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che (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龍龍的年輕人打球是不是真的滿好看的
時間Thu Apr 14 23:12:29 2022
從去年季末看到今年
這支球隊真的非常有好勝心
每個PLAY都好好地做給你看
落後也不低頭 也不讓人一波帶走
都是咬著比分到最後一刻
龍龍這些年輕球員是不是真的都滿拼的啊????
想贏球的年輕小朋友讓人看比賽真得渾身熱血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53.1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9152.A.3EB.html
1F:→ hao94: 反 04/14 23:12
2F:→ ZhaireSmith: 正 04/14 23:13
3F:推 AisinGioro: 都 04/14 23:13
4F:→ Duck1322: 反觀我邦 04/14 23:13
5F:推 flowerabby01: 反 04/14 23:13
※ 編輯: minche (123.193.253.197 臺灣), 04/14/2022 23:14:01
6F:推 laihom0808: 邦邦的新人為什麼又回二軍了,紅中去年都在拉了 04/14 23:14
因為紅中不在了XDDD
7F:→ moeliliacg: 反 04/14 23:14
※ 編輯: minche (123.193.253.197 臺灣), 04/14/2022 23:15:12
8F:推 rebirth97: 因為丘瓜不敢把70萬放板凳,看看去年紅中怎麼被換掉的 04/14 23:15
9F:推 glenliu: 是,反觀隔壁根本沒被放到土裡的種子 04/14 23:16
10F:→ loveblud: 去年季末幫幫年輕人打出一波高潮 今年為什麼不用 04/14 23:18
11F:推 hy654: 富邦如果拉新人來上打應該也蠻好看的 04/14 23:18
12F:→ minche: 剛剛看去年開季名單 富邦陳真還在一軍欸 04/14 23:19
13F:推 TaiwanKimchi: 小龍變成大龍了 04/14 23:21
14F:→ TaiwanKimchi: 年輕人就是要跑起來 04/14 23:22
15F:推 Iamjkc: 4 04/14 23:26
16F:推 good5755: 陳真有出賽過嗎 04/14 23:27
17F:推 mtyk10100: 有拼勁 讚 04/14 23:28
18F:推 JimmyBlue: 其實前兩場看統一跟樂天的年輕人也都很棒... 04/14 23:30
19F:→ bbo40453: 龍隊去年上半季那菜樣沒想到下半季跟今年能打那麼好, 04/14 23:31
20F:→ bbo40453: 整隊都菜鳥好處就是能去蕪存菁,打的好才能留下來,像 04/14 23:31
21F:→ bbo40453: 那個nice哥就不知道消失到哪了 04/14 23:31
22F:推 TaiwanKimchi: 職棒越來越競爭了 04/14 23:32
23F:推 leftavoid: 4 04/14 23:32
24F:推 Wb2029T: 4 我龍威武 04/14 23:34
25F:推 seimo: 其實樂天 統一 味全幾乎是目前必追的 04/14 23:36
26F:推 locdan: 不放棄態度,真的好看 04/14 23:42
27F:→ panhoho: 好像又找回當年看球時的熱血 04/14 23:43
28F:→ lsrterence: 龍隊的投手要是再有自信一點就好了,加油 04/14 23:43
29F:推 dido0208: 就算落後也讓人有動力支持 04/14 23:44
30F:推 bdgnrd0103: 不放棄 04/14 23:46
31F:推 sHakZit75: 是 04/14 23:48
32F:推 katherine996: 好看 04/14 23:49
33F:推 fec1109: 4 04/14 23:55
34F:推 tananadishow: 樂天統一年輕人前兩天的比賽也是精彩 04/15 00:01
35F:推 zetazko: 邦邦:夠囉 04/15 00:32
36F:→ jehovahlove: 富邦去年選一堆新人,結果... 04/15 00:32
37F:推 luckysmallsu: 因為邦邦一軍競爭太激烈了 04/15 00:37
38F:推 noknow801011: 4 04/15 01:03
39F:推 HKHK: 比某隊好看多了 04/15 01:25
40F:推 Iversonchi: 4,已在去年轉龍迷 QQ 04/15 03:02
41F:推 tsai18: 龍龍就差土投還要再修一下 控球實在爛的可以 04/15 04:40
42F:推 s042078: 你484想臭哪一隊? 04/15 07:53
43F:推 chong17: 富邦球員就一灘死水,球員出局了還嘻嘻哈哈 ,根本沒有求 04/15 08:06
44F:→ chong17: 勝心 04/15 08:06
45F:推 louis11811: 是,看看HBL跟SBL就知道了 04/15 08:18
46F:→ xshinx: 拼又韌性十足 04/15 09:25
47F:推 a2159338230: 龍隊那種拼勁真的很棒 04/15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