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ndon56 (brando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富邦一軍整隊下二軍有辦法第一嗎?
時間Fri Apr 15 13:54:19 2022
餓死抬頭 認真問
現在看富邦比賽真的痛苦
昨天連最期待的小肥刀都止不住血 我邦繼續連敗
特別是看高國輝 釣蝦 李宗賢這些打擊繼續佔著一軍先發打線?
我就問現在二軍邦沒人替換嗎?
現在這種一軍的陣容整隊下二軍有機會電翻二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20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02063.A.047.html
1F:推 njnjy: 有吧 二軍又沒壓力 04/15 13:54
2F:→ william8403: 那二軍要去哪裡? 04/15 13:57
3F:→ ts1993: 會阿 二軍一堆菜投手 04/15 13:57
4F:噓 ntusimmon: 一二軍實力落差大 04/15 13:57
5F:→ njnjy: 季末垃圾時間就拉二軍上來練了 然後明年繼續用老將 04/15 13:57
6F:→ ts1993: 你看二軍王上來都普普不就知道了 04/15 13:57
7F:推 JoeGibsonJr: 你看陳文杰二軍爽刷數據 到一軍還不是自殺腿哥 04/15 14:00
8F:→ Puye: 整隊一軍去打二軍還是可以吧 別人大部分人才都上去了 04/15 14:00
9F:推 chong17: 不會電翻,因為富邦一軍就打輸業餘球隊了 04/15 14:02
10F:推 johnbill: 把北方王者拉上來看看好了 04/15 14:02
11F:推 benboss: 會不會下二軍才發現戰績也還好 04/15 14:03
12F:推 Nobita: 無壓力的王者 04/15 14:04
13F:推 njnjy: 春訓有啥好說嘴的 洋基紅襪熱身賽也輸過大學 04/15 14:05
14F:推 navy1234: 富邦金就認賠殺出吧 04/15 14:05
15F:推 lxf: 買下禾聯,剩下全去二軍 04/15 14:07
16F:→ z030060374: 新北王者禾聯笑你 04/15 14:09
17F:→ flykind: 一堆冗員 過去有實績但現在就是不行還當神主牌排在上面傷 04/15 14:22
18F:→ flykind: 害球隊 都不知道墊底到何時 04/15 14:22
19F:推 ntusimmon: 吱吱爪喵喵都輸過業餘了 所以都不會電? 04/15 14:29
20F:推 yurian: 統一用一堆二軍還不是快打到排頭了 短期間難說@@ 04/15 16:27
21F:推 sillyxsilly: 扯 大谷當初都沒這麼紅 04/15 16:58
22F:推 An9487: 刷數據這隊很會啦 04/15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