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ftwaffe (德國空軍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陳冠宇是否回台後第一次QS?
時間Fri Apr 15 20:20:48 2022
今天陳冠宇投完前面六局 失兩分
順利達成優質先發(假設這局結束就下去)
印象中去年回台後不曾QS,今年也還沒有
應該是回台後首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50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250.A.946.html
1F:推 s13140709: 去年陳有一場對龍也投不錯啊 04/15 20:21
2F:推 LukeSkywaker: #相信完整春訓 04/15 20:21
3F:推 lovemeteor: 4 04/15 20:21
4F:推 spatialmoon: 1軍第一次沒錯 04/15 20:21
5F:→ hcastray: 要問隊友 04/15 20:21
6F:推 airflow: 4 已哭 04/15 20:22
7F:→ hcastray: 喔喔是Qs喔 應該是 04/15 20:22
8F:推 may0328: 終於有龍頭爭霸戰的發文了..還以為今天只有一場 04/15 20:22
9F:噓 claude3: 第一次 官網查得到 別哭 04/15 20:22
10F:→ zzs123344: 今天有70W的價值 04/15 20:23
11F:推 Sunming: 今天除了連續4壞以外 內容還不錯 04/15 20:24
12F:推 MoWilliams: 想不到這隻還比龍王強 04/15 20:24
13F:推 zzs123344: 今天比2位狀元表現還要好 04/15 20:26
14F:推 etop: 他先投味全跟邦邦 建立信心 04/15 20:43
15F:推 Arodz: 是 今天真的不錯 04/15 20:48
16F:→ kuchibu: 今天日職勝利 04/15 20:52
17F:推 fattor: 還不是靠鈦龍這廢棒 04/15 21:02
18F:推 cityman9999: 內容很掙扎 04/15 21:02
19F:推 ssw0929: 只投邦邦的話單季十勝逮就補 04/15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