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zzy (濕底下請找我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高國輝是怎樣的選手?
時間Fri Apr 15 20:27:41 2022
是這樣子啦
富邦球員外野手高國輝
大家都叫他棒球情人
現階段他打擊有強到能排第五棒嗎?
有強到非要他先發嗎?
今天還連吃兩個三振
無動於衷 毫無任何求生意志
只想著快點下班
這怎麼跟我們公務員很像?
順道再問一下 富邦這隊的臉還能丟多久?
還能怎樣傷害支持他們球隊的心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3.167.2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663.A.646.html
1F:→ a2350221: 排球選手 04/15 20:28
2F:推 cheesytw: 薪水小偷 04/15 20:28
3F:→ yist: 應退役選手 04/15 20:28
4F:→ NTUST: 公務員比高國輝精實好嗎 04/15 20:28
5F:→ ianasd: 蝦輝選手 04/15 20:28
6F:推 jimmy885: 實力退化太快,可能跟傷病太多有關 04/15 20:28
7F:噓 xonba: 今天本來就是下班的一天 不然你以為富邦單場可以得10分? 04/15 20:28
8F:→ bbs0840738: 公務員喵的老將們表現的比高國輝好太多了 04/15 20:28
9F:推 jeff790923: 詹子賢也昨天到今天連續5k 還好啦 04/15 20:28
10F:推 s910408: 天花板鈴木誠也 多給點耐心吧 04/15 20:29
11F:推 qooppp: 內野必死高飛選手 04/15 20:29
12F:推 haixing: 蝦膏二人都一個樣 04/15 20:29
13F:→ Senga41: 真。的。蠻。屌。的 04/15 20:29
14F:推 jayzhu: 狂吃K加鳥打在這隊根本不用特別提,每個都會 04/15 20:30
15F:推 glenliu: 他先發繼續這樣排......你就看球迷還會看幾場? 04/15 20:31
16F:→ john5000: 說啥呢 一軍競爭可激烈了 04/15 20:32
17F:推 terrylys: 老了 你還想鞭嗎 04/15 20:34
18F:→ avexgroup: 帥版鄧志偉 04/15 20:34
19F:→ petshopboys: 早該降二軍 04/15 20:34
20F:推 wsxmysky: 富邦現在打球就是他的模組啊,國輝球 04/15 20:34
21F:→ wsxmysky: 2020曇花一現,這兩年直接掉到地板 04/15 20:35
22F:噓 hydepark: 站著茅坑不拉屎的咖 04/15 20:37
23F:推 HuangYa: 8搶3尻加拿大一隻就上神壇啦 04/15 20:38
24F:推 aypl: [問題]高國輝在哪隊能先發? 04/15 20:39
25F:推 Erevus20: 用年紀牢牢的卡住一軍的名額,丘總的最愛,資歷野球,棒 04/15 20:40
26F:→ Erevus20: 球也要變成傳產了 04/15 20:40
27F:推 d147258: 硬撐著不開刀 04/15 20:44
28F:推 boboss: 他今年多少錢 04/15 20:45
29F:推 zzoohh: 留著賭代打可能好用一些 04/15 20:50
30F:推 takataka: 可以退休了 04/15 20:52
31F:推 cvbn7910: 關鍵時刻沖天炮… 04/15 20:59
32F:推 jason1515: 他的年紀跟身體 快速退化很正常吧 04/15 21:00
33F:→ kuchibu: 就帥哥 04/15 21:50
34F:推 etop: 國輝球 04/15 22:02
35F:噓 Starvinsky: 快點退休 04/15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