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hanjian (強煎飯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王維中問題怎麼這麼多
時間Fri Apr 15 19:44:48 2022
王維中 不打國際賽也不當兵
去年也只投100.1局 還要小葉各種保護
30歲了 又不是20歲新秀 要怎麼調整還不知道嗎?
今天又被打爆了 今天球速又出不來
被樂天打爆 月薪百萬的 味全這筆投資484很虧阿
哀哀 今年有春訓了吧 還投成這樣
真的另人失望 他的問題在哪 ?
還是樂天太強?
大家說說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77.1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091.A.D6E.html
1F:推 anson8901: 被捧起來的 04/15 19:45
2F:→ a124231715: 問就是 04/15 19:45
3F:→ GorguiDieng: 羅政龍王 04/15 19:45
4F:→ qqq87112: 旅韓就是歐巴 04/15 19:45
5F:推 asdf60916: 他本來就沒很強吧 04/15 19:46
6F:推 ssj1988: 很強也不會回來了吧 04/15 19:46
7F:推 steffihsueh: 暴力猿不是蓋的 04/15 19:46
8F:→ asdf60916: 回來場場有狀況 04/15 19:46
9F:→ ntusimmon: 早說他對吱吱不行了 04/15 19:46
10F:推 Jelen: 毛多 04/15 19:46
11F:推 CMPunk: 重點還很貴 整個溢價 04/15 19:46
12F:噓 Parsons25: 人家花美男,你在那叫什麼? 04/15 19:46
13F:推 Lovesandy8: 對手鑽石打線欸 幫幫忙 04/15 19:47
14F:推 h780728: 真的不太行,希望能趕快進入狀況 04/15 19:47
15F:→ f126654: 只有不會投樂天吧 投其它隊都投很好... 04/15 19:47
16F:→ hcastray: 至少還有臉啦 04/15 19:47
17F:→ qqq87112: 四棒海~當然被打爆 04/15 19:47
18F:噓 sf88911: 關你什麼事 錢又不是你出 是在哭什麼? 04/15 19:47
19F:→ Y1999: 不然你要跟沉沉換嗎 04/15 19:48
20F:推 cancerboy: 比我吱陳陳好一點啦 04/15 19:48
21F:推 homechi: 是樂天打擊近況很好吧 04/15 19:48
22F:推 locdan: 本來就是中繼體質,投100局很多了,珍惜好嗎,呵呵 04/15 19:49
23F:推 hwhtin: 王有當兵了嗎? 04/15 19:49
24F:推 beoneg: 吱吱這四棒海,江少慶開外掛也擋不了的 04/15 19:50
25F:推 lawyer94: 其實味全也靠他拉了不少曝光度 04/15 19:50
26F:推 Keyouka: 真的不值3萬鎂== 04/15 19:50
27F:推 oscar456: 我也很納悶,都算老將了為什麼每年調整都會出問題 04/15 19:50
28F:推 cpujerry: 隔壁棚百萬的也差不多 04/15 19:50
29F:→ oscar456: 而且他也不是傷退返台的,整個玻璃到不行 04/15 19:50
30F:推 isaa: 真的要謝謝韓職,新聞點幫他大溢價不少 04/15 19:50
31F:推 dirtyroot: 不然 韓國幹嘛不留他 04/15 19:51
32F:推 tmacfly: 對邦邦會變王牌 04/15 19:51
33F:噓 pineapple824: 令 04/15 19:52
34F:推 ponanchen: 唉搞得一副新人一樣 04/15 19:52
35F:推 pan1013: 他本來對吱就投很爛 04/15 19:52
36F:→ zzz122eee: 難怪韓職不簽 人家早看透這貨就是不能用 04/15 19:52
37F:推 MoWilliams: 過譽了 04/15 19:52
38F:噓 p793212: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?強還會回中職混嗎 04/15 19:52
39F:噓 austin7037: 就被美日韓退貨的 你會不會期待太高 04/15 19:53
40F:推 lovejamwu: 以前很愛發IG限動崩潰..現在懂事了~ 04/15 19:53
41F:推 patrick123: 提早關機調整還這麼慢 都職業了 04/15 19:53
42F:推 gart12328: 新一代勞工之光 04/15 19:54
43F:→ xo1100: 你讓100我讓70 公平的啦 04/15 19:54
44F:推 jayzhu: 來養老的。。。 04/15 19:54
45F:推 q77777892: 樂天最強 可以了吧 04/15 19:54
46F:推 work1024: 比陳陳好用了 04/15 19:55
47F:推 LoveMakeLove: 龍王的工作 04/15 19:55
48F:推 AtenWang: 帥才是他的重點 04/15 19:57
49F:推 lawyer94: 其實我覺得他的態度不太ok 04/15 19:57
51F:推 JimmyBlue: 陳陳問題有比較少嗎? XD 04/15 19:57
52F:推 Keyouka: 態度不太ok+1,有在看他限動就會覺得 04/15 19:58
53F:推 iammiller: 吱關槍 04/15 19:59
54F:推 Wb2029T: 今天狀況確實很差控球跟球速都不好 04/15 19:59
55F:推 cufa: 狀況真差 04/15 20:00
56F:推 sorasp777: 態度有掛嗎 04/15 20:00
57F:推 xxxkeven: 他沒強過吧? 04/15 20:01
58F:→ Keyouka: 沒掛,就感覺滿愛玩手遊的 04/15 20:01
59F:推 SMG2016: 陳陳大丈夫加一袋現金換 04/15 20:02
60F:→ xxxkeven: 有次中華隊住台中順天環匯,王家兄弟半夜跑去隔壁夜店.. 04/15 20:02
61F:噓 marionkimy: 隔壁70萬的也沒好到哪去 兩個加起來領70還差不多 04/15 20:02
62F:推 peter5140: 錢給太多 鬆懈了 04/15 20:03
63F:→ a27647535: 假貨 04/15 20:05
64F:推 Keyouka: 還是希望他回穩,上過大聯盟還是值得期待的 04/15 20:06
65F:推 slimfat0202: 血條短,三局壓制力限定,學學指教。 04/15 20:06
66F:推 sss1524: 不能先發吧 韓國後來也是受傷 04/15 20:07
67F:推 frank880619: 他就後援 04/15 20:09
68F:推 goodmount: 樂天太強 04/15 20:09
69F:→ bdgnrd0103: 重點是很貴 04/15 20:09
70F:→ bdgnrd0103: 不過味全不在意就沒差 04/15 20:10
71F:推 pett: 毛很多 體力條短 狀況一堆 04/15 20:13
72F:噓 cityhunter04: 人家長的帥啊!你嫉妒哦…… 04/15 20:14
73F:→ heacoun: 「令」啦X 04/15 20:15
74F:推 s5894143: 第一場,天氣又涼涼的 04/15 20:17
75F:推 zsxdaqwe: 不要簽他 林鳳營可以便宜個幾塊錢 04/15 20:21
76F:推 hdotistyle: 還有一張帥臉 04/15 20:23
77F:推 xxoxx: 就長太帥 04/15 20:25
78F:推 noknow801011: 他不是一直在玩嗎XD 04/15 20:27
79F:→ maxw1102: 海外大多水貨 不意外 04/15 20:52
80F:推 dgenerashanx: 真的不強 04/15 20:57
81F:推 jeff95123: 人家帥啊 商品賣得好 04/15 21:22
82F:推 momoforever: 反正會因為他進場 04/15 21:45
83F:噓 jevoling: 今年第一場而已,急什麼?去年可以算是本土先發Top3了 04/15 22:05
84F:推 fangio: 人帥真好 04/15 22:06
85F:噓 superAchung: 我去年就預告迷信旅外就是這樣 04/15 22:21
86F:噓 superAchung: 國外都不給合約,國內被當盤子 04/15 22:23
87F:噓 superAchung: 旅外返台的,白送大約就是好笑 04/15 22:24
88F:推 high1234: 臉 04/15 22:27
89F:→ Royalblend: 看他一直搖頭,蔣應該無奈 04/15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