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arytolove (奪真書生A.W.)
站內Badminton
標題[討論] 大家的學校有幾個羽球場?
時間Mon Apr 13 21:09:04 2009
哈囉有在打羽毛球的大家好
我是台灣大學學生代表大會福利委員會的委員
最近在做一個統計資料,希望可以知道各校球場的數量
希望可以跟學校爭取更多體育場地與經費
(我們學校體育場地賺的錢,都拿去校務基金炒股票去了,
然後體育室再哭窮+說體育場地充足....)
尤其是台大羽毛球場一直被租給外面的人打球...Orz
我最近在做一個統計資料,希望可以知道各校球場的數量
當然,我的統計中也會包括校地大小,學生人數等資訊
來羽毛球板,當然是以調察羽毛球場數量為主
不過,在研究中包括了籃,排,棒,足,桌,網,羽毛球
假如有人願意跟我分享全部資訊我會非常感激你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4
※ 編輯: wearytolove 來自: 140.112.4.234 (04/13 21:10)
1F:→ wearytolove :已知:清大4 交大11 師大12....等 04/13 21:11
2F:推 Jnaicnkay :師大本部12分部6 可是幾乎都校隊使用or外租...Q_O 04/13 21:14
3F:推 namdoogmi :原花師有4個~ 04/13 21:14
4F:推 terence362 :朝陽科大 5面~ 中興 6面 04/13 21:15
5F:推 sunnyboy1014:中正10 學生打到爽 04/13 21:18
6F:推 a34021501 :中央 6面 04/13 21:26
7F:推 michael7885 :清大真的很慘...Orz 04/13 21:29
8F:推 yodi :成大10 不過在體育館內與籃.排.桌.羽男女校隊共用... 04/13 21:31
9F:→ yodi :外加場地外借或跨校盃賽活動或演講.. 使用時間...哀~ 04/13 21:32
10F:推 kkyle :中興有12面 04/13 21:32
11F:推 yinbunbun :清大超悲慘...跟交大比感覺是次等公民 Orz 04/13 21:33
12F:→ coolrobin :東海8面 04/13 21:34
13F:推 crazybad :彰師10面 04/13 21:35
14F:推 carpgotw :推中正 一整棟的羽球館 室內綜合館內也有畫羽球線 04/13 21:40
15F:→ carpgotw :中正打球風氣太盛10還是不夠~~還要簽場才打的到球 04/13 21:41
16F:→ terence362 :中興竟然有12? 嚇到我了 04/13 21:42
17F:→ forthewill :中正10面還不是要一直搶= =....哀 04/13 21:42
18F:→ terence362 :都這麼多面了~還在唉唉叫~ 少的學校又如何呢 04/13 21:43
19F:→ terence362 :幾面幾面沒啥意義~ 密度比較重要 04/13 21:44
20F:推 carpgotw :打球的人口多 羽球場多也沒用 大家還是要搶啊~ 04/13 21:44
21F:→ terence362 :一面球場 10~14人 就還好 但是現在幾乎都是 十倍 04/13 21:44
22F:推 blockspider :中原4... 04/13 21:45
23F:→ Shiamyla :台大舊體6新體30 但是外租+各校隊使用下 04/13 21:47
24F:→ Shiamyla :一般學生 使用機會微薄.. 且新體要錢 04/13 21:47
25F:推 Theshadow :台大新體有時會開B1的桌球室(有畫線)不過忘了幾面了~ 04/13 21:49
26F:→ chuck2001 :輔大只有3個 重點是平常不能打 只給校隊用= = 04/13 21:52
27F:推 seLain :成大 10 面現在好像有 2 面是某幾天早上會出租 04/13 22:02
28F:推 yaujack :台大新體不能算30 一次只會開一層樓所以是15 04/13 22:08
29F:推 carpgotw :只能說中正的場很好而且地處偏僻沒什麼單位來租 04/13 22:08
30F:→ carpgotw :最多被學生租去辦XX盃的活動而已 04/13 22:09
31F:推 niuniucat :東吳3+5面XDD 04/13 22:33
32F:→ shady45 :輔大超悽涼的阿... 04/13 22:33
33F:推 vacala000 :新竹教育大學5 但是2個是老師專用 04/13 22:38
34F:推 bigmosquito :國立台灣體育大學(桃園) 七面 04/13 22:47
35F:推 blockspider :樓上體大的假日有開放嗎?林口附近都沒有比較好的場.. 04/13 22:48
36F:推 yelbeer :中央P大7 04/13 22:53
37F:推 bluecraze :北大4 04/13 22:56
38F:推 billydong :中國醫藥大學…好像是0,沒聽說過有羽球場 04/13 23:04
39F:推 boygirlon :輔大3面 體保生跟乙組校隊一起用兩小時 還有比這更 04/13 23:06
40F:→ boygirlon :慘的嗎??一個禮拜兩小時喔!! 04/13 23:07
41F:→ boygirlon :補一下 差不多是20人 04/13 23:07
42F:推 f222051618 :高師大10面 不過有4面要給排球對使用 04/13 23:12
※ 編輯: wearytolove 來自: 140.112.4.235 (04/13 23:14)
43F:→ beggar7478 :靜宜8面,但是大概6月就要拆掉蓋新球館了~ 04/13 23:16
44F:→ beggar7478 :籃球室外3+室內1(與排球共用) 04/13 23:19
45F:→ beggar7478 :排球室外2+室內1(與籃球共用) 04/13 23:19
46F:→ beggar7478 :網球室外3+室內1,桌球有很多個... 04/13 23:20
47F:→ beggar7478 :以上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 04/13 23:20
48F:推 foodchain :長庚羽球室4面 活三架網可有12面 04/13 23:20
49F:推 cnming206 :北科4面 但是排球、男籃、女籃、羽球共用..慘.. 04/13 23:29
50F:推 Ghost325 :中國醫藥大學==>一面都沒有,沒有體育館,沒有操場 04/13 23:49
51F:→ Ghost325 :只有像違建的鐵欄牢房,活像是鼠籠,1~2面籃排場 04/13 23:51
52F:推 PTtsTudEnt :樓上講的真辛酸....拍拍! 04/13 23:52
53F:推 Ghost325 :以前要打羽球要騎車快20分鐘才飆到私人球館 ... 04/13 23:53
54F:→ Ghost325 :這種經營慘狀,就不要列入你的study吧,以免 XD 04/13 23:54
55F:推 homer0331 :海大8,但是是羽籃球共用場地 04/14 00:07
56F:→ WandPWoK :文化有4面 04/14 00:15
57F:推 armfaker :中山室內8面+室外場一面 室內有4面跟籃球排球共用 04/14 00:20
58F:推 cohara :2樓說錯了 分部加上體育館共18個 去過一次林口是8個 04/14 00:23
59F:→ cohara :重新整理台師大 本12個 分18個 林8個 04/14 00:24
60F:→ cohara :但是分部有6個不宜使用 因為籃球框在旁邊 無法拆解 04/14 00:26
61F:推 vul35454 :其實成大算12面場 不過平常有兩面屬於桌球...... 04/14 00:35
62F:推 airforce1101:北科4面綜合室內球場 04/14 00:43
63F:推 jason8936 :成大其實有12面 04/14 01:07
64F:推 aray6000 :元智有9面~但是排,籃,羽要搶著用!! 04/14 01:44
65F:推 Jasmineli :輔大超少的= = 04/14 03:08
66F:推 asbel :成大十二面 面面線都不清不楚 04/14 03:12
67F:推 kgtim :中興12面~學生可用8面~剩下校隊+老師團 04/14 06:25
68F:推 linsikin :高雄餐旅學院零個!連體育館都沒 誰還比我們慘XD 04/14 08:07
69F:推 MiaShopgirl :明志6個、輔大..念了四年沒打過(嘆) 04/14 08:12
70F:推 rueyrueyboss:中山醫學大學-->0 全部都只能到外面租場 04/14 08:37
71F:→ rueyrueyboss:操場破的跟沒有一樣 04/14 08:37
72F:→ hasoul :東海...八面...分為上下館 04/14 09:04
73F:→ hasoul :上面是跟桌球合用 下面是跟排球&籃球合用 04/14 09:05
74F:推 Randy862 :台科5個 各個共用一條邊線 @@ 04/14 09:05
75F:推 boxcool :陽明大學 4面 綜合球場 04/14 10:47
76F:推 jungstupid :勤益六面..其中有兩面的球路會被空調明顯影響~ 04/14 11:12
77F:推 Analogue :淚推慘清大 下大雨還漏水 04/14 11:31
78F:→ janirme :新竹教育大學的三面場只能打每天的傍晚兩個小時 04/14 12:47
79F:→ janirme :假日是三小時半左右 先搶先贏 補充:是綜合球場 04/14 12:48
80F:→ janirme :有比賽就沒得打 04/14 12:48
81F:→ janirme :平日是系隊抽籤 抽到的該場兩個小時就屬該系 04/14 12:49
82F:推 jonnyldy :大葉有八面 YA 04/14 14:34
83F:推 andyui :彰師大 10面 燈光高 有更衣室淋浴間 羽球專用 04/14 14:42
84F:→ andyui :線很清楚 只是唯一致命缺點=>像溜冰場 04/14 14:43
85F:推 reil888 :北實踐 沒有羽球場 籃球排球混用兩面 地面不平 04/14 15:24
86F:推 yyak :淚推清大 4面場半年要收300 打完要拖地給管理員檢查 04/14 17:04
87F:推 andy0819 :北商四面 跟籃球排球合用 還有上體育課的班級 04/14 17:19
88F:推 Jyie :遠東科大10面 線不清楚 校友 師生好像都是免費 04/14 17:31
89F:→ Jyie :除了夜校體育課 最少只用到一面 最多5面(雙打計算) 04/14 17:32
90F:推 firewave1125:台科克難五面... 04/14 20:58
91F:推 KFD518 :開南有四面...溜冰場... 04/14 22:12
92F:推 nicerice :虎科全架有12面 其中6面是固定給羽球的6面算綜合的 04/14 22:25
93F:→ poncc :屏商技3面,一面老師下午會用,一面社團時間會用,地 04/14 22:25
94F:→ poncc :板是木頭板子= = 04/14 22:25
95F:推 royryo :龍華4面 男籃、女籃、羽球課與辦活動共用 04/14 22:59
96F:推 wenmeme :高應大8面~偶爾跟排球隊對分場地~變成4面@@ 04/15 00:14
97F:推 gulong :台中教育大學 6面,木質地板 04/15 00:45
98F:推 pidong :樹科籃羽共用場地7面(以羽球為主) 04/15 02:33
99F:推 willy219 :樓上是樹科的學弟呀?? 04/15 02:57
100F:推 oruga :東華0面 聽說五月底體育館會蓋好 下學期會啟用... 04/15 10:15
101F:推 PTtsTudEnt :東華真的蠻... 校地超大結果一個羽球場也沒有! 04/15 12:17
102F:推 D9523023 :德明科大 4面綜合球場 04/15 13:36
103F:推 house2 :要是來個強颱級的 東華體育館就哭哭了.. 04/15 20:14
104F:推 ClarkCurt :屏教大4面,但常常跟籃球校隊爭場地。 04/15 22:27
105F:→ ClarkCurt :但是設備爛,跟學校建議多次,但是學校打死不換, 04/15 22:30
106F:→ ClarkCurt :但是籃球校隊要什麼就有什麼,差別之大。 04/15 22:31
107F:推 ji3cp31p4 :高科大4面,新蓋好的品質還不錯,但是打太用力就到別 04/15 22:31
108F:→ ji3cp31p4 :別的場地去了,且開放時間很囧...少到爆炸!! 04/15 22:32
109F:推 tandw :東華0.... 04/15 23:48
110F:推 snoopykay :宜大8面,整天打下來校外50元= =~假日人超多= =" 04/16 12:39
111F:→ chouwei :高雄醫學大學--->0面,要打得去外面租 04/16 19:24
112F:推 micro0308 :補台科 地下次還有一面 要借網 籃 網 羽搶著用 04/16 21:40
113F:推 gulong :我去過亞洲的,他們室內竟然只有體育課可以用XD! 04/17 01:49
114F:→ gulong :不過有一個室外的,兩面,管理學院中庭花園,水泥地 04/17 01:50
115F:推 usagi0914 ://///// 弘光體育館2樓:8面 體育館5樓:5面 /////// 04/19 01:57
116F:推 wxes50420 :嘉大(蘭潭)--- 6面 04/22 02:36
117F:噓 alex1988316 :文化只有4個耶... 05/0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