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white (284196)
站內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新拍的選擇
時間Mon Apr 13 21:17:07 2009
自從斷拍後
這幾天一直爬文搜尋新拍
對AT900T還蠻心動的
不過
今天到體育用品店
店家沒現貨
然後看了另外四支拍
分別是AT700、AT800、ARC10、奧運紀念拍
我該繼續堅持AT900T嗎?
它是否值得等待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0.243
1F:推 asdd :堅持下去吧!! 04/13 21:25
2F:推 chuck2001 :如果喜歡就衝吧 04/13 21:50
3F:推 kols :樓上兩個勸敗魔人 o,o 04/13 21:53
4F:→ oVALENTINEo :>///< 應該是五隻都買~~這樣子就不會遺憾了~~(誤~) 04/13 22:29
5F:推 bluecraze :其實你還有AT900P可以選喔~ 04/13 23:47
6F:推 kaidiya :要買就買最喜歡的才不會後悔喔^^! 04/13 23:57
7F:推 tonytseng :就看自己的打球風格囉!AT900P與ARC10都算攻擊型的球. 04/14 10:52
8F:推 Analogue :看哪隻訂價最高買下去就對了(大誤 04/14 20:33
9F:推 argyrisfatty:給你Yonex官網 讓你選和AT900T屬性最接近的拍子: 04/15 00:37
11F:→ D9523023 :衝了拉 買來慢慢比較 (誤~) 04/15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