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n0 (A5688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興農牛末年VS今年悍將 會難分軒輊嗎
時間Fri Apr 15 20:47:48 2022
興農牛最後一季的戰績38勝77敗5和
當年的種種COSTSOWN政策導致爛尾
現在的富邦論資金論後勤都是一等一
但現在的北方王者卻徒留口號
兩隊若同場較勁,富邦有優勢嗎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68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6870.A.3F6.html
1F:推 jzzy: 沒 富邦一灘屍水 04/15 20:48
2F:→ ericisfish: 坦的都是同一個人 04/15 20:48
3F:→ zeus7668: 大概也快末年了 04/15 20:49
4F:推 ssj1988: 一拳:哭阿 兩邊都是我坦阿 04/15 20:49
5F:→ kgbc2112: 有人想過益全的感受嗎 04/15 20:49
6F:推 SpiceKey: 你以為我全本土牛是吃素的?? 敢拿富邦這種球隊來比?? 04/15 20:49
7F:推 gg4mida: 內容差不多。但興農是心疼富邦是賭爛 04/15 20:50
8F:推 book8685: 根本沒有罵過興農的球員 包含野手 04/15 20:50
9F:→ SpiceKey: respect you know? 04/15 20:50
10F:推 karta1212999: 全仔:生錯時代 04/15 20:51
11F:→ gg4mida: 那時打線還比現在強。國隆益全達鴻連線 04/15 20:51
12F:推 bradpete: 興農曾經拿過兩冠 還是連霸 光是這樣就夠猛了 04/15 20:51
13F:推 MrAIR: 一個高層擺爛 一個還不只一邊有問題 04/15 20:51
14F:推 Senga41: 拜託記者去問E全這題 他感觸最深吧 04/15 20:51
15F:推 glenliu: 興農的阿全比較年輕,而且興農沒氣氛 04/15 20:51
16F:→ gg4mida: 需要的時候益全還能一個坦九個 04/15 20:51
17F:→ mike158: 藍色球隊到宿命 富邦先改顏色吧 04/15 20:51
18F:推 hydroer: 煥陽投就完封邦邦九棒海了,然後泰山HR打爆江少慶 04/15 20:51
19F:推 haogo: 沒有 04/15 20:52
20F:→ Senga41: 本土牛球迷心疼氣到無力 現在邦迷應該只剩FA 笑死 04/15 20:52
21F:推 info1994: 全本土的牛都是狀元等級耶 04/15 20:52
22F:→ mike13112: 興農牛當年鬧到球迷淨空觀眾席抗議,富邦不知道有沒有 04/15 20:53
23F:→ mike13112: 機會 04/15 20:53
24F:推 Trystill: 興農球員鞠躬盡瘁 富邦球員扶不起來 04/15 20:54
25F:推 areett: 全本土是高層擺爛,富邦是球員過太爽~興農至少還有鬥志... 04/15 20:54
26F:推 LukeSkywaker: 一個是看到哭出來 另一個是看到笑出來 04/15 20:54
27F:推 kji590929: 興農球員多辛苦認真你知道嗎... 04/15 20:55
28F:推 a25270672: 印象中當年興農本土實力不差,沒有洋將才導致崩盤... 04/15 20:55
29F:推 SpiceKey: 興農時代: 心疼球員 富邦時代: 心疼老闆 04/15 20:55
30F:→ realbezhemei: 興農末年有年輕的E全 04/15 20:56
31F:推 gogolct: 興農有像現在這樣的搞笑嗎 04/15 20:56
32F:→ kji590929: 煥揚投完煥揚投 04/15 20:56
33F:→ petshopboys: 富邦從吉祥物到口號都有問題 改成We never 才對 04/15 20:56
34F:推 ts1993: 有啊益全坦 04/15 20:56
35F:→ Daniel4maste: 哭出來跟笑出來,笑死 04/15 20:57
36F:推 ericf129: 至少全本土球員很努力....只是高層政策 04/15 20:57
37F:推 HuangYa: 興農當初阿福、三番刀 張家浩 火哥 都是一等一的明星 04/15 20:58
38F:推 k66004zx: 興農是心疼球員沒有好的環境跟後勤支援 現在富邦是賭爛 04/15 20:58
39F:→ k66004zx: 該給的都給你了 還是打這鳥樣 04/15 20:58
40F:推 happylogic77: 這篇推文有梗 笑死 04/15 20:58
41F:推 gg4mida: 興農末年三番刀剩一把刀。阿福還得投一休四 04/15 20:59
42F:推 frozenmoon: 牛牛有給人絕地奮戰的意志 04/15 21:00
43F:推 veter: 興農很努力想贏只是高層擺爛 現在這隊?忙著氣氛吧 04/15 21:00
44F:推 qasew: 富邦應該用日職老人那種減薪幅度 04/15 21:01
45F:→ veter: 我那時國小第二支持的就他們 04/15 21:01
46F:→ k66004zx: 興農當時那批球員的底很紮實啊 看看他們被富爸爸一接手 04/15 21:03
47F:→ k66004zx: 就能拿上半季冠軍就知道了 04/15 21:03
48F:推 jacky88101: 全本土神全全盛時期 光看他一人開無雙就很夠看了 04/15 21:03
49F:→ jacky88101: 興農打線不差 就是投手偏弱 04/15 21:04
50F:推 q11010: 全本土比較慘 當時看牛的投手上場就是濃濃的悲壯感 04/15 21:04
51F:推 Senga41: 本土牛應該也知道老闆在惡搞 一開始挺認命在拚命 後期心 04/15 21:04
52F:→ Senga41: 態崩了球迷也崩了啦啦隊觀眾席直接開幹 反觀現在這隊邦邦 04/15 21:04
53F:→ Senga41: 過去幾年的表現… 04/15 21:04
54F:→ q11010: 現在只是單純贏不了看起來也不想贏的爛而已 04/15 21:05
55F:推 JXman088102: 這樣興農贏,便宜很多 04/15 21:05
56F:→ snowdream: 全本土應該比現在強啦 至少守備沒這麼破 04/15 21:07
57F:推 mike13112: 補充一下,全本土當年其實興農有拿出很多錢去錢很多新 04/15 21:07
58F:→ mike13112: 人 04/15 21:07
59F:→ nakajo: 我覺得牛好多了…… 04/15 21:11
60F:→ jinnij03879: 不要欺負兩邊都有的那個 04/15 21:12
61F:推 youdar: 不要拿我牛和這傢伙比 04/15 21:17
62F:→ iwinlottery: 八壯士應該還是爛多了 04/15 21:18
63F:推 phHAR: 興農打線串聯屌打 04/15 21:24
64F:推 bassonly: 興農全本土的時候嘲笑歸嘲笑但還是很敬重球員拼勁的... 04/15 21:29
65F:→ bassonly: 富邦什麼都到位了但幾年了還看不出球風 04/15 21:29
66F:推 Maggiepiggy: 不要講我家牛牛== 至少拿過兩次總冠軍 04/15 21:35
67F:推 jim307prin: 林益全 火哥 達鬨 許國隆 吳宗峻 屌打富邦打線 04/15 21:38
68F:推 jerry41512: 興農國手很多啊 04/15 22:08
69F:推 frank901212: 如果末期興農有洋將一定屌打現在的邦邦 04/15 22:45
70F:噓 fisher6879: 別侮辱牛,牛牛盡力拼根本不一樣好嗎 04/15 23:30
71F:推 JER2725: 興農牛的球員起碼還想贏,富邦只想領錢 04/16 13:56
72F:→ JER2725: 本土牛的投手都是國手等級的 04/1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