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gs (毛豬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龍迷跟象迷的關係有像漫畫裡這麼緊張嗎
時間Fri Apr 15 14:28:09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ZDxLvSK.jpg
這個家庭因為成員分別是龍迷跟象迷的關係而相當緊張
因為我不太看中職的關係 不知道這個狀況正不正常
龍迷跟象迷的大戰有多激烈 有球迷願意分享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5.96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04091.A.2F6.html
1F:推 tenpush: 比在台灣聊政治弱一些而已 04/15 14:30
2F:→ codyDL: 可惜沒有象了 04/15 14:34
3F:推 fman: 漫畫當然是畫的比較誇張 04/15 14:35
4F:推 nctufish: 20年前味全三連霸可能是 04/15 14:37
5F:→ hy654: 現在當然沒有了 04/15 14:37
6F:推 AAaaron: 沒有吧,象迷都是針對球員的 04/15 14:39
7F:推 applejone: 有喔 老味全和兄弟象 04/15 14:40
8F:推 mie830624: 老龍老象會有啦,年輕一輩應該就還好 04/15 14:43
9F:推 dk971355: 這應該是20幾年前的狀況了 04/15 14:43
10F:推 ateng: 敖幼祥 04/15 14:43
11F:→ s55510407: 漫畫看世界? 04/15 14:46
12F:推 buke: 政治比較會 04/15 14:46
13F:→ gundam01: 龍象就老四隊時期球迷最多的 04/15 14:46
14F:推 dichotomyptt: 20年前真的這樣 我還跟我爸為了球隊吵架過 04/15 14:47
15F:推 Vaucied: 現在最緊張是猴爪吧,尤其爪在冠軍戰被猴子摩擦好幾次了 04/15 14:49
16F:→ Vaucied: ,不然筷子插猴子玩偶怎麼成為梗圖 04/15 14:49
17F:推 EeePC901: 古早時代才是吧 現在看球這麼溫和 04/15 14:54
18F:推 nbg23456: 現在沒了,以前會 04/15 14:58
19F:推 Cohlint: 現在早沒了,以前的話不好說XD 04/15 15:01
20F:→ cutegirl5566: 之前看比賽的時候遇到十幾年沒進場的老爪 04/15 15:04
21F:推 jimmy885: 味全三連霸時呀,不過也可以看作象跟反象勢力 04/15 15:04
22F:推 aa7520tw: 現在龍迷都蠻低調的,我跟有在看球的朋友說我支持味全 04/15 15:05
23F:→ aa7520tw: ,都會被虧替黑心廠商賺錢 04/15 15:05
24F:→ cutegirl5566: 他說他超討厭龍隊,今天進場就是要看龍隊輸球(但沒 04/15 15:05
25F:→ cutegirl5566: 看到 04/15 15:05
26F:→ CWH667: 現在不可能了 最風光的時光已過 04/15 15:06
27F:推 bread220: 現在是溫良恭儉讓 04/15 15:12
28F:推 qpb852qpb742: 現在是溫良恭儉讓的牡蠣時代 04/15 15:14
29F:推 ntusimmon: 對 漫畫是真的 這世界有王大蠻的魔球 也有火影的法術 04/15 15:19
30F:推 yuran: 沒有 現實只有油迷一直在蹭 04/15 15:21
31F:推 citi: 龍4.5 VS 象5.5 04/15 15:23
32F:→ lewistsai: 以前有,現在應該沒有了 04/15 15:24
33F:推 skbon: 現在很溫和的,圍過巴了嗎? 04/15 15:24
34F:推 kirimaru73: 照現實說的話,夫妻要打成這樣並不需要靠職棒才能達到 04/15 15:27
35F:→ nihow78: 看球時龍解散就沒特別覺得怎樣 04/15 15:34
36F:→ nihow78: 但那個油真的太噁了 現在超級討厭 04/15 15:34
37F:推 kkk242526: 現在大家都很和善了 04/15 15:37
38F:推 AllenHuang: 以前有啦,觀眾席上直接打起來的。 04/15 15:43
39F:→ lokoo: 現在前面有妹子,吵不起來啦 04/15 15:52
40F:推 www115ui8: 初年龍象大戰球迷只差沒有真的火併 04/15 15:55
41F:推 gitaboy: 沒那麼誇張,我們在學校就是支持龍象的同學間玩笑互嗆, 04/15 15:58
42F:→ gitaboy: 一起叫獅迷閉嘴別刷存在,虎迷夾縫中討拍拍,鷹迷惦惦, 04/15 15:58
43F:→ gitaboy: 然後有熊迷嗎? 04/15 15:58
44F:推 error404joe: 我以前是龍迷,非常痛恨兄弟象,討厭到我希望參加國 04/15 15:58
45F:→ gitaboy: 6隊時期真的是中職黃金歲月啊! 04/15 15:59
46F:→ error404joe: 際賽的象隊球員最好都打很爛,中華隊輸了也沒關係 04/15 15:59
47F:→ error404joe: 兄弟象輸球的爽感>>>>中華隊贏球 04/15 16:00
48F:→ gitaboy: 等中職能出去時已經沒有龍了… 04/15 16:01
49F:推 meta41110: 職棒黑黑之前是這樣沒錯0.0 04/15 16:14
50F:推 guoming510: 自從有了髮香區之後,龍象大戰就再也回不去了 04/15 16:16
51F:推 meta41110: 本後那界線是戰場0.0 04/15 16:20
52F:推 binhankuo: 真的很緊張, 龍象當時是世仇 04/15 16:24
53F:推 meta41110: 有時外野也會擦槍走火0.0 04/15 16:28
54F:推 meta41110: 有聽過阿強贛古以前小時候去球場是打仗的0.0 04/15 16:35
55F:推 idontbirdu: 圍巴後那幾年獅迷跟象迷有 04/15 16:36
56F:推 error404joe: 中職能出去時是沒有龍沒錯,不過討厭兄弟的心還在 04/15 16:44
57F:→ hotrain13: 現在油迷少成那樣 04/15 17:09
58F:推 onspot: 以前進場看球會擔心人身安全 尤其台北球場龍象戰 抽菸吃 04/15 17:10
59F:→ onspot: 檳榔的球迷比例之高 04/15 17:10
60F:推 ruby02162000: 我現在同時是爪迷跟龍迷啊 04/15 17:32
61F:推 santimental: 有喔 但是在講30年前的事 04/15 18:08
62F:推 monyan: 二馬的政治漫畫 04/15 18:30
63F:→ monyan: 古早以前中國時報連載過 04/15 18:30
64F:→ wolffast: 30年前 是這樣沒錯 04/15 18:57
65F:推 keichi39: 算是職棒頭幾年情況合理內的誇張 04/15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