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84011095 (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胡金龍OPS在富邦悍將可以排第3名
時間Fri Apr 15 13:38:37 2022
富邦打擊榜OPS前4名依序排列
AVG OBP SLG OPS
1. 蔣智賢 .333/.467/.583/1.040
2. 申皓瑋 .310/.333/.483/.817
3. 胡金龍 .286/.286/.500/.786
4. 張進德 .333/.385/.375/.760
5. 霸帝士 .238/.261/.476/.737
這樣一比,老胡蠻強的吧
2年沒打球復出隨便打,幾乎打贏每天練球的邦邦整隊!
所以邦邦練球到底都在練什麼?
--
1F:推 bbdirty5566:家裡有一件藍鳥40號T恤 現在跟垃圾一樣01/21 09:02
2F:→ WeAntiTVBS:王在藍鳥是穿67吧 那跟垃圾沒兩樣無誤01/21 09:04
3F:推 a60525025:大樹在藍鳥又不是40..........01/21 09:05
4F:推 micotosai:可悲...想打嘴炮又不想打草搞 01/21 09:07
5F:推 cchmaddux:唬爛也不打草稿 去年藍鳥隊40號球衣是隊上投手教練穿的01/21 09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92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01121.A.6CA.html
6F:→ ILOVE3G231e: 第二名那個在富邦都打第八棒~ 04/15 13:40
7F:推 starxls: 氣氛好比較重要啦 04/15 13:41
8F:推 brian199524: 丟臉 可以邦邦 04/15 13:41
9F:推 elong: 第一名那個上星期還在被罵應該去二軍 04/15 13:42
10F:→ ILOVE3G231e: 第一名那個打席數是不多 04/15 13:42
11F:推 cityhunter04: 打爆邦邦換老闆!下次要喊這句嗎? 04/15 13:44
12F:推 Godofgreen: 不是啊 學霸兩年不讀書還是考的贏學渣啊 04/15 13:44
13F:→ zeroiori: 罵的時候可沒有管他打席多不多 只有排第一的時候看打席 04/15 13:44
14F:推 qqstory: 老胡真的打擊天才 04/15 13:45
15F:推 cityhunter04: 第一名那個不能守備,打席又少有屁用 04/15 13:47
16F:推 ntusimmon: 蔣還不是被罵卡位 結果第一名 04/15 13:47
17F:推 BJshow: 8d4直接被板凳2場 04/15 13:47
18F:→ ntusimmon: 給他打啊 打擊這麼好 不卡位才奇怪 04/15 13:48
19F:推 chong17: 我覺得申浩瑋已經很強了,但都是排在弱棒棒次 04/15 13:49
20F:→ BJshow: 雖然打數還是蠻少的 但該給洋砲多機會吧 適應了應該能屠 04/15 13:49
21F:→ BJshow: 殺 04/15 13:49
22F:推 kano2525: 讓第二名打後段棒次真的好笑 04/15 13:49
23F:→ ntusimmon: 申皓偉一開始表現好 打席也不多啊 廢話 誰不是剛開賽 04/15 13:50
24F:→ ntusimmon: 沒機會上場打席不多 04/15 13:50
25F:推 finalzerd: 邦邦就沒什麼在練啊..... 04/15 13:51
26F:→ BJshow: 應該把能打的往前排 至少統一是這樣 04/15 13:51
27F:推 WEDBLACK: 就是在讓 能打的放後段棒次 04/15 13:53
28F:噓 pages: 所以富邦實質第一名狂打78棒 真的是丘瓜 04/15 13:53
29F:推 ji31g42go61: 不過反過來說,如果這兩年只有鍛鍊,也不算不合理, 04/15 13:53
30F:推 ts1993: 只能說 運動還是靠 天賦的 04/15 13:54
31F:噓 bananacookie: 135如果都在今年富邦,攻擊最大化? 04/15 13:55
32F:→ ji31g42go61: 至少在操勞程度上來說這個年紀少一點可能不一定差。 04/15 13:55
33F:推 TakeokaMiho: 邦邦的球員又不能刷邦 04/15 13:58
34F:推 max0928895: 可是胡在富邦也是卡DH,是我喵有右打火力需求才需要他 04/15 14:04
35F:推 WiLLSTW: 我覺得他還在富邦打不了那麼好的成績(? 04/15 14:04
36F:→ a740125: 胡金龍自主訓練就屌打富邦了 04/15 14:04
37F:→ max0928895: 他現在就算在富邦也是多一個老人在卡DH而已 04/15 14:04
38F:推 butt1106: 球桿改拿高爾夫試試 04/15 14:09
39F:推 WEDBLACK: 多一個老人卡DH 成績也贏過所有老人 04/15 14:15
40F:推 TB89: 跟五虎將一樣又不是球技問題 只希望他老實打球 少出聲 04/15 14:19
41F:推 godhippo: 回樓上,那位愛出聲的已經破記錄了 04/15 14:30
42F:推 featherjr: 聲帶 04/15 15:21
43F:推 clanad: 問題是如果在富邦會降多少 04/15 15:25
44F:→ Saynai: 老胡問題不再打擊,是再怪聲 04/15 15:35
45F:→ mioloveme: 一個兩年沒球打的老人都能排第三…邦邦真的有在練球? 04/15 15:53
46F:推 tp61i6503: 老大哥要放前段或中心棒次,小老弟乖乖待八棒九棒,怕 04/15 15:57
47F:→ tp61i6503: 給你壓力太大 04/15 15:57
48F:推 yurian: 蔣現在也只能dh了 所以胡在也就是跟蔣和高互卡而已 04/15 16:31
49F:→ yurian: 8d4的外野不行跟全在互卡1b 04/15 16:31
50F:→ yurian: 萌芽中 放8棒錯了嗎? 04/15 16:32
51F:噓 maxLOVEmimi: 你求學過程沒有碰過學霸嗎 怎麼贏 04/15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