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derjay (認清自己是個喇叭)
站內Badminton
標題[請益]羽球-沙鹿-靜宜大學
時間Mon Apr 13 18:57:18 2009
在下是剛搬到沙鹿的上班族
在板上看到靜宜大學有羽球場
可是今天去現場看 發現他們禁校外人士
請問沙鹿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打呢?
--
求主帶我們走過死蔭幽谷 讓我們免於試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71.15
1F:→ fujo :可能還是要到東海附近了吧 04/13 19:13
2F:推 hank1 :中科的名園不錯 04/13 19:33
3F:推 sungodII :靜宜以前可以哦!! 現在不行了 04/13 19:43
4F:→ sungodII :我自己也是沙鹿人,但台中球場多,球友也多!! 04/13 19:44
5F:推 coolrobin :樓上學長好@_@> 04/13 21:32
6F:推 sungodII :你說誰....你認錯了!!XD 04/14 00:40
7F:推 cray0325 :蛤 靜宜不開放了喔 囧 04/14 00:49
8F:→ beggar7478 :現在打球好像要登記了 04/14 02:05
9F:→ beggar7478 :但一旁的綜合球館應該不用登記吧?(誤? 04/14 02:06
10F:→ wanderjay :昨天去看過粽合館也不給近 而且沒羽球場 05/05 06:31