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LLtu (如雨隨行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昨日邦爪戰 四下陽大哥的神奇判斷
時間Fri Apr 15 09:49:52 2022
https://youtu.be/OEe_eA8JH9c
四局下半原本阿福跟小可愛以為會鳥飛收場
結果陽大哥的判斷瑕疵直接贊助了兩支二壘安打
間接讓中信在這局攻下2分
林正豐看到這畫面會不會想踹椅子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45.1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7394.A.151.html
1F:→ ohrealorfake: 福來喜那顆最好是接的到... 04/15 09:52
2F:→ ericisfish: 重點是找他來卡年輕人要幹嘛 04/15 09:52
3F:推 zu00405479: 林正豐踹椅子幹嘛?飛刀都想衝去外野揍人了吧 04/15 09:52
4F:推 rain0212: 阿福的比較旋是腿太慢,坤宇的就真的轉圈圈了 04/15 09:52
5F:→ hans7192: 給他打不如給陳真打 04/15 09:52
6F:推 hunkin: 這判斷真的不好 04/15 09:54
7F:推 durian0308: 林正豐會說 陽你給我上來投 04/15 09:54
8F:推 kelvin0430: 我看不出福那顆哪裡判斷有問題 04/15 09:56
9F:推 hu6111: 福來喜這球是平射出去很難接吧 04/15 09:58
10F:→ HOLYXXXX: 還有一球多餘的滑接 真的笑爛 04/15 09:59
11F:推 dsauqt: 他的外野本來判斷就不好 04/15 10:00
12F:→ LSLLtu: 重看了一下阿福那顆還好,倒是小可愛那顆判斷真的爛 04/15 10:02
13F:推 q347: 江那球到底在幹嘛?? 04/15 10:03
14F:→ beautyptt: 什麼你覺得林會站在投手這邊? 04/15 10:10
15F:推 kyamato: 阿福那顆應該追不到。江那支應該就是判斷錯誤。 04/15 10:16
16F:→ kenkenken31: 江那顆比較像打高於平均值的0.562,直接送到要警戒區 04/15 10:25
17F:推 hyjoly: 他判斷不好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04/15 10:25
18F:推 kenbo: 這咖水準本來就很爛了......各方面都是..... 04/15 10:31
19F:推 kenkdie2: 福那顆沒辦法 肯定接不到 04/15 10:36
20F:推 crusaders811: 阿福那顆本來他就接不到哪裡鳥 04/15 10:42
21F:推 chewei55: 打陀螺啊! 04/15 10:45
22F:推 ten9di9: 福那顆第一時間加速太慢啊,陳子豪就會接到了 04/15 10:47
23F:推 be52879: 認真說~亂打流比較適合當PH...關鍵時刻上來亂對手 04/15 10:48
24F:→ be52879: 這種先發的PA應該要餵年輕人.你看申小弟餵著餵著也長大了 04/15 10:48
25F:→ be52879: 雖然他前幾年根本就是被噴到體無完膚 04/15 10:49
26F:推 chicktap: 阿福那顆本來就很難接吧,高速平射炮耶 04/15 10:50
27F:→ thehospital: 陽大哥本來判斷就……他比較適合DH啊 04/15 10:57
28F:→ acergame5: 福那顆本來就不好接 04/15 11:09
29F:噓 stoke4096: 收他我覺得去二軍蹲吧,年輕一堆不拉上來? 04/15 11:15
30F:推 SRandy: 福萊喜那球頂多說陽大哥沒有先抓好球反彈的落點,小可愛 04/15 11:24
31F:→ SRandy: 那球就真的不行了,更何況陽大哥上來你會期待他的守備嗎… 04/15 11:24
32F:→ SRandy: … 04/15 11:24
33F:推 lovesinker: 天哥:哭著輸球 大哥:笑著輸球 04/15 11:46
34F:推 malikpanda: 用他還不如練王詩聰 04/15 12:03
35F:→ phrtsai2016: 這隊不都樂X,為何這麼多關注度? 04/15 12:16
36F:推 rolleiman: 福那顆味全有個人接得到。 04/15 12:35
37F:推 cool41723: 陽的守備不是本來就這樣嗎,之前在lamigo示範很多次了 04/15 12:49
38F:→ cool41723: ,不可能換了球隊年紀變大 守備變好吧 04/15 12:49
39F:推 cool41723: 富邦問題就是沒有第三個外野手 04/15 12:50
40F:推 yurian: 范申麟啊xd 04/15 13:31
41F:推 taddy0540: 邦邦唯一 一勝靠他拿的, 多給機會吧 04/15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