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10400068 (手邊沒電腦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天風城芝加哥的風很大
時間Fri Apr 15 11:40:46 2022
如題
https://youtu.be/8L417fiOURQ
今天水手作客白襪
雙方都因為風而發生守備失誤
只不過那風也太大了……
我看外野好像還有觀眾席吹進來的塑膠袋
比賽也有一發全壘打是吹出去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37.1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94048.A.86F.html
1F:推 CornyDragon: 今仔日風真透 04/15 11:41
2F:推 oeoe: 頭家的面臭臭 04/15 11:42
3F:推 MarcPolo: 代誌也抹講蓋大條 04/15 11:44
4F:推 loveblud: 芝加哥日常 04/15 11:45
5F:→ ramirez: 風城玫瑰 04/15 11:48
6F:推 peter89000: 那耶煩惱到強要凍未條 04/15 11:54
7F:→ l810502: 查了一下比賽時平均風6-7級陣風8-10級的西至西南風 04/15 11:56
8F:推 Grandslammmm: 笑死 內飛有夠難接 04/15 11:56
9F:→ l810502: 大概是從右外野吹往左外野 04/15 11:58
10F:→ l810502: 以臺灣的球場條件,可能就是颱風接近時的青埔或新竹吧 04/15 11:59
11F:推 nanaceking: 影片從3:03開始 5下2人出局 水手三個內飛都沒接到 讓 04/15 12:03
12F:→ nanaceking: 襪得了1分 不過白襪全場也就這一分 04/15 12:04
13F:→ johnbill: 弱弱問有發生過風太大沒辦法打過嗎 颱風大雨除外 04/15 12:05
14F:推 kuo8880333: 新竹日常 04/15 12:05
15F:推 ts012108: 以前在新竹偶爾會從外車道被吹到內車道 04/15 12:08
16F:推 z5411: 可以考慮在恆春蓋一座 威力更驚人 04/15 12:09
17F:推 Skyblueway: 那三球內高 有這麼難接喔? 04/15 12:11
18F:推 otaku32286: 球飛越高受風的影響就越大啊 何況風這麼強 04/15 12:23
19F:推 ckroy: 當然很難接 妳看看位移多大 04/15 12:27
20F:推 nuggets0916: 笑死 一直打內飛一直爽 04/15 12:43
21F:推 ckpisces: 今天風真的很大,紅緑燈和stop sign都晃超大的 04/15 12:44
22F:推 BBOYstyle10: 內飛的球基本上都超旋的啊,自旋這麼高本身就帶位移 04/15 12:49
23F:→ BBOYstyle10: 風大再吹一下,平常沒啥機會接飛球的內野手怎麼會接 04/15 12:50
24F:推 Johseagull: 笑死那三個內飛他們一開始抬頭站定的位置跟最後球掉下 04/15 12:59
25F:→ Johseagull: 來的位置也差太多 颱風喔 04/15 12:59
27F:推 tom80114: 這種風最適合高國輝 他都打這種沖天炮 04/15 13:05
28F:推 michael0725: 這個李宗賢去打搞不好也會出牆吧 04/15 13:07
29F:推 shing529: 風超大 04/15 13:38
30F:推 MTBF: 是輕颱的程度了 芝加哥昨天陣風超過50節 04/15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