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oro30409 (魯夫是我麻吉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心得] 今天的球賽
時間Thu Apr 30 17:56:33 2009
今天很高興的要去打羽球賽...
本身因為一些"屎"運
一開始我們雙打就是種子隊...
等就等了2場比賽
中午..~
練習暖身!!
打了好久好久.....
同班的同學都打完了
就剩我們這組還沒打
後來到了快下課的時候~
問了一問!!
對方到現在都還沒來= =
最後!!!!!!
竟然決定讓對方棄權
我和同隊的同學...
面面相覷
無言了3秒
心裡都OS:我們已經少打了2場,還可以在等喔= =
請問大大們?
如果對方棄權你們會高興嗎?
會有一股很噢的感覺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5.244.58
1F:推 dropsummer :假如是大X盃比賽,我會覺得很嘔,一隊報名費都超貴! 04/30 17:58
2F:→ dropsummer :假如無法進複賽,循環賽當然是打越多越好! 04/30 17:59
3F:推 realroad :很嘔 超討厭對手棄賽 04/30 18:07
4F:推 goku2 :不一定~~但是像K大的情況 我也會很嘔 = = 05/01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