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k (lask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請問美金換匯跟定存 ( 台銀&永豐 )
時間Sat Nov 19 10:48:49 2016
目前手中有一筆現金 (台幣)想換成美元
是存在永豐
家裡附近的銀行很少只有台銀跟永豐
請問哪一家定存的優惠較高??
還有如果美國要升息是等升息再定存較好嗎?
請問需要考慮哪些東西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54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nk_Service/M.1479523732.A.C94.html
1F:→ leo2656sos: ForeignEX 11/19 11:18
2F:推 milk7054: 下週一進去剛好套在高點 11/19 11:54
※ lask:轉錄至看板 ForeignEX 11/19 13:11
3F:推 ecstasy1: 買南非 11/19 18:24
4F:→ milk7054: 南非幣跌到2.25,差不多就可以進場,幾個月前還跌到2.1 11/19 19:01
5F:→ swokowski: 南非幣從4.5下來可是深不見底阿 @@ 11/19 21:44
6F:推 ccds14725: 推玉山~不定期有推出特匯日,台幣結匯可以搶雙利美人專 11/22 10:08
8F:→ ccds14725: 的畫面也蠻清楚的 11/22 10:08
9F:推 yona1287: 永豐月底前有1%美金優利定存比台銀高 而且門檻很低 11/27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