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i (妮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心得] 打球後的怪癖
時間Sat Apr 18 15:46:26 2009
自從學球後
有發現幾件事
覺得有點恐怖XD
發現不管球場我熟不熟悉
只要一站上去羽球場
然後拿起拍子
只是跟人推個球
聽到擊球聲 還有看到球來回
都會喜孜孜的笑
開心的很
還有
在路上看到有人背著羽球袋
瞬間 我眼睛整個發亮
如果順路
就會忍不住一直往那個方向看
東看球袋 西看球鞋的
哈
我有點變態了
可是就我好愛好愛羽球喔...
想寫這個話題 主要是因為
昨天有個球友 衝去買新鞋
開心的給我看他為愛鞋拍的照片
就覺得大家都有為羽球變態的一面
覺得有趣:)
--
鄉親來來來~
我們一起來玩耍
你問一起玩什麼喔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8.110
1F:推 ensnare0202 :我完全懂你的感受!路上看到羽球袋就覺得與他同在了! 04/18 16:08
2F:推 PTtsTudEnt :妳好變態哦! 04/18 16:09
3F:→ pnpn11 :說的好像我也是變態= = 04/18 16:12
4F:推 jungstupid :....被這樣一說感覺我也是變態.. 04/18 16:15
5F:推 Katarn :我會盯著把羽球新鞋外穿的人 = = 04/18 16:25
6F:→ a22650619 :我打球會大叫 = =上個羽球課 全場都是我的聲音 04/18 16:30
7F:→ a22650619 :尤其是失誤的時候...... 04/18 16:30
8F:推 honli1027 :瞬間眼殘把標題看成打怪... 04/18 16:30
9F:推 bluecraze :pani妳在偷表我嗎???拍照哪有變態啊~今天又拍兩張XD 04/18 16:31
11F:→ ensnare0202 :我也會盯著把羽球鞋外穿的人...不知道那是室內鞋ㄇ!! 04/18 17:35
12F:→ wingaho :樓上注音文~被抓包~~ 04/18 17:42
13F:推 jk6202 :我以前練球時場上也幾乎是我的聲音XDD (打的超HIGH) 04/18 17:43
14F:→ ensnare0202 :我不是故意的啦!噓....小聲一點... 04/18 17:49
15F:推 kaidiya :我是接到殺球的時候會笑,不知不覺>////< 04/18 18:38
16F:推 foaosdt :球殺過來。。。哇~球路很漂亮-->失分 (傻笑:) 04/18 18:43
17F:推 yaujack :一雙羽球鞋又不貴...不能外穿嗎? ˋ(′_‵||)ˊ 04/18 18:56
18F:推 shipkimo :外穿比較容易傷膠底而已 04/18 19:10
19F:推 octboy1978 :+1 04/18 19:14
20F:推 frommars :鞋底壞了可以拿來外穿 因為很舒服~ 04/18 19:58
21F:→ skylight68 :我還以為為什麼走在路上有時候會被看腳原來是看鞋= = 04/18 19:59
22F:→ pani :哈~沒錯!我還會在場上看漂亮的球路忘神...(笑) 04/18 20:26
23F:→ pani :話說之前把球筒一個一個橫放在地上,然後躺在上面滾XD 04/18 20:35
24F:推 a5981826 :樓上這真的就有點變態了.. 04/18 20:56
25F:推 Torscana :羽球鞋外穿很實穿.舒服又好看 04/18 22:21
26F:→ beggar7478 :pani大大所使用的練習法真棒(筆記) 04/18 22:22
27F:→ pani :對呀對呀~下次你也可以試看看~鬆筋骨喔!會軟Q!!! 04/18 22:30
28F:→ bluecraze :怪咖.. 04/18 22:44
29F:推 flyhii :加我一個,我也是怪咖。 04/18 23:07
30F:推 violet1111 :那我穿羽球鞋打室外籃球...不就無敵罪過@@" 04/18 23:25
31F:推 LonelyLove :不會罪過,只是證明你的口袋不淺而已...... 04/18 23:38
32F:推 violet1111 :沒這回事:P 我那時只是忘了帶其他球鞋回台北罷了 04/18 23:40
33F:推 kgtim :原po哩金變態XDD 04/19 00:20
34F:推 linsikin :原PO金價金變態 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XDD 04/19 00:25
35F:推 icanfeel :還好你只是欣賞 不是想衝上去搶劫XD 04/19 14:41
36F:→ pani :我捨不得穿到戶外耶...今天又看到一個阿伯拿羽球拍 04/19 17:32
37F:→ pani :有點想跟蹤他想說他去哪裡打...哈.... 04/19 17:33
38F:推 bluecraze :癡漢... 04/19 18:16
39F:推 shocken :原po真的有跟蹤的傾向 XD 04/19 20:30
40F:→ pani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大哭)我又沒有真的跟>< 04/19 20:36
41F:推 bluecraze :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啦XD 04/19 20:52
42F:推 Katarn :....(茶) 04/19 20:57
43F:推 PTtsTudEnt :她邊哭邊跟... 04/19 22:09
44F:推 willy219 :到底為了什麼要跟著我? 04/20 00:12
45F:推 Katarn :樓上為什麼搶著當阿伯 ?? 0__0 04/20 00:37
46F:→ pani :因為他長了些白髮有了些肥肚覺得自己夠格了! 04/20 01:07
47F:推 OnlyTD :糟糕...我跟著變態化了 囧..喜孜孜的笑..看球袋看鞋 04/20 08:07
48F:→ OnlyTD :原PO在場邊看高手打球 卻不能自己上的時候會鬱悶嗎? 04/20 08:08
49F:→ pani :會阿~不過太強的當然就有點自知之明...看得也很滿足 04/20 14:34
50F:推 young1020 :看到背羽球袋的女生也會覺得比較正XD 04/20 15:32
51F:推 willy219 :難怪我那天看到如花揹羽球袋,忍不住拳頭就硬了 04/20 18:26
52F:推 PTtsTudEnt :我今天去士林打球 路上看到正妹 差點跌點 TMD~ 04/20 18:54
53F:→ PTtsTudEnt :不過回程跟GAGA又看到兩個正妹 GAGA差點忘了過馬路! 04/20 18:55
54F:推 willy219 :樓上很不懂我… 04/20 23:25
55F:推 iicefire :我高中的時候 在睡夢中抽動 揮反手拍 打到牆壁 手腫 04/2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