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eden (搜蝦魯滴思坦思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一分錢一分貨
時間Fri Apr 15 20:40:28 2022
這個道理是否也適用於CPBL
今年免費仔能蹭的只有邦邦
都說邦邦佛心,實際上是來噁心的。
免費仔只能看這種水準的比賽
邦邦是否要調整一下策略??
與其在那邊棒次調整、球員異動、總仔被打暴
我想明天起開始收費或許是唯一解,而且要比別人貴^U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25.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6431.A.997.html
1F:推 chick1227: 有創意 04/15 20:40
2F:→ terry1043: 今天的是付費的 04/15 20:40
3F:→ kji590929: 確實 04/15 20:40
4F:推 a23938554: 笑死 確實 04/15 20:40
5F:推 Trystill: 沒錯 富邦打者應該要浮動薪資 有安打才能領錢 失誤扣錢 04/15 20:41
6F:→ chick1227: 不對啊,今天看要錢 04/15 20:41
又不是今天才爛XDD
7F:→ thetakerone: 今天沒有免費好嗎 04/15 20:41
8F:推 Jyeva: 可是 今天的要收錢欸 04/15 20:42
9F:→ flowerabby01: 今天要錢啊 04/15 20:42
10F:推 realbezhemei: 這句話不適用在球員薪水 04/15 20:42
11F:推 rukawa28: Penny表示: 04/15 20:42
12F:推 FannWong: 故意的要逼那些免費仔吐血去看收費的 04/15 20:42
13F:推 HoriMiona: 學one out算了 04/15 20:42
14F:推 QchchQ: 可是象迷看得很開心 04/15 20:43
15F:推 SunnyMyLove: 免費仔只能看失誤精選 04/15 20:45
16F:→ hijodedios36: 確實 04/15 20:50
17F:推 lsrterence: 你錯了,是富邦球團有自知之明,不好意思收錢XD 04/15 20:50
那是不是要發觀眾紅包w
※ 編輯: coldeden (218.164.25.79 臺灣), 04/15/2022 20:51:05
18F:推 FantasyChopi: 今天的要錢 今天是爪主場 04/15 20:56
19F:推 qqstory: 的確 免費的還想看什麼比賽內容 04/15 20:56
20F:噓 Lynnhan: 今天中信主場好嗎?可憐 04/15 21:07
21F:推 cityhunter04: 那麼難看,免費仔還看的下去? 04/15 21:27
22F:噓 joegonsinga: 前一年站後兩名的球團, 每年球賽內容是那種鳥樣是哪 04/16 11:23
23F:→ joegonsinga: 來的籌碼跟球迷收費看比賽, 球團有自知之明算不錯了 04/16 11:23
24F:→ joegonsinga: 好嗎? 04/16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