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rmomo (MoMo)
站內Barista
標題[討論] 那家拿鐵還不錯
時間Thu Nov 8 20:02:29 2007
請問台北市的咖啡連鎖店,除了QK之外,那家的拿鐵還不錯呀
上次我去買了挑TEA的拿鐵,只能說一整個淡 ( ̄ー ̄;)
比小7家的還難喝,是我難喝排行榜的第一名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orz
我最常喝的是85,但85熱拿鐵只有360cc
不知道除了85,還有那家也不錯的
可以的話,最好也講一下價錢 >//////////<
謝謝 ^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115.73
1F:→ urmomo:對了 之前我還會去QK買 但南陽街的QK沒了 >_< 11/08 20:03
2F:→ lilesoo:其實我覺得小7跟小麥的都不錯喝耶~~小麥的不加糖不會苦喔! 11/10 15:58
3F:→ lilesoo:小7的比較苦一點~~但是都滿順口的,兩家大杯的都50!! 11/10 15:59
4F:→ gottagokimo:個人推西雅圖的,小$100 中$120 大$140 咖啡香氣很濃郁 11/22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