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engers (伍佰再打玖哲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岳少華為什麼那麼有愛?
時間Fri Apr 15 06:21:05 2022
岳少華是去年選進的新秀投手
改練投手也沒有多久時間
但為何富邦教練團願意讓他多上場?
甚至在二隊比賽差二分也派他
目前是富邦後援投手投球局數最多的
表現雖然說還可以,但是為啥岳少華會那麼有愛
丘總不是說新人要多磨練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37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74867.A.566.html
1F:推 ioioioaoaoao: 邦邦最大問題就是得分比對手少 04/15 06:24
2F:推 pockettwofi: 老實說他投得不差 04/15 06:44
3F:推 tmacfly: 富邦問題是打者呀 投手表現都不錯 04/15 06:46
4F:→ asd70208: 場面話說說也信 哪隊教練會說不給新人練 04/15 06:46
5F:→ instill8: 速球 變化球 都有2500轉以上 04/15 07:20
6F:推 etop: 好用~教練不是ㄧ直用嗎 04/15 07:20
7F:推 kuroboy009: 八輪這表現很棒了 04/15 07:23
8F:推 afa76: 投的不錯吧 04/15 07:29
9F:推 bire: 你都說了 表現還可以 , 幹嘛不派呢? 04/15 07:33
10F:→ Gray5228: 昨天有看到149 04/15 07:34
11F:推 SKiii: 不然你要派發球機上來嗎? 04/15 07:41
12F:推 lovecut: 比其他油罐車好 04/15 07:41
13F:推 erics86125: 因為愛,所以愛 04/15 07:42
14F:→ WAYNE978: 我邦投手除了R刀,江,血郭…哪一個坎站夠到可以卡新人 04/15 07:45
15F:→ WAYNE978: 的,相對而言比較有空間 04/15 07:45
16F:推 DA5T1018: 大社後段牛講難聽點 不能馬上用兩三年就丟了 04/15 07:46
17F:→ DA5T1018: 可以用的也很多撐兩三年手就爆了 希望岳弟撐住 04/15 07:46
18F:推 d147258: 岳東華更有愛 04/15 07:48
19F:推 double5915: 他投得還不錯啊,WHIP1.15 ERA2.08 04/15 08:02
20F:→ chachaemail: 有老將旅外在,不需要新人 04/15 08:10
21F:推 ChienEric: 你要149的岳少華還是135的游霆崴 04/15 08:15
22F:推 pl726: 二弟天下無敵 04/15 08:18
23F:推 ssss06: 投的好用他不是很正常嗎= = 04/15 08:36
24F:推 bobobo262626: 投的不錯啊 要不要看看其他富邦選手啊 04/15 08:37
25F:推 charlie0810: 富邦問題不在投手吧 04/15 08:41
26F:推 william8403: 名字帶丘 04/15 08:42
27F:→ sam9595: 厄你到底想表達啥 人家有生存能力 所以可以上場 不然呢 04/15 08:45
28F:→ ePaper: 投球內容還可以阿 04/15 08:45
29F:→ sam9595: 要是一直爆還能一直上場你才應該問吧 04/15 08:46
30F:推 williamtuuu: 表現還行阿 幹嘛不上 04/15 08:46
31F:推 hasroten: 不就傳統的好用一直用 04/15 08:52
32F:噓 henryeech: 岳就落後組投這樣cp值超高的 阿你看到哪一場富邦領先的 04/15 08:56
33F:推 hunng5: 對兄弟製造話題 04/15 09:00
34F:推 tmpss92370: 昨天球速 轉速都不錯 控球也不差 還行吧 04/15 09:09
35F:噓 nicoleshen: 雲球迷 04/15 09:10
昨天落後二分的局面
你是丘總,請問你會派王尉永?范玉禹,甚至直接押曾峻岳?
36F:→ sbthans: 因為他丘山小弟 04/15 09:13
37F:→ brother999: 可能比兄弟的中繼強了@@ 04/15 09:20
38F:推 edweepvp: 你的答案都寫在內文裡了阿 表現可以為啥不用 04/15 09:27
※ 編輯: Avengers (180.217.37.187 臺灣), 04/15/2022 09:35:51
39F:推 joe51408: 你到底在講什麼你知道嗎 04/15 09:34
我是不知道講的那明白就是有人看不懂我也沒辦法
富邦又不是沒有其他投手
40F:→ z030060374: 牛棚沒分勝利戰敗組好嗎 有得上就上 04/15 09:58
41F:推 JonaGoGo: 大社後段牛就是趕快上來 能燒幾年是幾年 儘量求貢獻吧 04/15 09:59
42F:推 koga5566: 落後兩分用他很合理啊 04/15 10:02
43F:→ koga5566: 領先兩分可能就是王+曾了啊 04/15 10:03
44F:→ nicoleshen: 落後兩分燒勝利組牛棚,果然是雲球迷哈哈哈哈哈哈 04/15 10:17
你比較好笑,落後二分不能上勝利組牛棚?
45F:噓 henryeech: 艦總想法果然與縱不同 04/15 10:24
你的想法也很怪
46F:噓 joe51408: 落後兩分考慮范王曾 牛棚沒分勝利敗戰組 這篇真的奇觀 04/15 10:24
你的想法我也覺得很奇觀
落後二分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岳少華,其他投手比較差?
47F:→ z030060374: 泡麵組也會有打翻的日子啊 笑死 04/15 10:40
48F:噓 add1280: 他不算新人嗎? 04/15 10:44
49F:噓 FUNyuyu: 丘總說要磨練新人,毆打單看起來是有要練新人嗎 04/15 10:52
50F:推 rahim: 投手不像野手有卡守位的問題 04/15 10:58
※ 編輯: Avengers (180.217.37.187 臺灣), 04/15/2022 11:21:01
51F:→ jeff790526: 第一句跟最後一句自我QA嗎? XD 04/15 11:28
52F:噓 cityhunter04: 以新人來說,他投的不錯了 04/15 11:45
53F:噓 boloz: 你是沒在看比賽ㄋㄧˋ 04/15 12:32
54F:噓 mutta: 現在很多人根本不知大社和高中的差別了 04/15 12:45
55F:噓 kiyoshi: 蠻正常的調度啊 04/15 13:12
56F:噓 yehbebe0112: 蛤 04/15 13:21
57F:噓 kaiway3: 落後兩分用勝利組那還叫勝利組嗎? 04/15 13:40
58F:噓 double5915: 你要不要查一下王尉永跟曾竣岳上的頻率= = 04/15 14:16
59F:推 RUCH780321: 他投的內容不差啊,而且會輸也是分數打不進來吧 04/15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