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12357 (撾撾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大谷現在先發投球是保底一敗嗎?
時間Fri Apr 15 10:09:23 2022
如題
去年的mvp今年開季卻投打都不在狀況內
打擊打不出安打就算了
投球還被打滿貫砲
局數也投不長
根本不是個及格的先發投手
今年的要笑死了嗎QQ
先發投球=保底一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67.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565.A.175.html
1F:→ chan324: 今天再輸 二敗了吧 04/15 10:10
2F:→ laba5566: 高中生大概以為還在春訓 04/15 10:10
3F:→ alpacaHong: 今年的話 4 04/15 10:11
4F:推 glenliu: 去鱒魚哥哥房間的睡一晚看看有沒有幫助 04/15 10:11
5F:推 mtyk10100: QQ 04/15 10:12
6F:推 KPfan: 今年預定0勝 20敗 笑死 合約年 04/15 10:12
7F:推 HoriMiona: 北海道需要他 04/15 10:13
8F:噓 oncee: 一堆谷酸好急 04/15 10:15
9F:推 WasJohnWall: 北海道要找人先找有原吧 04/15 10:16
10F:推 ssss06: 北海道需要他們的雙王牌 04/15 10:17
11F:→ a27783322: #1就這 Zz 04/15 10:17
12F:推 KPfan: 這種成績不能酸 ? 04/15 10:21
13F:推 Yukki65068: 下3A調整一下吧 投球打擊都不行了 04/15 10:38
14F:噓 philosobin: 球季快結束了? 04/15 10:40
15F:推 qqq87112: BB需要大谷 04/15 10:42
16F:→ acergame5: 我們不要大谷了 朗希快來 04/15 10:45
17F:推 cliff2102: 只剩K9值能說嘴了QQ 04/15 10:52
18F:推 hcastray: 可以回火腿當救世主了 04/15 11:20
19F:→ ainge: 現在看起來大谷要10勝10轟感覺都很難..... 04/15 11:23
20F:→ myeunji: 到目前的投打成績根本小聯盟水準,別再傷害球隊了 04/15 12:09
21F:→ EeePC901: 壞了0.0 04/15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