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juror (阿啾)
站內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用吹的?
時間Mon Apr 20 10:34:27 2009
我記得之前版上好像就有討論過?
不過討論串我找不到 orz
羽球規則裡面有說可以用吹的嗎?
昨天晚上打校內的聯盟賽就這麼活生生的被吹出去一球 orz...
因為我是向右邊跑去擊球,直線送向對手的四號點處
我還蠻有把握這球是 Inside 的
沒想到對手跑過去居然用吹的 == =="
我就站在邊界附近看著對手對球吹氣,然後球頭很明顯的被改變了方向
最後落在界外一點點 (大概半顆球頭吧)
而且裁判也判 Outside... 真的可以用吹的嗎?
--
雖然對手很沒品,不過也要誇獎一下他還真的吹的頗準的 = ="
--
◢◢◤██▌▌█ ▂▄▃▂
──┬┬╮
██▉▇▇▇▇▇ ◢
hi~ ◣
├┼┤
██▉▇▇██▇ ◢
我是匡 ├┼┤
██▉▇▇██▇ ◥
◤
├┼┤
◥◥◣▇▇▇▇▇ ├┼┤
◢◤ ▅▄▄ ∮lovemama ────┴┴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89.214
1F:推 knight0728 :感覺這樣很詐.........= = 04/20 10:42
2F:推 skylight68 :有那麼好吹嗎…下次來吹吹看@@" 04/20 10:43
3F:推 MuYuuSou :跟老人家打球時,有一個也很愛吹,偶爾還真的被吹到! 04/20 10:49
4F:推 Whyting :我有放過小球.球頭站在網子上.就嘴賤吹了一下.還真的 04/20 10:54
5F:→ Whyting :就掉過去了><"這樣很詐嗎?話說這樣到底有沒有犯規呀? 04/20 10:55
6F:推 carpgotw :這球昨天有看到 XD 04/20 11:08
7F:推 wingaho :那我覺得~技術不要練了~練內功比較實在(XD~) 04/20 11:11
8F:推 leobigpig :通常會做這樣的事,都是很熟的朋友吧! 比賽中WOW 04/20 11:35
9F:→ iamcumo :怎麼吹阿 = =??? 04/20 11:46
10F:推 Landliu :其實 我覺得吹是好玩居多..你直線放下球吹看看.. 04/20 11:53
11F:→ Landliu :要改變還蠻不容易的~~ 04/20 11:54
12F:→ oVALENTINEo :>///< 是不可以的唷~~不過私底下玩時,看準吹就好了~ 04/20 11:54
13F:推 huerta :上網找不到有關這個的 不知道合不合規則?? 04/20 12:07
14F:推 vitality100 :我真的有吹過..可以偏移超過30公分~~~但是球要夠軟 04/20 12:24
15F:推 bluecraze :校內聯盟賽...真好~ 04/20 12:26
16F:推 freeasa :唔...好內功 = =b 04/20 12:56
17F:推 h2oduoljr :感覺我好像知道這件事~~ 04/20 13:10
18F:推 PolyDream :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!!!! 04/20 13:24
19F:→ PolyDream :也還好啊不會很沒品 這是應該負擔的風險~ 04/20 13:24
20F:推 kenloveyou :大哥是對的 04/20 13:29
21F:推 cke310 :如果可以練到對方發球吹回去!!算他利害!! 04/20 13:31
22F:推 jungstupid :[印象中這是犯規動作..而且有可能會被警告~!!! 04/20 13:39
23F:推 mt59888 :標題讓我以為走錯板XD 04/20 15:23
24F:推 pinkjia :超沒品的吧 不靠實力打球靠旁門左道 一定要抗議啊 04/20 17:00
25F:→ pinkjia :這跟在人家發球的時候 突然出聲音嚇人有什麼不一樣 04/20 17:01
26F:→ pinkjia :校內聯盟比賽 也是要繳錢的 這樣子輸了超級不甘心 04/20 17:01
27F:推 foodchain :有時間吹球那為啥不把球打回去 = = 04/20 18:45
28F:推 bala7788 :樓上 可能是不確定球會不會出界吧 XD 04/20 19:06
29F:推 bluecraze :有時間吹不如把球打回去+1 04/21 09:40
30F:推 vitality100 :吹出界不用打不是更好...應該是已經判斷可能會OUT吧 04/21 13:50
31F:→ George1 :樓上請看下面文章 有對手來PO文說明當時球為IN的唷 04/21 13:57
32F:推 tomyu611 :聯盟賽好玩阿 而且已經無關勝負的話就別那麼認真吧~ 04/21 14:49
33F:→ carpgotw :推樓上 我打聯盟賽也都是歡樂的打 XD 輸了就算了 04/21 15:52
34F:推 carpgotw :聯盟賽的宗旨是給初學羽球的球友們增加經驗值的~ 04/21 15:55
35F:→ carpgotw :不用太嚴格去看這件事啦~ 04/21 15:58
36F:推 minisvun :已經無關勝負的比賽就不要太嚴肅了吧~ 04/21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