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iverson (南區高以翔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發芽中的申皓瑋 還在土裡的戴培峰
時間Thu Apr 14 22:23:51 2022
狀元捕手戴培峰開季就登錄一軍
結果到現在一個打席都沒有
直接變成牛棚捕手 有夠可憐
我還以為是狀元版本的高挺耀
https://i.imgur.com/I7RvTny.jpg
寧願操好操滿張進德
寧願看林捕在那邊鳥碰
也不讓讓戴培峰上來試試看
16梯的申皓瑋還在發芽
18梯的戴培峰是不是直接被埋在土裡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155.17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6233.A.105.html
1F:推 k385476916: 說個笑話狀元捕手04/14 22:24
2F:推 julienosmile: 看梯數再兩年就發芽了 再等等04/14 22:25
3F:推 chengweirh: 宇宙邦04/14 22:25
※ 編輯: yoiverson (182.155.17.202 臺灣), 04/14/2022 22:25:46
4F:推 glenliu: 戴培峰是忘記澆水吧 04/14 22:25
5F:→ zu00405479: 丘瓜懂阿 梯數>>>OTHER 04/14 22:25
6F:推 a4268139: 原來戴在一軍? 哈哈哈 04/14 22:26
7F:→ gn00011219: 富邦除了海歸的一指,其他的都沒打出預期的成績 04/14 22:26
8F:推 pclemens: 那些狀元的記憶 落在富邦泥土裡 04/14 22:26
9F:推 mrrex: 氣氛啦 04/14 22:26
10F:推 tayajojo: 人和 我看你是不懂喔 04/14 22:26
11F:推 SABA0: 他同學都快變中華隊名單了他還在發芽 04/14 22:27
12F:→ harold870214: 張捕 那麼爛 樂天都敢用了,不知道富邦在想啥 04/14 22:27
13F:推 e8177919e: 當初被吹上天 結果現在笑死人 04/14 22:27
14F:推 dysoncat: 氣氛野球人和教練完美 04/14 22:28
15F:推 Logleader: 狀元選來當三號捕手 04/14 22:28
16F:推 hyjoly: 戴開季就進一軍名單 現在還沒站過打擊區 神奇吧 04/14 22:28
17F:推 oceanman0704: 看梯數還有兩年阿 04/14 22:29
18F:→ hy654: 別急 再打十場教練大概就知道戰績無望了 就會乖乖換人了 04/14 22:29
19F:推 a1773042: 亂講 是還沒放進土裡 04/14 22:30
20F:推 lngygy123: 等海龜梯退完 說不定還有海龜想像大學長打一樣久的 04/14 22:30
21F:→ gn00011219: 富邦學兄弟強制五虎登出換血,可能兩三年後還有機會 04/14 22:31
22F:推 dk971355: 戴在一軍!? 04/14 22:33
23F:推 lyt5566: 靠戴在一軍喔 04/14 22:35
24F:推 homehell: 他狀元? 04/14 22:36
25F:推 lml99: 學弟認份一點 04/14 22:37
26F:推 winnie1206: 戴真的唉……. 04/14 22:37
27F:→ haogo: 都快忘了這個人了 04/14 22:40
28F:→ gn00011219: 戴的角色和牛棚捕手沒兩樣 04/14 22:42
29F:推 blairchief: 快要變化石種子惹 04/14 22:44
30F:推 hijodedios36: 戴真的該跟阿德輪替 不然阿德早晚被操壞 04/14 22:45
31F:推 alwaysstrong: 邦邦這年前三輪 戴培峰 王正棠 陳品學 笑死XDDD 04/14 22:45
32F:推 summer201: 建議趁最近有空看要不要去讀個台體 先發機率up 04/14 22:46
33F:→ DPP48: 沒辦法,丘總說一軍現在很競爭 04/14 22:46
34F:推 cityhunter04: 繼續操張啊!!看他能撐多久... 04/14 22:51
35F:→ mms007: 懂哥請下二軍 04/14 23:03
36F:推 rainy0312: 棒棒棠至少還有應援曲啊www 丹丹 04/14 23:05
37F:推 bradpete: #人和為重#調體質 04/14 23:16
38F:推 pinmaple: 要埋進土裡也要記得先拿出來阿Y 04/14 23:24
39F:推 yaieki: 在凍土裡吧 04/14 23:50
40F:推 a145623tw: 紅中至少還會用他,丘瓜根本忘記有戴捕了吧 04/14 23:57
41F:推 blue1994t: 蛤原來他在一軍喔?!邦邦如果不想餵他一軍PA的話幹嘛 04/15 00:02
42F:→ blue1994t: 不留他在二軍練啊? 04/15 00:02
43F:推 chefM: 不要這樣 人家有拿來盜壘啊 04/15 00:08
44F:推 jzzy: 丘總:啊我都忘了還有個戴二寶 那順便去二軍蹲好 04/15 00:08
45F:→ yuran: 為了選他放槍古林小李 笑爛 04/15 01:14
46F:推 winnie1206: 選他不是問題吧 問題是不會養或者或沒在養 04/15 01:44
47F:推 viviancool: 這種鳥打線哪個教練敢上戴? 04/15 02:20
48F:→ terry1043: 還是種子的羅嘉仁 04/15 07:17
49F:推 h2hero1975: 之後狀元的合約,可能不單是簽約金;更應該載入固定上 04/15 07:18
50F:→ h2hero1975: 場數 04/15 07:18
51F:推 jyunwei: 你的邦邦果園已經枯萎了 04/15 07:32
52F:推 Elmo: 請真魚發一篇怪聲文 04/15 08:16
53F:推 xshinx: 林捕打守都爛,寧願練戴 04/15 09:32
54F:推 wupirn08: 勿忘楊晉豪 04/15 10:08
55F:推 gn1698: 17梯的楊晉豪 04/15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