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985714 (beefnoodles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CPBL TV能不能退費?
時間Fri Apr 15 18:56:57 2022
大家安安 如題
想說支持一下官方 買個CPBL TV
但是真的廢到笑
坐個火車想看棒球完全跑不動
https://i.imgur.com/8QKucC9.jpg
反而用某網站雖然會卡 但是勉強可以看
https://i.imgur.com/0ACSc4s.jpg
收費比免費還爛到底是什麼道理
所以能不能退費啊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96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0219.A.470.html
1F:→ bban7225: 某網站是什麼04/15 18:57
2F:推 sonicguy: 想聽ㄎㄎ04/15 18:58
3F:→ sdolphinyo: 網路問題跟CPBLTV有關係嗎04/15 18:58
4F:噓 applehpsh: 換台手機會電信業者吧04/15 18:58
5F:推 yamahaya: 不行 你要學會包容04/15 18:58
6F:噓 DoncicInPTT: 88888888888804/15 18:58
7F:→ BigFly5566: 坐火車有可能遇到進隧道 還有網路問題阿04/15 18:58
8F:→ wang19980531: Hami迷會叫你檢查自己網路04/15 18:58
9F:噓 Logleader: 叫電信業者退費阿04/15 18:59
10F:推 rain0212: 你應該去問台鐵的網路品質能不能提升@@04/15 18:59
11F:→ zeroiori: 你打電話去要求退費啊 跟他說你看某網看很爽不想花錢了04/15 18:59
12F:推 jeff790923: 某網站可以站內嗎04/15 19:00
13F:推 Manas0816: 這應該是網路問題吧......04/15 19:01
14F:→ Manas0816: 我現在超順的04/15 19:01
15F:推 brian455461: 台鐵網路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04/15 19:01
16F:推 RussellWestb: 站內500P04/15 19:01
17F:噓 aqwBB: 移動中是要網路奪好 傻04/15 19:02
18F:推 zxc906383: 網路問題吧04/15 19:02
19F:推 lawenwen: 順到不行04/15 19:02
20F:噓 ludoren: 這是行動網路問題吧,用WIFI看很順04/15 19:02
21F:→ f14108: 今天怎麼會有免費可以看?04/15 19:02
22F:推 zaibright: 請站內 某網站 官方真的有點爛 04/15 19:03
23F:推 angry5566: 請站內04/15 19:04
24F:推 roy19951027: 順爆啊 你手機問題吧04/15 19:05
25F:→ WeAntiTVBS: 某網站在哪 有興趣04/15 19:06
26F:推 KIKUSUI: 站內800p04/15 19:06
27F:推 af912653: 南極?04/15 19:06
28F:→ jimmy885: 應該是你的行動網路太多人要連了,頻寬被吃了吧04/15 19:07
29F:推 weswes: 站內500p04/15 19:08
30F:推 Borges: Hami:台鐵你陰我?04/15 19:08
31F:推 tmacfly: 坐火車去南極?04/15 19:09
32F:推 GinHan: 現在到底要訂哪台比較方便看?04/15 19:10
33F:推 sealwow: 雖然說我也覺得Hami卡卡,但是你的情況很明顯是台鐵的鍋04/15 19:10
34F:推 hsinyuet: 求某無網站,站內信謝謝04/15 19:10
35F:→ ntsh010280: 嘻嘻 免費仔好爽04/15 19:11
36F:噓 zxy472: 超順的耶04/15 19:11
37F:→ jimmy885: 我是很順但是會慢一秒多04/15 19:13
38F:推 misson: 電信業者的鍋,我搭台鐵在某些路段就卡04/15 19:14
39F:推 loveloser: 某網站+104/15 19:14
40F:噓 shinichi: 我看沒問題耶04/15 19:14
41F:→ calculus9: 網路問題吧...04/15 19:16
42F:推 tom80114: 火車不會動要找台鐵啊 買CPBL TV火車就會動嗎?04/15 19:19
43F:噓 cityhunter04: 你先檢查自己被的網路吧04/15 19:20
44F:→ c98406023: 介接頻寬不足 04/15 19:23
45F:推 jessiechiang: 網路吧 我在日本都很順04/15 19:23
46F:推 csjh960023: 我4G+ ,hami用了3年 ,從來沒遇過你這種狀況04/15 19:23
47F:→ csjh960023: 球會慢倒是真的04/15 19:23
48F:噓 formemory: 呵呵呵04/15 19:24
49F:噓 lionsss: 是你網路問題04/15 19:24
50F:推 gggaaammm: 搭山線的火車有些隧道沒有訊號04/15 19:24
51F:噓 sincere77: 宣傳盜版?04/15 19:24
52F:噓 wryyyyyyyy: 坐火車抱怨.....04/15 19:25
53F:噓 moooonai39: 看盜版還大聲嚷嚷 下去04/15 19:25
54F:噓 boonboon2237: 坐火車網路差就算了 用盜版還敢大聲嚷嚷04/15 19:28
55F:推 ALIENKUO: 站內某網站 謝謝04/15 19:32
56F:推 Arodz: 搭火車有時訊號會差啊04/15 19:33
57F:噓 is0975910361: 坐火車本來就一直在切換基地台,會lag本身正常啊04/15 19:34
58F:推 strams: 站內某網站 謝謝04/15 19:35
59F:推 BHrabal: 我以為你是受不了這局的比賽品質04/15 19:38
太多人站內我==如果有漏掉的再站內一次嘿
※ 編輯: sj985714 (101.9.96.45 臺灣), 04/15/2022 19:42:03
60F:推 nonpro: 站內++ 04/15 19:51
61F:推 drummerkrist: 我也坐火車看,順 04/15 19:52
62F:噓 PrettyPingzi: 種花網軍等等出來洗地 04/15 19:52
63F:噓 abcnelson654: 你乾脆說開飛航怎麼不能看 04/15 19:57
64F:推 relax0810: 站內+ 04/15 20:05
65F:推 avexgroup: 某網站可站內嗎 04/15 20:13
66F:噓 yeh3360: 台鐵本來就 04/15 20:14
67F:→ cully: 請站內某網站,謝謝 04/15 20:51
68F:→ danniel2468: 求站內 04/15 21:05
69F:→ linsru: 求站內+1 04/15 21:30
70F:噓 MJL1822: 火車上網路本來就不好吧 04/15 21:45
71F:→ tue678: 移動的車上訊號本來就差啊 我坐高鐵還不是常常會沒訊號 04/15 22:14
72F:→ tue678: 你應該去跟台鐵說 弄個WIFI阿 04/15 22:15
73F:→ captain03: 火車訊號超糞 04/15 23:10
74F:推 Vaucied: 站內你了,私 04/15 23:18
75F:推 gg59487: 求站內謝謝 04/15 23:37
76F:噓 gdd9659173: 火車在移動 車上又一堆人 網路最好會好啦 不爽不要看 04/16 00:41
77F:噓 jason7111994: 網路問題吧 台鐵網路超爛 04/16 01:38
78F:推 kaoruotsuki: 求站內 04/16 04:33
79F:→ linsru: 求站內+1 04/16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