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owl (GROWL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應該找美國海軍陸戰隊當教練了!
時間Thu Apr 14 23:43:56 2022
富邦連氣氛都沒用了,還剩什麼有用?
首先今年直接換丘總上,談心野球王者,
尊重球員訓練,明星球員薪水一個不少,
結果開季打得跟興農簡樸全本土一樣慘。
為何富邦高層就是不懂,富邦球員就是
欠操,當然我說的是野手,就是因為富邦
球員沒有危機感,沒有被取代的危機感,
主力球員打在爛也是繼續主力,結果變成
球隊阻力球員。
氣氛很好,戰績很爛,
球員很爽,球迷很幹。
那還不如讓球員照三餐操,操到哭出來,
嚴格治軍重拾痛苦,我說真的認為富邦
可以直接換丘總,直接去美國海軍陸戰隊
找個資深教官來操,反正都是美式訓練,
一個失誤、一個滿壘打不回來,教官就
直接把球員罵到哭,當場邊哭邊跳蛙跳
跳到大腿抽筋。
這樣就算輸球,球迷看到這麼慘也會爽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70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51038.A.D84.html
1F:→ ohmyya: 找許效舜 又是你~你最爛 04/14 23:44
2F:噓 ericf129: 想太多 會被鬥走= = 04/14 23:46
3F:推 MotoGP: 公子哥懂什麼經營啊 04/14 23:47
4F:噓 hy654: 去年紅中不就試過了 太嚴厲就鬥走你 04/14 23:47
5F:推 loperHuang: 班長有什麽了不起 04/14 23:47
6F:→ Duck1322: 只要跟旅外的不合,就是再見掰掰而已 04/14 23:48
7F:推 s6525480: 胡弟當教練 04/14 23:48
8F:噓 loCoal246: 夢裡有 04/14 23:49
9F:推 Blanche: 蝦哥接就好了 04/14 23:49
10F:推 dsauqt: 紅中還不嚴格?你乾脆說輸球門禁好了 04/14 23:49
才桃猿時期一半訓練量,這叫嚴格
11F:→ gn00011219: 人家富邦走美式風格誰和你在部隊操練 04/14 23:50
12F:→ dsauqt: 薪水就浮動啊 04/14 23:50
※ 編輯: growl (1.161.1.232 臺灣), 04/14/2022 23:51:59
13F:→ jack2324: 狠操就被鬥,那找誰來都一樣啊 04/14 23:53
14F:推 bread220: 嗯,一定要美國的才對味 04/15 00:06
15F:推 paulkk: 美國有個美國軍官學校畢業的今年可能會退休 不考慮延攬嗎 04/15 01:45
16F:→ paulkk: ? 04/15 01:45
17F:噓 grayair: 會出現下一個打爆富邦換總欸 04/15 02:47
18F:→ abc54d: 找金甲部隊裡的士官長來也沒用,富邦會先斃了士官長然後 04/15 03:34
19F:→ abc54d: 戰績自爆,最後給球迷留下心理陰影 04/15 03:34
20F:噓 wangcs1101: 我們是富邦憨將 你又是誰 04/15 07:52
21F:推 beoneg: 旅長接就好了,旅外幫遲早接管這支球隊,不如早點換 04/15 07:56
22F:推 bakerstreet: 邦迷會捨不得,幫忙鬥教練啊 04/15 08:49
23F:噓 serv828: 中職四隊就好 04/15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