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要請出甚麼富邦才不會一直E
時間Fri Apr 15 19:28:45 2022
煮粥這個名詞就是從富邦開始的
這幾年看下來每次EEEEEE的時候富邦總是最綜藝的那一個
剛剛號稱是守備最穩的李宗賢也是各種E起來
總仔也換了,氣氛也好了 但是守備卻還是一直E
開季到現在平均一場一失誤吧
要請出甚麼才會讓富邦這群野手皮繃緊一點不會一直E
--
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.
Don't @ me please.
by
ithrow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64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2127.A.7E7.html
1F:→ CMPunk: 問天吧 04/15 19:29
2F:→ bread220: 請出場吧 04/15 19:29
3F:推 k385476916: 問就是拳總 04/15 19:29
4F:→ LSLLtu: 許晉哲 04/15 19:29
5F:推 huan0: 停賽 04/15 19:29
6F:推 HayamaKami: 給王勝偉先發不就沒事了你知我知獨眼龍知就是哈總不 04/15 19:29
7F:→ HayamaKami: 知 04/15 19:29
8F:推 jartd0030875: 失誤一次 月薪扣五千 04/15 19:29
9F:推 Duck1322: 轉賣的新聞吧 04/15 19:29
10F:→ bluepahahaha: 一人發一罐維他命E 04/15 19:29
11F:→ duck812105: 這次益全不坦了 04/15 19:29
12F:→ tp61i6503: 張進德 搞笑E? 04/15 19:29
13F:→ homehand: 傳染性驚人 04/15 19:30
14F:→ nyyjeter8: 轉賣一出 老學長 也皮繃緊了 04/15 19:30
15F:推 ADshyang: 先把隊徽換掉,看起來就像個e 04/15 19:36
16F:→ tasiki2002: 請出衣吊 04/15 19:36
17F:→ terry1043: 釋出林E全 04/15 19:37
18F:推 ken03698: 許晉哲:你們到底在幹嘛啊~~~ 04/15 19:38
19F:→ triff: ash & WMC 師徒雙神 04/15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