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927 (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球拍選擇
時間Thu Apr 30 22:34:43 2009
想再買一支球拍
但是又怕買了發揮不了XD
最近才開始打
身旁又沒有什麼人有拍可以試打
讓我好困惑
大概只有初學者好一點吧XD
現在拿的是YY NS-500
主要都在放小球或殺球
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@@
預算大概4000左右
有人知道淡水哪裡有好的店家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48.120
1F:→ hsh760105 :預算4000耶~ 04/30 22:38
2F:→ Katarn :淡水沒有 認了吧 (拍拍) 04/30 22:41
3F:→ PTtsTudEnt :最近的YY旗艦店 應該是士林捷利 不過也離淡水有一段 04/30 22:43
4F:→ Katarn :淡水有好人 沒有好店 (茶)... 04/30 22:43
5F:→ PTtsTudEnt :預算4000 真的是一堆拍子都可以買 殺球就AT900P吧! 04/30 22:47
6F:→ forever927 :慘 果然沒好店XD 爬了好多文有看中AT900P AT900T 04/30 22:47
7F:→ forever927 :可是....怕打不動@@ 04/30 22:47
8F:→ Katarn :洗樂是不錯,可是他們生意普普 價格就不是很優 04/30 22:48
9F:→ Katarn :老闆好像也不是很care.... 04/30 22:48
10F:→ PTtsTudEnt :但國產拍也有很讚很殺的拍子!4000足夠拍子+鞋子了! 04/30 22:49
11F:→ forever927 :例如呢 能幫忙推薦一下嗎@@ 04/30 22:50
12F:→ librah :剛開始買建議不要一下就買很貴的拍子.. 04/30 22:52
13F:→ PTtsTudEnt :Fleet woven 999/888 再一雙勝利的鞋子應該4000足夠! 04/30 22:52
14F:→ trink :怕打不動就買ns9000s吧,沒AT900那麼重,不過跟國產拍 04/30 22:54
15F:→ librah :先了解自己打的動的拍子的屬性再買貴拍子吧. 04/30 22:55
16F:→ trink :比也算是攻擊拍了 04/30 22:55
17F:→ leobigpig :請問一下,之前看過個十字表有所友拍子的落點軟硬..yy 04/30 23:50
18F:→ leobigpig :請問這網站在哪呢?我一直找不回來? 04/30 23:51
20F:→ Rael5657 :YY VICTOR k 05/01 00:32
22F:→ Rael5657 :Fleet 摩亞 05/01 00:33
23F:→ Rael5657 :初學者4000預算 希望是加球鞋 不然可能拍太好打不動 05/01 00:34
24F:→ leobigpig :我的預算也是三到四千,目前正決擇幾支球拍 05/01 01:02
25F:→ leobigpig :AT900 P/T, NS9000/8000, TI10, DR911/963 05/01 01:04
26F:→ leobigpig :請各位版也可以一起討論這幾支球拍嗎? 05/01 01:05
27F:推 Rael5657 :感覺程度要說出來 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就送錢了 05/01 01:10
28F:→ leobigpig :打過系校隊基本步法還OK愛攻擊行上了球場就忘了自我 05/01 01:31
29F:→ trink :平衡點對手感的影響是最大的,所以像dr.pro這種可以 05/01 07:43
30F:→ trink :挑平衡點的牌子,問某隻球拍好不好打其實意義不大y 05/01 07:44
31F:→ mercury26 :上面好幾隻都是有個性的名拍 不會沒意義...... 05/01 09:08
32F:→ mercury26 :而且幾乎每隻拍都會注明平衡點 看型錄就知道了 05/01 09:08
33F:→ mercury26 :不是只有DR.PRO而已 05/01 09:09
34F:推 leobigpig :平衡點最重要該如何選擇呢? 05/01 09:39
35F:推 qlman :怎麼都沒人推arc-10ㄋㄟ~~打的超順手的... 05/01 11:10
36F:→ laker020 :北投有一家..冠X..請查奇摩網拍.. 05/01 14:05
37F:推 George1 :有900t TI10三代 9000x 個人感覺是900t攻守好用能輕 05/01 14:42
38F:→ George1 :鬆防守 TI10就感覺比較硬 9000X也更硬點(以900T為基 05/01 14:44
39F:→ George1 :準) 我是打習慣900T後再換TI10或9000X的話 會發生擊 05/01 14:45
40F:→ George1 :球點過慢 回饋的力量也會很直接反應到你的手上 05/01 14:46
41F:推 angelyeh20 :推加球鞋~~~!!! 05/01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