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bo (阿勃勒垂淚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富邦還能換誰?
時間Fri Apr 15 19:58:44 2022
領隊已經換了
教練已經換一輪了
洋投、洋砲也給了
怎麼戰績還是不給力?
是不是前幾年選太多旅外?
錯過一堆潛力新秀
別隊的新秀已經成為中流砥柱了
富邦還在尋找隊形
實力逐漸拉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65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928.A.BE5.html
1F:→ hans7192: 隊長還沒換 04/15 19:59
2F:推 angel6502: 還沒換血啊 04/15 19:59
3F:推 Y1999: 老闆 04/15 19:59
4F:→ vulcl: 換老闆馬上衝擊冠軍 04/15 19:59
5F:噓 areett: 換老闆 04/15 19:59
6F:推 birdyman: 旅長換掉就A段班了 04/15 19:59
7F:→ Senga41: 最終大招 不排除。。。 04/15 19:59
8F:→ frozenmoon: 難得去年下半季開始重用新人調整隊型 04/15 19:59
9F:推 simon80247: 秀秀子 04/15 19:59
10F:推 pili30155: 旅長當總仔 大家叫會聽話了 04/15 19:59
11F:噓 hbk20491: 你沒發現 某個女的一直沒換嗎 04/15 19:59
12F:→ four9529528: 把一堆老人換掉 04/15 19:59
13F:推 bban7225: 換總誒 04/15 19:59
14F:→ rebirth97: 不是拿旅外全換掉不然就是解散比較快 04/15 19:59
15F:推 menu1720: 老將全部換掉 04/15 20:00
16F:→ hans7192: 旅長當總a 才是災難 04/15 20:00
17F:推 walkmen: 許晉哲吧 04/15 20:00
18F:噓 ICEN: 陽大哥熱身中 04/15 20:00
19F:→ birdyman: =======換誰都沒用 旅長最大======== 04/15 20:00
20F:→ realbezhemei: 老闆 04/15 20:00
21F:→ moeliliacg: 老闆啊 04/15 20:00
22F:→ hbk20491: 戰績爛好幾年 隊長同個人 這正常? 04/15 20:00
23F:推 timboy512: 秀秀子 04/15 20:00
24F:推 nakajo: 從管理層到球員整隊吧 04/15 20:00
25F:→ rochiou28: 欸不是 剛剛那半局沒有外野的事吧 04/15 20:00
26F:噓 Nnninmg: 爛死了我真的要吐血 04/15 20:00
27F:→ iwinlottery: 主委 育成 04/15 20:00
28F:→ mikehu: 換Maddon 好了啦 04/15 20:00
29F:→ bread220: 換聯盟好了 04/15 20:01
30F:→ terry1043: 林哲瑄 04/15 20:01
31F:推 AH977: 25歲以上的全換 04/15 20:01
32F:推 sheng116: 換隊長 04/15 20:01
33F:→ terry1043: 直接扶正蝦總 04/15 20:01
34F:→ Kelite: 換我啦 我不用領薪水 04/15 20:01
35F:噓 dahanjian: 關秀秀子屁事 04/15 20:01
36F:→ zzz122eee: 林義守早就表演過正解了 這隊就是只能那樣才會拚 04/15 20:01
37F:噓 yist: 整條打線都換啦 04/15 20:01
38F:推 migulai: 可以看益全上來投了嗎 04/15 20:01
39F:推 skullno2: 搞派系搞成這樣還蠻屌的 04/15 20:02
40F:推 mike13112: 邦最需要的是把打得爛的全部放二軍,如果全部都打得爛 04/15 20:02
41F:→ mike13112: 就新人優先,老將想上場得先在二軍證明自己 04/15 20:02
42F:推 jartd0030875: 吉祥物 球隊配色 應援曲 嗆司曲 這些換完再說 04/15 20:02
43F:推 orangetv: 支持秀秀子當教練 反正球員擺爛教練沒作用,換秀 04/15 20:02
44F:→ orangetv: 秀子起碼賞心悅 04/15 20:02
45F:→ orangetv: 目又能用胸部道歉 04/15 20:02
46F:推 fattor: 拿曾俊岳去換林承飛啦 外野補洋砲 很難嗎 04/15 20:02
47F:推 kb23506: 換老闆 04/15 20:02
48F:→ sonicguy: 先把游擊手換掉== 04/15 20:02
49F:推 tp61i6503: 慈妹 04/15 20:02
50F:推 yaieki: 讓蝦哥退休當總教練應該有救 04/15 20:03
51F:推 meloman: 換老闆 會有buff 04/15 20:03
52F:推 DFTT: 有錢人的小孩比較會讀書...可是蔡家已經是全台最有錢的了QQ 04/15 20:04
53F:推 lyt5566: 老闆 04/15 20:04
54F:推 d147258: 80事件後就一路往下,懷疑神拳有下咒 04/15 20:05
55F:推 sincere77: 轉賣唯一解 04/15 20:06
56F:推 Leo0422: 該喊話轉賣了吧 這群人才會認真 04/15 20:06
57F:推 cutlas: 換老闆吧 04/15 20:06
58F:→ michall: 隊長身兼旅長,不開除,這隊就繼續墊底啦 04/15 20:07
59F:推 gtayu: 老闆 04/15 20:07
60F:推 ihfreud: 把投手丘挖開,我懷疑神全T被埋在底下 04/15 20:09
61F:→ yfhao: 鐵拳振總 04/15 20:10
62F:→ hans7192: 80事件到現在還沒解阿 我相信冷暴力一直在這隊內 04/15 20:10
63F:推 jayzhu: 主委 育成 小西瓜 宗哲都喬回來 內野就穩了吧 04/15 20:11
64F:推 kasim65: 直接9上9下 二軍先發拉來一軍 一軍先發全下二軍 04/15 20:15
65F:→ cityhunter04: 換老闆 04/15 20:16
66F:→ arthur6401: 換隊名 04/15 20:22
67F:→ acergame5: 換老闆 04/15 20:23
68F:→ civic8th: 總教練胡金龍,打擊教練高國輝,守備教練林哲瑄,責任 04/15 20:28
69F:→ civic8th: 教練林益全 04/15 20:28
70F:噓 c1987711: 解散吧 04/15 21:34
71F:推 ioioioaoaoao: 旅外老的先丟,後面年輕的就會怕了 04/15 21:52
72F:推 zyic: 老闆+1 04/16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