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想再買一支球拍 但是又怕買了發揮不了XD 最近才開始打 身旁又沒有什麼人有拍可以試打 讓我好困惑 大概只有初學者好一點吧XD 現在拿的是YY NS-500 主要都在放小球或殺球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@@ 預算大概4000左右 有人知道淡水哪裡有好的店家嗎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48.120
1F:→ hsh760105 :預算4000耶~ 04/30 22:38
2F:→ Katarn :淡水沒有 認了吧 (拍拍) 04/30 22:41
3F:→ PTtsTudEnt :最近的YY旗艦店 應該是士林捷利 不過也離淡水有一段 04/30 22:43
4F:→ Katarn :淡水有好人 沒有好店 (茶)... 04/30 22:43
5F:→ PTtsTudEnt :預算4000 真的是一堆拍子都可以買 殺球就AT900P吧! 04/30 22:47
6F:→ forever927 :慘 果然沒好店XD 爬了好多文有看中AT900P AT900T 04/30 22:47
7F:→ forever927 :可是....怕打不動@@ 04/30 22:47
8F:→ Katarn :洗樂是不錯,可是他們生意普普 價格就不是很優 04/30 22:48
9F:→ Katarn :老闆好像也不是很care.... 04/30 22:48
10F:→ PTtsTudEnt :但國產拍也有很讚很殺的拍子!4000足夠拍子+鞋子了! 04/30 22:49
11F:→ forever927 :例如呢 能幫忙推薦一下嗎@@ 04/30 22:50
12F:→ librah :剛開始買建議不要一下就買很貴的拍子.. 04/30 22:52
13F:→ PTtsTudEnt :Fleet woven 999/888 再一雙勝利的鞋子應該4000足夠! 04/30 22:52
14F:→ trink :怕打不動就買ns9000s吧,沒AT900那麼重,不過跟國產拍 04/30 22:54
15F:→ librah :先了解自己打的動的拍子的屬性再買貴拍子吧. 04/30 22:55
16F:→ trink :比也算是攻擊拍了 04/30 22:55
17F:→ leobigpig :請問一下,之前看過個十字表有所友拍子的落點軟硬..yy 04/30 23:50
18F:→ leobigpig :請問這網站在哪呢?我一直找不回來? 04/30 23:51
19F:推 Rael5657 :http://www.yumq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518 05/01 00:32
20F:→ Rael5657 :YY VICTOR k 05/01 00:32
21F:→ Rael5657 :http://www.postimage.org/image.php?v=gx1AXOIS 05/01 00:32
22F:→ Rael5657 :Fleet 摩亞 05/01 00:33
23F:→ Rael5657 :初學者4000預算 希望是加球鞋 不然可能拍太好打不動 05/01 00:34
24F:→ leobigpig :我的預算也是三到四千,目前正決擇幾支球拍 05/01 01:02
25F:→ leobigpig :AT900 P/T, NS9000/8000, TI10, DR911/963 05/01 01:04
26F:→ leobigpig :請各位版也可以一起討論這幾支球拍嗎? 05/01 01:05
27F:推 Rael5657 :感覺程度要說出來 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就送錢了 05/01 01:10
28F:→ leobigpig :打過系校隊基本步法還OK愛攻擊行上了球場就忘了自我 05/01 01:31
29F:→ trink :平衡點對手感的影響是最大的,所以像dr.pro這種可以 05/01 07:43
30F:→ trink :挑平衡點的牌子,問某隻球拍好不好打其實意義不大y 05/01 07:44
31F:→ mercury26 :上面好幾隻都是有個性的名拍 不會沒意義...... 05/01 09:08
32F:→ mercury26 :而且幾乎每隻拍都會注明平衡點 看型錄就知道了 05/01 09:08
33F:→ mercury26 :不是只有DR.PRO而已 05/01 09:09
34F:推 leobigpig :平衡點最重要該如何選擇呢? 05/01 09:39
35F:推 qlman :怎麼都沒人推arc-10ㄋㄟ~~打的超順手的... 05/01 11:10
36F:→ laker020 :北投有一家..冠X..請查奇摩網拍.. 05/01 14:05
37F:推 George1 :有900t TI10三代 9000x 個人感覺是900t攻守好用能輕 05/01 14:42
38F:→ George1 :鬆防守 TI10就感覺比較硬 9000X也更硬點(以900T為基 05/01 14:44
39F:→ George1 :準) 我是打習慣900T後再換TI10或9000X的話 會發生擊 05/01 14:45
40F:→ George1 :球點過慢 回饋的力量也會很直接反應到你的手上 05/01 14:46
41F:推 angelyeh20 :推加球鞋~~~!!! 05/01 20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