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kiya (sukiya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SPC-MLB》沉澱一日談無緣的完全比賽 克
時間Fri Apr 15 09:06:39 2022
SPC-MLB》沉澱一日談無緣的完全比賽 克蕭:若我是球迷的話...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在昨日主投7局「完全比賽
」卻在僅用80球的情況下退場引起熱議,今天克蕭在受訪時指出,球迷看到他退場的感覺
應該不太好。
克蕭昨天在賽季初登板就把雙城打者戲弄得團團轉,7局狂飆13K的完全比賽,然而他卻在
僅用80球的情況下沒有於八局續投,不僅錯失生涯第二場無安打比賽的機會,也無緣挑戰
大聯盟史上第24場完全比賽。
賽後克蕭坦言自己的確想要續投,但也指出自己接受這個調度,並認是為正確的。今天他
在受訪時用另一個角度去解釋昨天的狀況:「如果我是粉絲,我會想要看到某些人完成比
賽。所以就粉絲的角度而言,我的確對此感覺不太好。我希望我能夠做到(完全比賽),
但昨天不是那個日子。」
克蕭在昨天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位,主投7局以上的完全比賽卻被換下場的球員,另一位
是2016年的左投希爾,而換下這兩人的教練都是目前道奇隊的主帥羅伯斯(Dave Roberts
)。
https://reurl.cc/mo66g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05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4801.A.86A.html
1F:推 taddy0540: 八十球就下來我覺的教練真的… 04/15 09:07
2F:推 wts2008: 他其實想續投…… 04/15 09:09
3F:推 b99202071: 怎麼不硬起來叫蘿蔔stay here 04/15 09:10
4F:推 Timekeeper: 換投合理啦 真的是科蕭的球迷都會希望他健康多投幾年 04/15 09:11
5F:→ Timekeeper: 而不是拼這一場然後受傷 04/15 09:11
6F:推 hu6111: 蘿蔔本來就亂搞 04/15 09:11
7F:推 ihcc: 根本想續投啊XD 04/15 09:11
8F:推 david119327: 他現在應該也是想健康的拼一些生涯成就然後看能不能 04/15 09:14
9F:→ david119327: 再撈座冠軍吧 04/15 09:14
10F:推 edhuang: 他也有說滑球狀況下降了 04/15 09:15
11F:推 doa2: 但是如果我在現場,一定會想看啊 04/15 09:16
12F:推 jerry00116: 他想續投但是他知道自己狀況不適合續投,他都說後面兩 04/15 09:16
13F:→ jerry00116: 局滑球在亂跑了 04/15 09:16
14F:→ jerry00116: 蘿蔔又不是沒跟他溝通就換掉,又蘿蔔的錯勒XD 04/15 09:16
15F:→ waijr: 比賽還是需要激情 不能大家都打安全牌 04/15 09:18
16F:→ waijr: 造成票房下降沒話說 04/15 09:18
17F:推 polanco: 為了激情搞壞選手有比較好嗎 04/15 09:18
18F:→ waijr: 沒比較好 你MLB就活該票房下降 04/15 09:19
19F:推 polanco: 票房下降是疫情的關係吧 04/15 09:20
20F:→ Adonisy: 簡單來說,他續投他自己投爆也是有可能,即時下車是好事 04/15 09:21
21F:→ FunXin: 老實說少投幾球就能多健康投幾年也毫無根據,若熙跟小史保 04/15 09:21
22F:→ FunXin: 護成那樣還不是大小痛一堆 04/15 09:21
23F:推 hu6111: 少投10-20幾球是能保護到哪,人又不是死板板的數據 04/15 09:23
25F:→ polanco: 事啊 04/15 09:24
26F:→ asdf70044: 投手自己的問題 04/15 09:24
27F:→ playball: 滑球狀況下降又沒關係,有人上壘就可以下場啦 04/15 09:27
28F:推 FunXin: 山大王也無法證明是直接影響,反例也能證出一堆 Edwin Jac 04/15 09:28
29F:→ FunXin: kson丟了快150球無安打之後還是丟了快十年 04/15 09:28
30F:→ playball: 能投多爆 04/15 09:28
31F:→ FunXin: 用健康當擋箭牌我沒什麼意見,但是說省多少球可以延長多少 04/15 09:30
32F:→ FunXin: 生涯就太誇張了 04/15 09:30
33F:推 jerry00116: 他這場算延長春訓一開始設定是65球,再投下去到破百的 04/15 09:31
34F:→ jerry00116: 話是多投快40球 04/15 09:31
35F:推 bmwnyy870915: 贏球大於一切 04/15 09:32
36F:推 polanco: Jackson丟無安打比賽的當下比Kershaw跟山大王健康很多欸 04/15 09:32
37F:推 FunXin: 這說法就像隔壁說AD很健康但只是運氣不好長受傷一樣 04/15 09:34
38F:推 neroASHS: 今年封館本來就還有很多選手還沒調整到位 提早下場也不 04/15 09:34
39F:→ neroASHS: 是什麼問題 04/15 09:34
40F:→ polanco: 好吧 沒有直接影響 山大王丟完無安打以後一路走下坡 只 04/15 09:35
41F:→ polanco: 是巧合對吧 04/15 09:35
42F:推 Cueto: 別忘了他去年躺這麼久 最後還拿一年約 04/15 09:37
43F:推 zehow: 書僮是延長春訓第一次投八十球 可不是一般賽季中的 04/15 09:38
44F:→ zehow: 突然增量 對他 04/15 09:38
45F:→ zehow: 這個近年傷痛不少的人來說 下來絕對是正確的 04/15 09:38
46F:推 JASONZOU: 中職有兩個血淋淋的例子啊 04/15 09:41
47F:→ JASONZOU: 艾迪頓跟猛威爾爆量球數無安打後下場大家都知道了 04/15 09:41
48F:→ TD1108: 這又蘿蔔的鍋了?他也不是多健康的鐵人了 04/15 09:43
49F:推 zehow: 樓上舉兩個例子都還是賽季中 延長春訓爆量會更慘 04/15 09:43
50F:推 Yukki65068: 球團的角度當然是換下來 這場給他繼續投也不一定完全 04/15 09:46
51F:→ Yukki65068: 比賽,還可能受傷 04/15 09:46
52F:噓 Adam6613: 到底多少人不知道今年春訓縮短 一堆先發投手開季第一場 04/15 09:47
53F:→ Adam6613: 都只投不到80球就下班啊 04/15 09:47
54F:推 shaon: 季初80球換投合理啊 可蕭也有年紀 04/15 09:57
55F:→ shaon: 了 04/15 09:57
56F:→ bnn: 人老了要認 畢竟受傷回來復健的 04/15 10:09
57F:→ PaulAllen2: 本人想續投的話就該讓他投吧畢竟完全比賽難得有機會 04/15 10:19
58F:推 aa7520tw: 應該要讓他續投啊,八局無安打,九局再換也不遲 04/15 10:37
59F:→ ManCity5566: 教練真難當 偷局數炸爛還不是他擔 04/15 11:01
60F:推 WongTakashi: 想續投 是他作為棒球員的想法 放棄續投 是他對自己的 04/15 11:06
61F:→ WongTakashi: 職業負責任的態度 這樣大家瞭了嗎? 04/15 11:06
62F:→ WongTakashi: 作為球員誰不想繼續待場上 但書僮知道他必須對自己的 04/15 11:07
63F:→ WongTakashi: 職業負起責任 已經不再是那個說硬撐就硬撐的年紀 04/15 11:08
64F:→ mirrorlee: 傻了才相信他想續投 今年是合約年好嗎 04/15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