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dos ( 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該怎麼安慰富邦球迷
時間Fri Apr 15 20:18:27 2022
雖然本身也是富邦球迷
但是老實說已經很習慣了
再加上這幾年都在追韓女團
笑笑看比賽也能過去
倒是有幾個一起看球的朋友
幾乎主場都會到場那種
感覺整個生活都被影響 也悶悶不樂的
叫他們一起來追女團他們也沒興趣
該怎麼安慰他們?
—
NMIXX - Haewon
https://i.imgur.com/q6Ctkq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7wE3eX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j5ptPB.jpg
NMIXX - Sullyoon
https://i.imgur.com/q4rTfWG.gif
https://img.theqoo.net/img/hopef.jpg
https://img.theqoo.net/img/hlIYZ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67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109.A.2E5.html
2F:→ zxcc79: 沒關係 再轉賣一次可能年底又要爆發了 04/15 20:18
3F:推 Tonyx599026: 邦邦還有勇士 04/15 20:19
4F:→ mada729: 追FA啊 04/15 20:19
5F:推 Logleader: 至少戴捕能上場練了 04/15 20:19
6F:推 niceright: 生活被影響我是建議先不要看吧 人生不只棒球啊... 04/15 20:19
7F:噓 ICEN: 就說看球員微笑快樂打球就很開心滿足了 勝負不重要 04/15 20:19
8F:推 ianasd: 叫邦迷去看錢公煮菜 04/15 20:19
9F:推 Senga41: 比興農本土牛時期好多了 至少有FA可以看 04/15 20:19
10F:推 CMPunk: 看錢公煮菜可能還比較開心 04/15 20:19
11F:→ Mulsanne: 丹丹 秀秀子 04/15 20:20
12F:推 dogville: 為什麼要安慰? 不就是邦迷寵球員罵教練造成的? 04/15 20:20
13F:推 terry955048: 勸他要不要轉支持味全 04/15 20:20
14F:推 kaube: 不會啦 我習慣了,如果可以以後不要再看到李上場。那今天 04/15 20:20
15F:→ areett: 比全本土難看謝謝...我已經想扁球員了 04/15 20:20
16F:→ kaube: 這場值得了 04/15 20:20
17F:→ Seadolphin: 看 Angels 附屬球隊,不要搞錯重點就不會難過啦.. 04/15 20:20
18F:推 furret: 吞下去吧 球團決定要保那些老人 04/15 20:20
19F:推 qooppp: 都幾年了如果還是邦邦 根本死忠的好嗎 根本不用你安慰 04/15 20:20
20F:推 keler: 死忠的 04/15 20:21
21F:噓 kix8083: 看不下去了 可憐 04/15 20:21
22F:推 ddkmoon: 林宗男上身??興農遺毒? 04/15 20:21
23F:→ bread220: 唱一首邦泥 04/15 20:22
24F:推 davidex: 現在還能自稱邦迷都是死忠的 哪需要你安慰 04/15 20:22
25F:推 hchsyang: 一起笑 04/15 20:22
26F:噓 yellow110730: 現在還支持富邦就活該阿 04/15 20:22
27F:推 SpringWill: 有三本柱可以看啊 丹丹 秀秀子 慈妹 04/15 20:23
28F:→ yist: 不用安慰了啦 我已經打算下次去球場看球的時候嗆打得爛守得 04/15 20:23
29F:→ yist: 爛的了 整隊下二軍算了 04/15 20:23
30F:推 henryeech: 死忠的不會在意 04/15 20:23
31F:推 keler: 禾聯 上 富邦下 04/15 20:23
32F:推 z030060374: 反著看 沒事兒 最爛就這樣當馬戲團 04/15 20:24
33F:推 wryyyyyyyy: 進場就是看FA 看什麼女團 04/15 20:24
34F:推 rickcoo: 樓下支援富邦無限循環圖 04/15 20:24
35F:推 jeff790923: 邦迷早就習慣了 少來 04/15 20:25
36F:→ woody31317: 邦迷哪有這麼脆弱 04/15 20:25
37F:推 a4268139: 去看錢公煮菜XD 04/15 20:25
38F:→ ntsh010280: 看一下存摺 咦? 04/15 20:26
39F:推 jaemegumi: 沒事的 我們很堅強!! 04/15 20:26
40F:→ moeliliacg: 看存摺?! 04/15 20:27
41F:推 POD0741: 就…也蠻歡樂的啊 04/15 20:27
42F:推 jartd0030875: 看看宗賢的單局3E應該就笑出來了 04/15 20:27
43F:推 qqstory: 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04/15 20:27
44F:噓 dbdudsorj: 不用安慰 跟他們講球隊解散對大家都好 04/15 20:27
45F:→ bbs0840738: 鼓勵他們去練身體 04/15 20:28
46F:推 s6525480: 沒有都在邦邦 至少融王在味全啊 04/15 20:28
47F:推 mock5959: 解散滾出中職才是唯一安慰 04/15 20:29
48F:→ glenliu: 去找健身邦迷一起去健身吧 04/15 20:30
49F:→ cityhunter04: 氣氛好啊! 04/15 20:34
50F:→ kuchibu: 球隊有錢又沒差 04/15 20:35
51F:→ WAYNE978: 歡迎各隊打爆我邦,看最高層什麼時候受不了 04/15 20:56
52F:→ terry1043: 他們心理素質很強的 04/15 21:00
53F:推 bb819597: 沒事,再換個教練就好。 04/15 21:00
54F:推 howdie824: 看籃球 04/15 21:33
55F:推 hyjoly: 不用安慰 我超堅強又自虐 04/15 21:42
56F:→ hyjoly: 上週明知道對布里悍 我還是直接殺到現場買票進場 不意外 04/15 21:44
57F:→ hyjoly: 的輸球 04/15 21:44
58F:→ hyjoly: 隔天對統一 因為之前就買好票 再輸 我也是笑笑的啦 04/15 21:44
59F:→ hyjoly: 反正邊罵邊看也是一種樂趣 04/15 21:45
60F:推 neon666: 幸好還有廁所就滿足了 04/15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