: 你什麼角色?報復是你說的算?真是好棒棒 04/15 21:12
67F:推 iwinlottery: 12分 04/15 21:36
68F:推 bye2007: 贏球不能比Ya 04/15 22:09
69F:噓 JIYUI: 都2022了還搞這種超無聊 04/15 23:02
70F:→ stev: 比賽還有在同情敵人的喔~? 04/17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