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我記得之前版上好像就有討論過? 不過討論串我找不到 orz 羽球規則裡面有說可以用吹的嗎? 昨天晚上打校內的聯盟賽就這麼活生生的被吹出去一球 orz... 因為我是向右邊跑去擊球,直線送向對手的四號點處 我還蠻有把握這球是 Inside 的 沒想到對手跑過去居然用吹的 == ==" 我就站在邊界附近看著對手對球吹氣,然後球頭很明顯的被改變了方向 最後落在界外一點點 (大概半顆球頭吧) 而且裁判也判 Outside... 真的可以用吹的嗎? -- 雖然對手很沒品,不過也要誇獎一下他還真的吹的頗準的 = =" -- ◢◤██▌▌ ▂▄▃▂ ──┬┬╮ ▇▇▇▇▇hi~ ├┼┤ ▇▇██▇ 我是匡 ├┼┤ ▇▇██▇ ├┼┤ ◥◣▇▇▇▇▇ ├┼┤ ▅▄ ∮lovemama ────┴┴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89.214
1F:推 knight0728 :感覺這樣很詐.........= = 04/20 10:42
2F:推 skylight68 :有那麼好吹嗎…下次來吹吹看@@" 04/20 10:43
3F:推 MuYuuSou :跟老人家打球時,有一個也很愛吹,偶爾還真的被吹到! 04/20 10:49
4F:推 Whyting :我有放過小球.球頭站在網子上.就嘴賤吹了一下.還真的 04/20 10:54
5F:→ Whyting :就掉過去了><"這樣很詐嗎?話說這樣到底有沒有犯規呀? 04/20 10:55
6F:推 carpgotw :這球昨天有看到 XD 04/20 11:08
7F:推 wingaho :那我覺得~技術不要練了~練內功比較實在(XD~) 04/20 11:11
8F:推 leobigpig :通常會做這樣的事,都是很熟的朋友吧! 比賽中WOW 04/20 11:35
9F:→ iamcumo :怎麼吹阿 = =??? 04/20 11:46
10F:推 Landliu :其實 我覺得吹是好玩居多..你直線放下球吹看看.. 04/20 11:53
11F:→ Landliu :要改變還蠻不容易的~~ 04/20 11:54
12F:→ oVALENTINEo :>///< 是不可以的唷~~不過私底下玩時,看準吹就好了~ 04/20 11:54
13F:推 huerta :上網找不到有關這個的 不知道合不合規則?? 04/20 12:07
14F:推 vitality100 :我真的有吹過..可以偏移超過30公分~~~但是球要夠軟 04/20 12:24
15F:推 bluecraze :校內聯盟賽...真好~ 04/20 12:26
16F:推 freeasa :唔...好內功 = =b 04/20 12:56
17F:推 h2oduoljr :感覺我好像知道這件事~~ 04/20 13:10
18F:推 PolyDream :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!!!! 04/20 13:24
19F:→ PolyDream :也還好啊不會很沒品 這是應該負擔的風險~ 04/20 13:24
20F:推 kenloveyou :大哥是對的 04/20 13:29
21F:推 cke310 :如果可以練到對方發球吹回去!!算他利害!! 04/20 13:31
22F:推 jungstupid :[印象中這是犯規動作..而且有可能會被警告~!!! 04/20 13:39
23F:推 mt59888 :標題讓我以為走錯板XD 04/20 15:23
24F:推 pinkjia :超沒品的吧 不靠實力打球靠旁門左道 一定要抗議啊 04/20 17:00
25F:→ pinkjia :這跟在人家發球的時候 突然出聲音嚇人有什麼不一樣 04/20 17:01
26F:→ pinkjia :校內聯盟比賽 也是要繳錢的 這樣子輸了超級不甘心 04/20 17:01
27F:推 foodchain :有時間吹球那為啥不把球打回去 = = 04/20 18:45
28F:推 bala7788 :樓上 可能是不確定球會不會出界吧 XD 04/20 19:06
29F:推 bluecraze :有時間吹不如把球打回去+1 04/21 09:40
30F:推 vitality100 :吹出界不用打不是更好...應該是已經判斷可能會OUT吧 04/21 13:50
31F:→ George1 :樓上請看下面文章 有對手來PO文說明當時球為IN的唷 04/21 13:57
32F:推 tomyu611 :聯盟賽好玩阿 而且已經無關勝負的話就別那麼認真吧~ 04/21 14:49
33F:→ carpgotw :推樓上 我打聯盟賽也都是歡樂的打 XD 輸了就算了 04/21 15:52
34F:推 carpgotw :聯盟賽的宗旨是給初學羽球的球友們增加經驗值的~ 04/21 15:55
35F:→ carpgotw :不用太嚴格去看這件事啦~ 04/21 15:58
36F:推 minisvun :已經無關勝負的比賽就不要太嚴肅了吧~ 04/21 16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