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30113 (渣哥)
站內Badminton
標題[不專業開箱] YY SHB-200 TW版
時間Mon Apr 13 21:16:37 2009
圖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ing30113&book=5
小弟昨天去買了人生第一雙羽球鞋
回台中心血來潮想說去大鷲逛一下
順便去買一直很想買的羽球鞋
普通球鞋磨的我腳好痛 >"<
進去之後跟老闆娘講了我的預算大概2000
他就幫我挑了兩雙讓我試穿
一雙是SHB-71 一雙就是SHB-200
我是先試穿SHB-200
一試穿整個感覺就很舒服
包覆性很好 走起來感覺也很舒適
小弟不是很懂羽球鞋
所以他跟我介紹了一堆球鞋的特殊設計我其實也聽不懂
我只記得他說是最新款 而且我覺得穿起來很爽!!
再來就是試穿SHB-71
穿上去我個人感覺就差很多了
加上對剛才試穿的SHB-200念念不忘
所以就沒什麼再考慮這雙....
但試問了SHB-200的價錢才知道....
快要超出我的預算1000塊了= =
我本來想說1000多就可以解決了 朋友也大概都買這個價格
沒想到...唉 老闆娘真是太奸詐了XD
最後經過一番掙扎還是把這雙敗下來了
小弟才開始打球幾個月
第一雙鞋就買這麼好好像有點奢 比拍還貴很多 = =
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練球!!!
配備用的比別人好還打的比別人差我覺得還蠻糗的.....
搜尋版上好像都還沒有人PO過關於這雙鞋的文
我是還沒穿去打球過啦
不知道有沒有專業鄉民也是買這雙可以分享一下穿起來打球的感覺??
P.S 鞋盒上寫SHB-200EX 後面加個"EX"是什麼意思啊??
--
若將英文字母的先後順序轉換成數字
則有知識(
knowledge)只得到 11+14+15+23+12+5+4+7+5 =
96分
有努力(
hardwork) 也只有 8+1+18+4+23+15+18+11 =
98分
但有態度(
attitude) 則得到 1+20+20+9+20+21+4+5 =
100分
當然你也可以OGC四次得到相同結果
(
OGC OGC OGC OGC) (15+7+3)*4 =
100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5.197
1F:推 Katarn :你挑到了最新一季 只在概念店和A級店賣的最貴鞋... 04/13 21:20
2F:→ Katarn :所以這是很正常的...。 04/13 21:20
3F:→ crazybad :買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~下次記得先打聽~ 04/13 21:37
4F:推 limitoka :好強大的老闆娘... 04/13 22:40
5F:→ tnnd :不過這雙是TW版的喔? 不是JP版的嗎? 04/13 22:43
6F:推 tnnd :查了一下 真的是TW版耶...好貴阿~y 04/13 22:46
7F:→ beggar7478 :JP版 = 把球拍踩在腳底下走 04/13 22:59
8F:→ ling30113 :這雙有看到JP版 比較高統一點 價格4xxx...... 04/13 23:11
※ 編輯: ling30113 來自: 61.229.115.197 (04/13 23:17)
9F:推 Katarn :EX的真正意思我不清楚。 不過加上去應是指海外版 04/13 23:35
10F:→ Katarn :也就是非JP版 04/13 23:35
11F:推 ebin :還沒買鞋的人可以等等看SHB-101 (勸敗勸敗) :D 04/14 00:34
12F:推 ping1988 :SHB-71很好穿耶~~我上一雙就是它 04/14 01:21
13F:推 chunpiao :SHB-200台灣限量1200雙,之前聽說公司會進的原因, 04/14 08:19
14F:→ chunpiao :是為了打擊水貨,水貨賣4100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區隔, 04/14 08:21
15F:→ chunpiao :就說這是tw版的,畢竟台灣yy目錄上沒有這款鞋, 04/14 08:22
16F:→ chunpiao :真有tw版的就直接生產就好了. 04/14 08:24
17F:→ chunpiao :我也買了一雙2500,感覺很讚! 04/14 08:25
18F:→ i895 :不管什麼版 應該都是大陸製的吧= = 04/14 09:31
19F:推 qlman :SHB-71很好穿啊...一口氣買兩雙...ccc 04/14 12:14
20F:→ Katarn :沒錯 不管什麼版都是MIC 04/14 13:05
21F:→ ensnare0202 :整個很高級呀 04/14 13:38
22F:推 shocken :SHB-200 雖然很貴,但是我覺得很棒ㄟ..... 04/14 15:23
23F:推 vitality100 :能買到一雙好鞋保護繳~~都OK~等腳受傷用錢也買不回 04/14 17:22
24F:推 wolfmanII :我的鞋NT1600包覆性抓地力就都很好了,寧可花在球拍 04/14 17:57
25F:→ chunpiao :yy的東西雖然在大陸生產,品質要求標準根據銷售市場 04/15 09:13
26F:→ chunpiao :而有所差異,大陸生產日本銷售的品質還是較優! 04/15 09:15
27F:→ house2 :把錢花在找教練上比較實在XD 04/15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